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浴血任務4

浴血任務4

Expend4bles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驚悚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 全球票房賣座8億美金最狂動作系列強勢回歸 ★ 《拳霸》東尼嘉X《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參戰,火力升級!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火力全開,性感上陣 ★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極速快感》動作強導傾力拍攝 ★ 影史經典動作巨星齊聚,最「硬」爽片激爆大銀幕! 巴尼羅斯(席維斯史特龍 飾)領導的傭兵集團「浴血幫」再度集結,這回他與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要對抗的是一名擁有強大私人部隊的軍火商。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19
10/09
上映
藍波:最後一滴血

藍波:最後一滴血

Rambo: Last Blood

★跨越37年,銀幕傳奇英雄,正宗系列震撼最終章 ★1982年,我們有《第一滴血》 ★1985年,我們有《第一滴血2》 ★1988年,我們有《第一滴血3》 ★2008年,我們有《第一滴血4》 ★2019年,終於等到 最終章《藍波:最後一滴血》 養精蓄銳,整裝待戰,精彩完結,不容錯過 遠離血腥戰場的英雄藍波(席維斯史特龍 飾),深陷創傷症候群(PTSD)的困擾,獨居在偏僻的農場中,過著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但當藍波得知朋友女兒遭到墨西哥毒販的綁架,他立刻展開調查與救援,與毒梟殊死搏鬥。 這次他將再次運用精湛的機關與戰鬥技巧,完成最後一次營救任務。 【幕後花絮】 藍波第五集,其實從2015年就已經宣佈過要開拍,當時史特龍透漏,這將會是「最後一滴血」,表示這會是藍波的最後一部電影。只是中間史特龍跑去拍洛基的衍生片《金牌拳手2》,才再回過頭來拍攝藍波,因此才讓觀眾等這麼久的時間。
2018
11/30
上映
金牌拳手:父仇

金牌拳手:父仇

Creed Ii

《金牌拳手:父仇》延續電影《洛基》的傳奇,由麥可B喬丹與席維斯史特龍在電影中分別飾演阿丹尼斯克德與洛基,《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在本片中升格為製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負責執導。 主角阿丹尼斯(麥克B喬登 飾)一直在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在拳擊場外,他終於找到一生的摯愛:碧昂卡(泰莎湯普森 飾),但是拳擊場上卻有一場宿命的硬仗在等著他;對手維克多德拉戈不僅出拳強勁剛猛,心中還充滿對阿丹尼斯與洛基的恨意;他的父親伊凡德拉戈是30年前擊敗美國拳王阿波羅的對手,卻因為敗在洛基拳下,讓他的人生跌入谷底,伊凡德拉戈發誓在拳擊場上贏回他曾經擁有的榮耀,兒子維克多因此成了他的復仇工具。 在面對強敵的挑釁與媒體的推波助瀾下,阿丹尼斯幾乎要沉不住氣,洛基則要他重新發掘自己的內心,究竟為何而戰,還有什麼比家庭更重要的生命價值,是什麼讓他踏上拳王之路,等他清楚知道自己的內心後,這對師徒將在拳擊場上一起面對來自德拉戈父子的挑戰…。
2018
06/29
上映
鋼鐵墳墓2

鋼鐵墳墓2

Escape Plan 2: Hades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專門測試監獄安全的越獄專家雷布瑞林(席維斯史特龍 飾),為救出突然被綁架並入獄的好友任樹(黃曉明 飾),潛入世界上最滴水不漏的高科技監獄,這座監獄不僅是全電腦控制,空間更會隨意變形,雷遇到史上最強的挑戰,這次他能成功逃脫嗎? 你 關不住我 監獄安全管理專家雷布瑞林是數一數二的越獄高手,他專門潛入各式各樣、牢不可破的監獄,帶領旗下團隊尋找設計和管理漏洞,並成功逃出。他的好友任樹突然被綁架並關入世上最複雜的高科技監獄,監獄內到處是電腦控管,全自動控制,犯人只能進不能出,更遑論逃獄!雷為了拯救好友,試圖混入監獄中,但發現這座監獄竟然會隨意變形,他在掌握監獄空間和規律上都受到極大挑戰,只好請求外援,找到多年未見的老友來幫他逃脫,但這次的敵手不只是壞人,還有打不壞的超強機器人…。
2014
08/15
上映
浴血任務3

浴血任務3

The Expendables 3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2小時6分 冒險 動作
《浴血任務》系列前2集熱賣171億元台幣,因此原班人馬這次推出續集,並加入新的老牌硬漢主演。這次演員陣容包括了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塔龍、安東尼歐班德拉斯、梅爾吉勃遜、拳王維克多奧提茲以及李連杰等將一同演出。 巴尼(席維斯史特龍飾)、聖誕(傑森史塔森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康拉德史東班克斯(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 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首度加入演出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親力親為,除了從大樓往直昇機上跳之外,一連串的爆破等精彩動作與特技都親自上陣。而在一票硬漢巨星中,《浴血任務3》還找來曾代表美國拿下北京奧運銅牌的格鬥美女龍達魯西,將在片中有精彩的拳腳演出。
2014
01/17
上映
進擊的大佬

