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3
上映
金牌拳手3

金牌拳手3

Creed III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米高梅推出的《金牌拳手3》是麥可·B·喬丹的導演處女作,他在片中自導自演,並在該賣座系列的第三集中再度飾演阿丹尼斯克德。 其他卡司包含泰莎湯普森(《金牌拳手》系列、《白色通行證》)、喬納森梅傑斯(《誓血五人組》、影集《逃出絕命村》)、伍迪哈里斯(《金牌拳手》系列、《銀翼殺手2049》)、佛洛里安蒙特亞努(《金牌拳手:父仇》、《尚氣與十環傳奇》)、新人演員米拉肯特,以及菲麗西亞拉沙德(《金牌拳手》系列、《靈魂急轉彎》)。
2022
07/06
上映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Thor: Love and Thunder

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 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 飾)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
2019
07/19
上映
橫越生死線

橫越生死線

Little Woods

泰莎湯普森、莉莉詹姆斯主演。描述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上的姊妹,一個為了生計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另一個難關是面臨偷渡出國墮胎。 在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姐姐歐莉(泰莎湯普森飾)與妹妹黛比(莉莉詹姆斯飾)長期疏離,各自掙扎度日。然而當黛比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之後,她無法再負擔家計,只好搬回歐莉家,姊妹逐漸破除心防。 然而嚴峻小鎮生活,迫使歐莉在完成假釋正式出獄前,為了妹妹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而妹妹也需偷渡出國墮胎,對這對姊妹,真正的難關才正要開始….
2019
06/12
上映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曾由威爾史密斯擔綱演出的外星人動作片系列,這次交由克里斯漢斯沃化身H探員出任務!卡司還有泰莎湯普森、連恩尼遜、艾瑪湯普遜。 MIB星際戰警永遠捍衛地球免於宇宙無賴的危害,在新展開的冒險篇章中,他們將要面對另一個巨大危機,MIB中有內鬼出現。 劇情描述,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2018
11/30
上映
金牌拳手:父仇

金牌拳手:父仇

Creed Ii

《金牌拳手:父仇》延續電影《洛基》的傳奇,由麥可B喬丹與席維斯史特龍在電影中分別飾演阿丹尼斯克德與洛基,《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在本片中升格為製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負責執導。 主角阿丹尼斯(麥克B喬登 飾)一直在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在拳擊場外,他終於找到一生的摯愛:碧昂卡(泰莎湯普森 飾),但是拳擊場上卻有一場宿命的硬仗在等著他;對手維克多德拉戈不僅出拳強勁剛猛,心中還充滿對阿丹尼斯與洛基的恨意;他的父親伊凡德拉戈是30年前擊敗美國拳王阿波羅的對手,卻因為敗在洛基拳下,讓他的人生跌入谷底,伊凡德拉戈發誓在拳擊場上贏回他曾經擁有的榮耀,兒子維克多因此成了他的復仇工具。 在面對強敵的挑釁與媒體的推波助瀾下,阿丹尼斯幾乎要沉不住氣,洛基則要他重新發掘自己的內心,究竟為何而戰,還有什麼比家庭更重要的生命價值,是什麼讓他踏上拳王之路,等他清楚知道自己的內心後,這對師徒將在拳擊場上一起面對來自德拉戈父子的挑戰…。
2009
03/20
上映
唯舞獨尊

唯舞獨尊

Make It Happen

上映日期:2009-03-20 片長:1小時32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唯舞獨尊 預告
蘿琳(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飾)是個夢想成為世界級舞者的小鎮女孩,在父母不幸去世後,她幫助哥哥經營家族的生意,但她不曾忘記磨練自己的舞藝,靜靜地等待著機會的降臨…。 終於,她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機會,來到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進行入學的資格甄選,然而她不夠特別的舞蹈招式,被評審殘忍地淘汰,隻身從小鎮來到大城市的她,覺得沒有顏面回到家鄉,經歷一連串厄運打擊的她,幸虧獲得一位境遇與她類似的餐廳女侍幫助,蘿琳被介紹到城市裡最繁華的夜店之一擔任會計,這是個令蘿琳感到掙扎又嚮往的地方,因為每晚這裡的舞台上都會有舞者展現性感舞姿、跳著最前衛的辣舞,來吸引絡繹不絕的賓客上門,蘿琳被她們的自信所吸引,卻不甚確定這是她夢想中的舞台風格。 夜店內的DJ魯斯無意間注意到蘿琳的舞蹈天賦,魯斯同樣是個對音樂懷抱夢想卻為了現實屈就於此的青年,他和蘿琳彼此激勵,並產生了浪漫情愫!一次得來不易的機會,魯斯大膽向夜店老闆推薦讓蘿琳上場表現,在舞台上一鳴驚人的蘿琳,很快地成為店內的性感台柱,但某日蘿琳哥哥的無預警造訪,讓自慚形穢的蘿琳決定離開夜店,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和哥哥返回家鄉…
1970
01/01
上映
滅絕

滅絕

Annihilation

最新預告:滅絕 | Netflix
故事講述一個秘密政府組織,負責派遣探險隊穿越國界去一個被命為「X區」的地方進行監測。而當時「X區」曾發生離奇失蹤與意外事故,消息被嚴禁封鎖。最新被派駐的探險隊,是由4位女性專家組成,心理學家、人類學家、勘測員與生物學家,她們要解開此地的驚悚秘密。 導演另一極具野心的深度之作。 生物學家及前士兵 Lena(娜塔麗波曼 飾)為了尋找因執行任務而失蹤的丈夫,自願加入遠征 ,進入被美國政府封鎖,並一直沿海線擴張的神秘地域 X 禁區進行勘探。 隨著離奇突變的自然景觀及生物不斷出現,勘探隊發現這個美麗卻險惡的神秘荒原,足以威脅她們的性命及理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