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21
上映
班恩回家

班恩回家

Ben Is Back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愛,讓我們互相傷害卻相互關懷。 孩子是父母一生的牽掛,一旦孩子染上毒癮,將成為全家無止境的折磨。面對孩子吸毒時的訝異、焦慮、憤怒、不知所措,家人們試圖用盡方法幫孩子遠離毒品的戕害,最後卻無奈看孩子無可自拔地深陷其中,讓全家人的生活、經濟與社交都跟著陷入混亂當中。影壇有許多描述毒癮者的電影作品,多數都呈現毒癮者心靈上的貧乏與寂寞,甚至是無邊無際的慾望。而即將上映的新片《班恩回家》,則是從家庭的角度,用關懷且溫潤的目光,來看待家人對想脫離毒品戕害親人的愛。 叛逆的班恩(盧卡斯海吉斯飾演)在聖誕夜前夕無預警地回到家中,為兒子操碎心的母親荷莉(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熱烈的歡迎浪子的回歸,但她很快的發現兒子依然積習難改、麻煩纏身,她該如何在24小時內挽救即將分崩離析的家庭...?
2018
11/30
上映
金牌拳手:父仇

金牌拳手:父仇

Creed Ii

《金牌拳手:父仇》延續電影《洛基》的傳奇,由麥可B喬丹與席維斯史特龍在電影中分別飾演阿丹尼斯克德與洛基,《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在本片中升格為製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負責執導。 主角阿丹尼斯(麥克B喬登 飾)一直在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在拳擊場外,他終於找到一生的摯愛:碧昂卡(泰莎湯普森 飾),但是拳擊場上卻有一場宿命的硬仗在等著他;對手維克多德拉戈不僅出拳強勁剛猛,心中還充滿對阿丹尼斯與洛基的恨意;他的父親伊凡德拉戈是30年前擊敗美國拳王阿波羅的對手,卻因為敗在洛基拳下,讓他的人生跌入谷底,伊凡德拉戈發誓在拳擊場上贏回他曾經擁有的榮耀,兒子維克多因此成了他的復仇工具。 在面對強敵的挑釁與媒體的推波助瀾下,阿丹尼斯幾乎要沉不住氣,洛基則要他重新發掘自己的內心,究竟為何而戰,還有什麼比家庭更重要的生命價值,是什麼讓他踏上拳王之路,等他清楚知道自己的內心後,這對師徒將在拳擊場上一起面對來自德拉戈父子的挑戰…。
2014
02/21
上映
大夢想家

大夢想家

Saving Mr. Banks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喜劇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大夢想家》,由奧斯卡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與影帝湯姆漢克分別飾演兩位經典人物,一位是作家P.L. 崔佛斯,另一位則是鼎鼎大名的華特迪士尼先生,故事描述當年迪士尼先生如何成功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 當年由P.L. 崔佛斯所創作的膾炙人口小說作品「歡樂滿人間」深深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歡,就連一手打造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先生也不例外,他的女兒們懇求父親一定要將這個故事翻拍成電影,讓她們的想像成真。 為了履行與女兒的承諾,迪士尼先生費盡心力說服原著作者售出版權,沒想到這個承諾居然花了近20年的時間都尚未達成。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始終認定好萊塢電影的商業行為將會毀了筆中神奇褓母的創意,直到小說熱潮退去,利潤短缺的情況下,崔佛斯太太才勉強答應從倫敦飛去洛杉磯”聽一聽”迪士尼先生對於這部作品的規劃。 在她拜訪的短短兩個星期,迪士尼先生費盡全力,提出許多拍片方案,甚至找來薛曼兄弟作曲,但始終無法打動挑剔敏感的崔佛斯太太,正當迪士尼先生苦惱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2013
05/03
上映
侏羅紀公園

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 3d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劇情
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迄今最賣座系列的經典電影之一,此次將以3D面貌嶄新呈現! 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立志在一座島上,打造建立名為「侏羅紀公園」的神奇樂園,他將眾多科學家收納聚集,利用琥珀裡的遠古蚊子的血液,提取出恐龍的基因培殖恐龍,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巨大恐龍重返人間。 他雖然如願以償的成功建立一座恐龍公園,但此舉卻擾亂自然萬物的運行,也帶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禍,當公園裡的電腦管理系統被破壞之後,所有的恐龍紛紛逃出控制區,人們卻躲不過這群遠古生物的肆虐,自相殘殺的恐龍與死傷慘重的人類哀鴻遍野,剩下屈指可數的幾名人類逃竄而出,讓島上因此瀰漫恐怖氣息......
2012
06/15
上映
大獨裁者落難記

大獨裁者落難記

The Dictator

上映日期:2012-06-15 片長:1小時24分 喜劇
《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製作團隊新作,薩夏拜倫柯恩這次化身「大獨裁家」,大開膚色、種族、性別等玩笑,更對民主議題和社會現象做了許多調侃和諷刺。 專制又招搖的獨裁者阿喇釘上將(薩夏拜倫柯恩飾),拼死拼活也要確保西方所盛行的民主不會降臨在他的國家。這個獨裁者7歲時不幸喪父,因而登基成為國家領導人。大權在握的阿喇釘,任命最親愛的泰米叔叔(班金斯利飾)擔任貼身顧問、祕密警察首長兼安全長,以及皮條客等多項職務。 然而,聯合國早就盯上阿喇釘專制的國家及他的惡行,不斷設法制裁,泰米叔叔說服阿喇釘親自到紐約向聯合國發表演說以表明立場,於是阿喇釘、泰米及眾多隨從一行人千里迢迢來到美國。結果阿喇釘的到來引起軒然大波,街上湧入抗議群眾。沒想到,此時阿喇釘竟遭到泰米叔叔暗算,淪落街頭!而他的替身竟對外宣布,將放棄獨裁體制,建立民主憲政國家。 獨裁專家阿喇釘失去一切,卻遇上一個好心幫助他的女孩,而阿喇釘雖一直將她當成小男孩看待,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漸漸墬入奇妙的愛的世界裡... 薩夏拜倫柯恩維持前作大膽瘋狂一貫風格,毫不避諱地將全球知名人物,從政治人物金正日、歐巴馬、賓拉登,美國歌星影星,乃至於運動明星,連中國、伊朗、甚至種族議題全都拿來大作文章,麻辣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