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關鍵目擊
我要評分
關鍵目擊

關鍵目擊

Parkland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文森特巴格魯斯(Vincent Bugliosi)的紀實文學,由柴克艾佛隆、比利鮑伯松頓、賈姬威佛聯合演出,湯姆漢克斯則擔任製片。

美國總統甘迺迪於1963年11月22日那天遇刺,隨後馬上被送到德州達拉斯的帕克蘭醫院,這事件引起全美民眾的恐慌,包括當時身處醫院當中、位居第一線事發現場的每個人,譬如說特務、醫師、護士、神父、攝影師……等,每個人都極度擔心與心慌,更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而受到相當程度的驚嚇。嫌犯的家人則陷入天人交戰的境地,並處於情感隨時會爆發或崩潰的邊界線上……。

甘迺迪總統於任職期間,不但平息了古巴飛彈危機,更在爭取平等民權方面做了許多貢獻;他的領袖形象堪稱楷模,是位非常受美國人民愛戴的總統,也因為如此,當年這件暗殺事件在全美國都掀起巨大的波瀾,大家都十分震驚。一般認為,這名暗殺者就是曾於美國海軍服役的李哈維奧斯沃德;他曾經叛逃美國、投奔舊蘇聯,並於1963年返回美國,在甘迺迪刺殺事件發生當天,因為槍殺警察而被逮捕;在那之後,李哈維奧斯沃德被普遍認為是刺殺甘迺迪總統的頭號嫌疑犯。

在美國歷史上影響深遠的甘迺迪刺殺事件,其實仍存在許多疑點;本片原著的觀點受到許多支持和批評,不論是否被其立場說服,無疑都為提供了思考的空間。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