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金牌拳手:父仇
我要評分
金牌拳手:父仇

金牌拳手:父仇

Creed Ii

《金牌拳手:父仇》延續電影《洛基》的傳奇,由麥可B喬丹與席維斯史特龍在電影中分別飾演阿丹尼斯克德與洛基,《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在本片中升格為製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負責執導。

主角阿丹尼斯(麥克B喬登 飾)一直在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在拳擊場外,他終於找到一生的摯愛:碧昂卡(泰莎湯普森 飾),但是拳擊場上卻有一場宿命的硬仗在等著他;對手維克多德拉戈不僅出拳強勁剛猛,心中還充滿對阿丹尼斯與洛基的恨意;他的父親伊凡德拉戈是30年前擊敗美國拳王阿波羅的對手,卻因為敗在洛基拳下,讓他的人生跌入谷底,伊凡德拉戈發誓在拳擊場上贏回他曾經擁有的榮耀,兒子維克多因此成了他的復仇工具。

在面對強敵的挑釁與媒體的推波助瀾下,阿丹尼斯幾乎要沉不住氣,洛基則要他重新發掘自己的內心,究竟為何而戰,還有什麼比家庭更重要的生命價值,是什麼讓他踏上拳王之路,等他清楚知道自己的內心後,這對師徒將在拳擊場上一起面對來自德拉戈父子的挑戰…。

精彩劇照共3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