進擊的大佬

Grudge Match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動作
由影史上知名的拳擊電影《洛基》與《蠻牛》兩位主角:席維斯史特龍與勞勃狄尼洛領銜演出。 席維斯史特龍和勞勃狄尼洛分別飾演亨利「剃刀」夏普及比利「小子」麥當,兩人皆是匹茲堡出身的拳擊手,全盛期時曾打敗對方贏得勝利,激烈競爭受到全國矚目。而在1983年,他們第三度對決的前夕,剃刀卻突然宣布引退,並拒絕解釋原因。 在兩人拳擊生涯告終30年後,拳擊賽承辦人小丹堤史雷特發覺有利可圖,便亮出令他們難以婉拒的提議:在電玩遊戲中重返拳擊場一決勝負。在攝影棚狹路重逢的剃刀和小子,彼此的宿怨立即爆發,這場勢不兩立的比賽也立即掀起媒體熱潮,轉變成轟動全國的 HBO 盛事。 為了讓兩位年齡超過60歲的巨星可以重回拳擊擂台,嚴苛的體能訓練如跑步、拉車,跳繩、單槓、打沙包等樣樣來,讓兩人每天收工回家時免不了肌肉痠痛,就連在電影中也毫不掩飾地呈現出激烈受訓後的肢體疼痛。
2013
11/29
上映
最後防線

最後防線

Homefron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由蓋瑞佛列德執導,席維斯史特龍編劇,傑森史塔森、詹姆斯法蘭科、薇諾娜瑞德聯合主演。 緝毒局探員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飾)曾擔任臥底的工作,為了躲避黑道,重新開始平凡的生活,他帶著女兒搬到一座小鎮,卻沒想到小鎮看似平靜,其實隱藏著許多毒品與暴力問題。稱霸當地的大毒梟嘉托伯汀(詹姆斯法蘭科飾)不但發現了菲爾的真實身份,甚至威脅要傷害菲爾和他的女兒。為了保護自己最親愛的家人,菲爾決定重出江湖……。 詹姆斯法蘭科在本片中挑戰飾演黑幫老大的角色,不但心狠手辣,還會陰險狡詐地暗算他人;他和飾演緝毒局探員的傑森史塔森在片中有精采對手戲;而傑森史塔森的打鬥場面更是一定要的。 編劇席維斯史特龍是史上唯一編寫出三部「系列電影」劇本的人。在完成「洛基」、「第一滴血」和「浴血任務」等系列電影之後,席維斯史特龍花了六年時間沉潛,才編寫出來這部作品,是專為傑森史塔森量身訂做的動作片。
2013
10/18
上映
鋼鐵墳墓

鋼鐵墳墓

Escape Plan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1018 鋼鐵墳墓
雷布瑞林(席維斯史特龍飾)是一名監獄興建與保安設計師,在全球業界無人能出其右,他同時也是頂尖的逃獄高手。收入驚人的他,實際工作內容就是偽裝成罪犯,被關入戒備森嚴的監獄,再設法逃脫,並將這座監獄的安管漏洞紀錄下來,依此而做強化改善。目前為止,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安全防衛屬最高規格的監獄他都待過,越獄成功率高達百分之百。 有一天,一件特殊的案子找上了雷,希望他評量一座民間經營的體制外監獄「鋼鐵墳墓」,對方開出的酬勞是平常價碼的兩倍。這間監獄是根據雷自己寫的監獄維安設計指南而建造的,可以說,讓雷越獄成功的那些嚴密監獄的安全漏洞,在這座監獄裡通通都沒有。無論是報酬還是工作內容的挑戰度,這件案子都對雷極具誘惑力,於是他接下這件案子,準備「入獄」。 該監獄的所在位置極度保密,為了營造真實的監禁情境,雷在獄中將無法和自己在監獄外的工作團隊進行任何聯絡與溝通。入獄後,雷發現被關入「鋼鐵墳墓」中的罪犯都是世界上最為恐怖的危險份子,而且在這座建造的猶如迷宮的高科技監獄之中,監禁犯人的都是透明的玻璃牢房,不但隨時都有監視器監控著,一層又一層的重裝警衛配置更是做到滴水不漏,連雷都找不出破綻。但是這座監獄最可怕的,是以打擊不聽話的囚犯為樂的殘忍典獄長威拉哈柏(吉姆卡維佐飾)。 雷在獄中受到典獄長的注意,以各種手法折磨、打擊雷;當雷想使用在入獄前就設定好的脫逃暗號時,典獄長卻直說他聽不懂,這時,雷才發現自己已在不知不覺當中落入他人設下的陷阱,而且敵方的真實身分不明。萬不得已之下,雷向同樣被關在「鋼鐵墳墓」中的神秘大哥艾米羅麥爾(史瓦辛格飾)請求幫助,不但要從獄中的暴力與猜忌脫困,更要找出事件背後的真相。
2012
08/17
上映
浴血任務2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繼《浴血任務》全球狂賣2.7億美元,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力邀動作巨星群共襄盛舉,這次史特龍卸下導演身份,將導演筒交給《空中監獄》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受命解救一名香港的科學家。 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致命錯誤,他們不但慘敗更痛失夥伴。悲傷與怒火的情緒交雜,在新成員的幫助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有核武的恐怖份子,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除了上一集的堅強陣容,本集中《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與《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再度拾起槍桿子來幹爆敵人。李連杰本來不打算接演續集,但席維斯史特龍展現冀盼他續留的誠意,專程到香港取景,終於讓李連杰點頭。好萊塢新星連恩漢斯沃、動作巨星尚克勞范達美也加入戰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