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23
上映
性愛成癮的男人

性愛成癮的男人

Shame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橫掃全球各大影展影帝之作 ★《花漾女子》凱莉墨里根從影以來最大膽超尺度演出 ★《自由之心》奧斯卡金獎導演 史提夫麥昆 禁忌情慾話題代表作 ★2011 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 ★2011 威尼斯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 ★2011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年度十大獨立電影 ★2012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2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 ★2012 歐洲電影獎最佳攝影、最佳剪輯 外表光鮮亮麗的紐約雅痞布蘭登(麥克法斯賓達 飾),是個被強大性慾折磨的性上癮者,終日沉溺於在A片、手淫、網路性愛、召妓……所有能暢快交歡的祕密世界。直到某天,當他那放縱且有自殺傾向的妹妹西西(凱莉墨里根 飾)闖入他的生活,原本荒淫有序的生活開始陷入混亂與失控……。
2019
07/19
上映
橫越生死線

橫越生死線

Little Woods

泰莎湯普森、莉莉詹姆斯主演。描述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上的姊妹,一個為了生計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另一個難關是面臨偷渡出國墮胎。 在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姐姐歐莉(泰莎湯普森飾)與妹妹黛比(莉莉詹姆斯飾)長期疏離,各自掙扎度日。然而當黛比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之後,她無法再負擔家計,只好搬回歐莉家,姊妹逐漸破除心防。 然而嚴峻小鎮生活,迫使歐莉在完成假釋正式出獄前,為了妹妹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而妹妹也需偷渡出國墮胎,對這對姊妹,真正的難關才正要開始….
2017
11/24
上映
無路可退

無路可退

Only the Brave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變形金剛》製片 x《遺落戰境》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最新感動鉅獻。《進擊的鼓手》新生代男星麥爾斯泰勒最令人動容的真情演出。 真人實事改編!年少輕狂的浪子浴火重生,重新在救火任務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窮途潦倒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為求重新振作,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與隊友們從互懷敵意到彼此交心,歷經重重訓練關卡後,正式參與冒險犯難的救火任務,患難與共。2013年,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森林大火,救火隊被指派到火場救援,卻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勇氣超越生命!熱血迎戰大火。 本片改編自2013年美國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發生的森林大火真實災難。年少輕狂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窮途潦倒,因為走投無路而報名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一路跟著隊友們辛苦訓練,一起為了拯救居民的崇高使命,努力爭取成為經政府認可的正式救火隊。在奮鬥的過程中,布蘭登也與隊友們從互相質疑和彼此厭惡,培養出心領神會的團隊默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共同見證隊長艾瑞克對於救火的堅持不懈與專心致志,他們的勇氣、決心、信念與犧牲保護了眾多的家庭和社區。就在救火隊邁向高峰之際,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蔓延燎原,短短兩天就燒掉幾千頃森林,當所有人死命逃離火場,這批菁英救火隊員仍一如往常前進現場,鬥志高昂,卻沒有人知道,這場火不同以往,讓他們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2016
01/29
上映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由《變形金剛》麥可貝執導,《心靈勇氣》約翰卡拉辛斯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馬克斯馬丁尼、《末日之戰》詹姆斯貝吉戴爾、影集《救世鼎立戰》帕布羅薛伯、《地球過後》大衛丹曼主演。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說《13小時》(13 Hours:The Inside Account of What Really Happened in Benghazi),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入領事館,讓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大使在內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這也是美國33年以來第一位遇襲殉職的在任美國大使。駐紮於班加西中情局的影子部隊,6名士兵在艱困時刻勇敢地選擇做正確的事,在事件中誓言保衛班加西的美國同胞。 導演麥可貝在這次選角上,捨棄電影明星,選擇了一些沒有包袱的優秀演員,以避免明星光環讓故事失焦,希望能讓觀眾感覺親臨現場,獲得最真實的感受。
2015
03/20
上映
甜心殺手

甜心殺手

Miss Meadow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本片由女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主演,劇本靈感構想來自社會不斷頻傳的校園槍擊案件、兒童誘拐失蹤、食物來源污染等等事件。 一個和平美麗的小鎮裡,梅德絲小姐〈凱蒂荷姆絲 飾〉搬家到這成為了新居民,並在一所小學裡任教,溫柔善良、甜美風趣的她不論學校裡外都是人見人愛的好老師。梅德絲小姐個性堅強、奉公守法,美麗開朗的外表下有著一絲不苟的生活模式,優秀的表現也讓她成為居民、警方心中的模範市民。但在這一切完美的包裝下,梅德絲小姐有著嫉惡如仇的心,眼裡容不下一絲危害良善生活的髒東西,甜美的微笑中包含著的是毫不手軟的私法制裁,出現在小鎮裡的罪犯都將被梅德絲小姐處以私刑。 然而好景不常,警察跟罪犯開始在追查這個神祕的「甜心殺手」真實身分,在黑白兩道的雙重追捕下,梅德絲小姐又將如何堅持信念,繼續打擊犯罪的使命呢…
2013
12/06
上映
關鍵目擊

