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8
上映
附身

附身

Dr. Cheon and the Lost Talisman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軍艦島》《寄生上流》團隊打造靈異動作鉅獻! ★ 改編自9.8顆星人氣網路漫畫《附身》,臺灣WEBTOON觀看次數突破400萬!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姜棟元挑戰萬眾期待靈異動作巨作! ★《逃出摩加迪休》許峻豪X《末日騎士》李絮X《地下菁英》李東輝傾力共演! ★《分手的決心》朴正民特別演出! 假驅魔師千博士(姜棟元 飾)並不相信這世上有鬼,他憑著超強的洞察力解決各式各樣的事件。某日,看得見鬼的幼京(李絮 飾)找上門來,對千博士提出價值一億韓元的委託案。千博士與夥伴仁培(李東輝 飾)一起前往幼京家追查此事件,意外得知和自己有關的符咒「雪景」的祕密……不相信有鬼的驅魔師,遭遇了動搖他人生的駭人事件!
2022
06/24
上映
嬰兒轉運站

嬰兒轉運站

Broker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 2022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韓國電影 ★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最新年度鉅獻 ★ 《寄生上流》宋康昊×《屍速列車2》姜棟元二度精彩共演,詮釋神祕嬰兒仲介人 ★ 《屍戰朝鮮》裴斗娜繼《空氣人形》二度攜手是枝裕和導演打造動人巨作 ★ 「國民妹妹」全能才女IU 李知恩扮嬰兒母親展細膩演技  ★ 這是部緊張刺激又令人內心感到刺痛的作品——是枝裕和導演 經營著洗衣店的相鉉(宋康昊 飾)總是為債務所苦,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姜棟元 飾)則在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在某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他們倆偷偷帶走了保護艙中的嬰兒。沒想到隔天,孩子的母親素英(李知恩 飾)卻回來尋找兒子宇成的下落。素英得知孩子消失後打算報警,相鉉和東秀便向素英說出實話,他們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幫宇成找到適合成長的家庭,才會這麼做,而素英為了替兒子找到新父母,決定和相鉉、東秀同行。另一方面,看著這一切的刑警秀珍(裴斗娜 飾)和她的下屬李刑警(李周映 飾),在這半年來持續進行搜查,為了獲得能結案的關鍵證據,她們小心翼翼地跟在相鉉他們身後……因為嬰兒保護艙而意外遇見彼此的他們,將踏上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
2020
07/15
上映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Peninsula

★ 2020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延尚昊導演率《屍速列車》製作團隊斥資220億打造精彩續作 ★ 姜棟元偕影后李貞賢將設法帶眾人逃出喪屍浩劫 發生在《屍速列車》四年後的故事… 4年前,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姜棟元 飾),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 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 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2018
03/09
上映
宅配男逃亡曲

宅配男逃亡曲

Golden Slumber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人類最強大的武器是什麼?就是習慣與信賴。活著就是我對「噩運」最大的反擊! 宅配員建宇(姜棟元 飾)在學生時期時曾和朋友共組樂團,披頭四的歌曲〈Golden Slumbers〉是他們最愛的一首歌。在快遞公司工作的建宇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一度非常出名,因而點綴了他平凡無奇的人生。 某日,建宇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在這混亂之中建宇的朋友(尹啟相 飾)告訴他一個難以置信的祕密: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無故背上罪名的他只好開始四處逃亡。在這過程中他接受了朋友們(韓孝周、金大明、金成均 飾)的幫助,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從這場恐怖的事件中脫身呢?
2017
01/13
上映
偷天對決

偷天對決

Master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2小時24分 動作
偷心男神 金宇彬 x 演技男神 姜棟元 x 國際男神 李秉憲,三代男神破天荒集結對決! 《監諜任務》導演曹義錫睽違三年原創新作,攜手票房男神,萬眾引頸期待! 斥資百億韓元,跨國取景,深入菲律賓治安最黑暗區域,瓊斯橋封橋拍攝,打造年度動作強檔! 驚心的鬥智激戰媲美《寒戰》,娛樂爽度超越《瞞天過海》! 緊張刺激超越《技術者們》,劇情巧思更勝《神偷大劫案》! 「這次要將貪腐的犯罪首腦一網打盡」 One網路公司「陳會長」(李秉憲 飾),憑藉舌燦蓮花的口才、蠱惑人心的能力,以及遍佈政界與官場的人脈,詐騙全國上萬會員,得手金額難以盡數。智慧犯罪搜查組長「金宰明」(姜棟元 飾)追蹤陳會長的犯行,找上了陳會長身邊的「朴將軍」(金宇彬 飾),逼他供出One網路公司的機房位置與陳會長的賄賂帳本等機密資訊。被One網路公司培養成首席智囊的朴將軍,擁有卓越的編程能力與超高智商的他發現自己的縝密布局出現破綻,立刻飛快盤算其他出路。為了將陳會長的犯罪團夥一網打盡,金宰明將包圍網收得更緊。朴將軍則計畫趁亂海噱一筆,同時擺脫警方的緊迫盯人。但是陳會長也不好惹,他嗅出了組織之中出現叛徒的氣味,秘密啟動將計就計的辣手行動…… 智慧犯罪搜查組、舉世無雙的超級詐欺犯,犯罪集團的首席智囊三方角力,欺騙與被欺騙的無間追逐即將展開!
2016
10/14
上映
王牌計中計

王牌計中計

A Violent Prosecutor

熱血檢察官卞在旭(黄正民 飾)是一個充滿正義感,但行事張揚、不拘小節的行動派,他對犯罪嫌疑人毫不手軟,然而,意氣風發的他,卻在某天被扣上了「施暴致死,濫用職權」的罪名,判刑15年。入獄後的卞在旭,碰上了32歲有九次前科、第十次入獄的花美男詐騙犯韓致元(姜棟元 飾)。在旭向致元提議,他幫致元出獄,但致元得幫他"行騙",不可能搭檔的兩人,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連環騙。 在卞在旭的策劃指揮下,致元變身流氓、政客、檢察官等多重身份。在旭為洗脫冤屈,致元則為重獲自由,挑戰「職業生涯」新高度,隨著復仇行動一步步展開,二人的合作也漸入佳境,可在旭最終可以洗刷冤屈,向誣陷自己的神秘組織成功復仇嗎?
2014
10/03
上映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My Brilliant Life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韓流女神」宋慧喬,將攜手「演技派男神」姜棟元當爸媽! 一對少不更事、尚在就學中的男女,17歲偷嚐禁果後「搞出人命」,有了一個兒子。父親韓大洙(姜棟元飾演),天真傻氣常闖禍,卻對兒子疼愛有加。母親崔美羅(宋慧喬飾演),勇敢強悍常飆罵,卻努力當個堅強的媽。 兩人的孩子亞凜(趙聖穆飾演),繼承了父親的樂觀、母親的感性,卻不幸罹患罕見疾病「早衰症」(早年衰老症候群,通常活不過17歲),讓他擁有16歲的心靈,卻有著80歲的身體。生命對亞凜來說非常短暫,他無法跟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到學校上學,更別奢望談場戀愛。身體上的痛苦,以及死亡將至的威脅,讓他對人生有了異於常人的早熟及體悟。 自從亞凜出生之後,他的父母就再也沒享受過真正的快樂,也讓亞凜決定把父母的愛情故事給寫下來,並在他即將到來的生日那天送給父母。透過這個故事,他想為父母找回因他而失去的那段青春歲月。然而亞凜有辦法活過17歲嗎?他又準備好跟摯愛的父母道別了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