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鋼鐵墳墓2
我要評分
鋼鐵墳墓2

鋼鐵墳墓2

Escape Plan 2: Hades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專門測試監獄安全的越獄專家雷布瑞林(席維斯史特龍 飾),為救出突然被綁架並入獄的好友任樹(黃曉明 飾),潛入世界上最滴水不漏的高科技監獄,這座監獄不僅是全電腦控制,空間更會隨意變形,雷遇到史上最強的挑戰,這次他能成功逃脫嗎?

你 關不住我

監獄安全管理專家雷布瑞林是數一數二的越獄高手,他專門潛入各式各樣、牢不可破的監獄,帶領旗下團隊尋找設計和管理漏洞,並成功逃出。他的好友任樹突然被綁架並關入世上最複雜的高科技監獄,監獄內到處是電腦控管,全自動控制,犯人只能進不能出,更遑論逃獄!雷為了拯救好友,試圖混入監獄中,但發現這座監獄竟然會隨意變形,他在掌握監獄空間和規律上都受到極大挑戰,只好請求外援,找到多年未見的老友來幫他逃脫,但這次的敵手不只是壞人,還有打不壞的超強機器人…。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