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31
上映
母狗

母狗

Bitch

上映日期:2018-10-3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魔戒三部曲》伊萊亞伍德擔綱監製。 “瘋狂、爆笑、誠意十足的黑色喜劇” -BLOODY DISGUSTING 劇情描述當一名家庭主婦不堪生活壓力變成了一條母狗,她的丈夫和四個孩子又該如何面對這種情況呢?
2018
06/29
上映
鋼鐵墳墓2

鋼鐵墳墓2

Escape Plan 2: Hades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專門測試監獄安全的越獄專家雷布瑞林(席維斯史特龍 飾),為救出突然被綁架並入獄的好友任樹(黃曉明 飾),潛入世界上最滴水不漏的高科技監獄,這座監獄不僅是全電腦控制,空間更會隨意變形,雷遇到史上最強的挑戰,這次他能成功逃脫嗎? 你 關不住我 監獄安全管理專家雷布瑞林是數一數二的越獄高手,他專門潛入各式各樣、牢不可破的監獄,帶領旗下團隊尋找設計和管理漏洞,並成功逃出。他的好友任樹突然被綁架並關入世上最複雜的高科技監獄,監獄內到處是電腦控管,全自動控制,犯人只能進不能出,更遑論逃獄!雷為了拯救好友,試圖混入監獄中,但發現這座監獄竟然會隨意變形,他在掌握監獄空間和規律上都受到極大挑戰,只好請求外援,找到多年未見的老友來幫他逃脫,但這次的敵手不只是壞人,還有打不壞的超強機器人…。
2011
05/13
上映
母親劫

母親劫

Mother's Day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52分 驚悚
最新預告:母親劫 預告
《奪魂鋸》系列導演再下殘虐詭計,讓溫馨母親節也無寧日! 一群剛從監獄逃獄出來的壞蛋三兄弟,計畫回到兒時的家,拿走錢財就遠走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熱鬧開著狂歡轟趴!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錢財,於是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並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
2009
04/10
上映
3D血腥情人節

3D血腥情人節

My Bloody Valentine 3D

★恐怖片最極致!今年最High的3D立體約會電影 ★體驗屠刀從眼前劃過,血漿爆射在臉上的臨場震撼!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衝出銀幕的是什麼 情人節收到什麼禮物才會令妳怦然心動永生難忘? 他準備了300個紅色緞面的心型禮盒作為情人節禮物,將在情人節一一送出,妳敢接受他的愛意嗎? 打開禮盒你將看見,盒子裡放著一顆顆血淋淋的心臟…… 十年前的情人節,帶著礦工面罩,手持十字鎬的兇手,連續砍殺了22個人以後,遭到活埋……十年後的情人節,殺人魔再次現身, 獻上剛從人體裡挖出的血紅心臟作為令人永生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2003
04/18
上映
防彈武僧

防彈武僧

Bulletproof Monk

多年以來,一個無名僧侶悄悄保護一只神祕的古經卷軸,那是以古經文刻寫的武功秘笈,蘊藏無比強悍的奇異力量,為此六十幾年來武僧避走大江南北,以免經卷落入他手,如今武僧正積極物色高徒,將經卷傳承下去。某天,終日無所事事的街頭混混阿卡,陰錯陽差從歹徒手中將武僧營救出來。在阿卡對自己今生註定的使命覺醒之前,武僧得一路帶著阿卡,加上一名通天性感女神偷,聯手對抗企圖強取豪奪神祕經卷的歹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