關鍵目擊

Parkland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文森特巴格魯斯(Vincent Bugliosi)的紀實文學,由柴克艾佛隆、比利鮑伯松頓、賈姬威佛聯合演出,湯姆漢克斯則擔任製片。 美國總統甘迺迪於1963年11月22日那天遇刺,隨後馬上被送到德州達拉斯的帕克蘭醫院,這事件引起全美民眾的恐慌,包括當時身處醫院當中、位居第一線事發現場的每個人,譬如說特務、醫師、護士、神父、攝影師……等,每個人都極度擔心與心慌,更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而受到相當程度的驚嚇。嫌犯的家人則陷入天人交戰的境地,並處於情感隨時會爆發或崩潰的邊界線上……。 甘迺迪總統於任職期間,不但平息了古巴飛彈危機,更在爭取平等民權方面做了許多貢獻;他的領袖形象堪稱楷模,是位非常受美國人民愛戴的總統,也因為如此,當年這件暗殺事件在全美國都掀起巨大的波瀾,大家都十分震驚。一般認為,這名暗殺者就是曾於美國海軍服役的李哈維奧斯沃德;他曾經叛逃美國、投奔舊蘇聯,並於1963年返回美國,在甘迺迪刺殺事件發生當天,因為槍殺警察而被逮捕;在那之後,李哈維奧斯沃德被普遍認為是刺殺甘迺迪總統的頭號嫌疑犯。 在美國歷史上影響深遠的甘迺迪刺殺事件,其實仍存在許多疑點;本片原著的觀點受到許多支持和批評,不論是否被其立場說服,無疑都為提供了思考的空間。
2013
07/18
上映
獨行俠

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美國印第安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與小鎮警官(艾米漢默飾) 個性與外貌載然不同,命運讓兩人不得不團結合作對抗邪惡勢力。原本是德州騎警的小鎮警官,在追捕不法之徒時差點喪命,幸好獲得印第安人Tonto的治療才漸漸康復,從此他戴上面具和Tonto一起在西部曠野懲惡揚善…… 《獨行俠》的故事誕生於30年代,發源於美國電台節目,曾多次被改編成電影、電視、漫畫與小說。此次由《神鬼奇航》系列三部曲的製片傑瑞布洛海默、與高爾華賓斯導演、強尼戴普的金三角組合強勢出擊,以「雙男主角」模式再現獨行俠的冒險之旅。 全片以強尼戴普所飾演印第安人的古怪扮相,加上幽默對白與動作特效引人入勝,強尼戴普不僅全程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更在臉上塗滿油彩,挑戰從影生涯難度最高的「面目全非」演技。
2013
06/20
上映
末日之戰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因為不明的病毒,造成突如其來的活屍災情波及全世界,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前聯合國調查人員傑瑞藍恩(布萊德彼特飾),為了保護家人與拯救世界,必須重回昔日出生入死的生活狀態,在有限的時間內了解迅速蔓延全球的病毒疫情。 在染病人數不斷暴增的狀況下,感染者很快地癱瘓了世界軍隊和政府。藍恩想盡辦法對活屍病毒的起源展開調查,挺身反抗這場透過活屍來散播的全球浩劫。面對浩劫的唯一希望,只有「不斷的移動」找到解藥拯救全世界。
2013
04/24
上映
鋼鐵人3

鋼鐵人3

Iron Man 3

上映日期:2013-04-24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動作
《鋼鐵人》系列第三集,根據漫威漫畫中最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人的故事改編。由《吻兩下打兩槍》沙恩布萊克執導,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原班人馬再續演出,此次加入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的滿大人,堪稱是繼《黑暗騎士》小丑之後最聰明的反派角色。 在鋼鐵人與眾將士英雄們從外星人手上拯救世界後,難道地球就和平了嗎?然而一股邪惡勢力仍蠢蠢欲動……此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再次大展身手解除危機,但他卻遭到能力毫無極限的中國巫師「滿大人」 (班金斯利飾)摧毀了他的生活,並對著心愛的女友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說出難以入眠的心事:「我無法入眠,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史塔克只能強忍悲痛,靠著精密的高科技裝備尋找幕後主謀,踏上考驗勇氣的冒險艱辛之旅。 當史塔克最終找到強敵,並憑藉睿智予以反擊之際,他卻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隨著戰火的升高,到底是身上的鋼鐵戰衣造就了他,還是他成就了這套鋼鐵戰衣?
2013
02/22
上映
機密真相

機密真相

Flight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機長魏德克與一絲不苟的副機長艾文個性南轅北轍,他們於深秋上午時分,駕駛一架型號JR-88的南方航空277號客機,從佛羅里達奧蘭多起飛,途中意外遭逢出乎預料的暴風亂流,機長魏德克以不符合飛航慣例的手段拯救機上96人的性命。就在眾人以為安全無虞之際,卻面臨機械莫名故障,因而導致飛機像極雲霄飛車失控的搖晃與震動,情勢急轉直下之時,魏德克以老道的經驗與睿智將重達50噸的飛機翻轉顛倒飛行,並以機時速140哩成功俯衝地面迫降成功。 猶如奇蹟成功降落的天才機長魏德克,解救機上96人倖免於難,為此感到欣慰的他更因此成為全民英雄,此時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卻決定調查失事真正的原因,信心滿滿的魏德克無所畏懼,並直言若當天駕駛不是他,飛機可能俯衝地面而導致所有人罹難。但疑點一日未解,魏德克就無法飛行。他相信是自己拯救了乘客,並覺得自己的酗酒問題與這場空難毫無關連。這段期間他邂逅了一位與他同病相憐,並予以他救贖力量的攝影師妮可,並且獲得老友哈林梅伊、工會代表查理安德森,以及優秀正直的律師藍休伸給予協助。 到底飛機失事的真正原因為何?誰是罪魁禍首?飛機上又曾經發生過什麼事?英勇的機長魏德克雖然化解空中危機,卻必須面對接踵而來的自我辯護,在認清事實之前,機密真相中的良知與勇氣是否存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