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侏羅紀公園
我要評分
侏羅紀公園

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 3d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劇情

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迄今最賣座系列的經典電影之一,此次將以3D面貌嶄新呈現!

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立志在一座島上,打造建立名為「侏羅紀公園」的神奇樂園,他將眾多科學家收納聚集,利用琥珀裡的遠古蚊子的血液,提取出恐龍的基因培殖恐龍,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巨大恐龍重返人間。

他雖然如願以償的成功建立一座恐龍公園,但此舉卻擾亂自然萬物的運行,也帶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禍,當公園裡的電腦管理系統被破壞之後,所有的恐龍紛紛逃出控制區,人們卻躲不過這群遠古生物的肆虐,自相殘殺的恐龍與死傷慘重的人類哀鴻遍野,剩下屈指可數的幾名人類逃竄而出,讓島上因此瀰漫恐怖氣息......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