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09
上映
黑豹2:瓦干達萬歲

黑豹2:瓦干達萬歲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電影描述在瓦干達的國王-帝查拉離世後,眾人打起精神、團結一心收起悲傷的新繼續生活。而女王拉瑪達、妹妹舒莉、姆巴庫、侍衛長奧科耶、朵拉•米拉潔等人則擔起保護帝國的重責大任,以抵禦外來的勢力入侵,努力為瓦干達開闢一條新的道路。與此同時,一個隱藏的海底王國的異族也即將前來拜訪瓦干達…。
2018
11/30
上映
金牌拳手:父仇

金牌拳手:父仇

Creed Ii

《金牌拳手:父仇》延續電影《洛基》的傳奇,由麥可B喬丹與席維斯史特龍在電影中分別飾演阿丹尼斯克德與洛基,《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在本片中升格為製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負責執導。 主角阿丹尼斯(麥克B喬登 飾)一直在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在拳擊場外,他終於找到一生的摯愛:碧昂卡(泰莎湯普森 飾),但是拳擊場上卻有一場宿命的硬仗在等著他;對手維克多德拉戈不僅出拳強勁剛猛,心中還充滿對阿丹尼斯與洛基的恨意;他的父親伊凡德拉戈是30年前擊敗美國拳王阿波羅的對手,卻因為敗在洛基拳下,讓他的人生跌入谷底,伊凡德拉戈發誓在拳擊場上贏回他曾經擁有的榮耀,兒子維克多因此成了他的復仇工具。 在面對強敵的挑釁與媒體的推波助瀾下,阿丹尼斯幾乎要沉不住氣,洛基則要他重新發掘自己的內心,究竟為何而戰,還有什麼比家庭更重要的生命價值,是什麼讓他踏上拳王之路,等他清楚知道自己的內心後,這對師徒將在拳擊場上一起面對來自德拉戈父子的挑戰…。
2018
02/13
上映
黑豹

黑豹

Black Panther

上映日期:2018-02-13 片長:2小時15分 科幻 動作
在東非的瓦干達,「黑豹」一名是該國黑豹族的族長代代相傳的名號。作為瓦干達的族長,需要吃下一種心型的藥草後以跟黑豹神建立心靈的連結。提查拉正是獲得了豹神加護的族長,他因此獲得了極為敏銳的五感、體力、智力、獸性、和對魔法的抵抗能力。 黑豹是一名優秀的獵人、專精於野外定向追蹤的能力。他同時是畢業於牛津大學的物理博士跟優秀的發明家。他利用國內的汎合金打造了極強大的國家武力及各種軍武,他自己也使用汎合金的裝備進行作戰。
2014
04/25
上映
奧斯卡的一天

奧斯卡的一天

Fruitvale Station

上映日期:2014-04-25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是導演萊恩庫格勒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同樣身為黑人的他對奧斯卡葛蘭事件特別感同身受,決心搬上大銀幕,由《姐妹》奧塔薇亞史班森、《超能失控》麥可B喬丹領銜主演。 2008年12月31日,22歲男子奧斯卡經歷了人生最無常的一天。他在早晨起床時感覺到空氣中瀰漫不同的氣息,而這天是媽媽的生日,他決心要彌補過去的錯誤,當個好兒子、好情人、好爸爸。 一天內,他遇見了朋友、敵人、家人、還有陌生人;但他從未想過,這一天居然是他生命的最後一天。就在除夕夜,手無寸鐵的他搭乘地鐵時因一起誤會的衝突事件,意外遭到警察射殺,留下了年僅四歲的女兒。 公權力的盲目濫用令人震驚,整起事件也在全美引起非常大的社會反彈,電影片頭與結尾處更以當時車站內路人手機拍攝的畫面作為片段,如今奧斯卡葛蘭事件已成為美國非裔反歧視與爭取正義的象徵標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