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橫越生死線
我要評分
橫越生死線

橫越生死線

Little Woods

泰莎湯普森、莉莉詹姆斯主演。描述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上的姊妹,一個為了生計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另一個難關是面臨偷渡出國墮胎。

在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姐姐歐莉(泰莎湯普森飾)與妹妹黛比(莉莉詹姆斯飾)長期疏離,各自掙扎度日。然而當黛比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之後,她無法再負擔家計,只好搬回歐莉家,姊妹逐漸破除心防。

然而嚴峻小鎮生活,迫使歐莉在完成假釋正式出獄前,為了妹妹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而妹妹也需偷渡出國墮胎,對這對姊妹,真正的難關才正要開始….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