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7/10

2009
07/10
上映
心靈鐵窗

心靈鐵窗

BOY A

上映日期:2009-07-1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英國最具爭議性的暢銷小說改編大螢幕 ★【玩命911】導演改變風格題材,批判人性力作,更勝【衝擊效應】震撼人心 ★ 柏林影展最佳人道精神獎、英國演藝學院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最佳剪輯、最佳攝影、英國丁納德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劇本、攝影 ★媲美 【為愛朗讀】 文學經典,更勝 【海上鋼琴師】心靈衝擊! ★【玩命911】導演改變風格題材,批判人性力作。 傑克小時候因為殺死了另一個小孩而被判入獄,其後他一直在監牢服刑,直到24歲才被釋放。黑暗的過去一直困擾著傑克,他害怕身邊的人知道自己的過去之後,會用異樣眼光看他,不再理他……某次,他見義勇為救助了因車禍而被困在車內的女孩,讓他很快成了人們眼中的英雄。但他卻感到無比恐懼,害怕那段黑暗的過去再次回到眼前,如影隨形的罪惡,如同夢魘般揮之不去,雖然他已為此付出了代價…… 得獎紀錄: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天主教人道獎 英國丁納德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 英國影演藝學會:最佳男演員、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燈光攝影
神鎗手

神鎗手

The Sniper

上映日期:2009-07-10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戰爭,不在戰場,在人心;仁義,邪惡,一念之間…… 方克明是警隊中最精銳的狙擊手,在機緣下巧遇一名軍裝警察O仔,並邀他加入狙擊手部隊。O仔入隊後誓要成為首席神槍手。然而,神槍手榜中竟然還有一個傳奇人物 —— 凌靖,曾經壓倒方克明,高據榜首四年,但目前卻身陷牢獄中。 凌靖出獄後,即策動反擊,暗中協助悍匪,攻擊囚車並救出歹徒的首領,之後又與歹徒合作計畫一樁兩億元大劫案!但凌靖的真正目標卻是要挑戰方克明與其領導的狙擊手部隊,準備單槍匹馬把狙擊手全隊打敗。而年少氣盛的O仔則一心希望與高手過招,與凌靖一決高下。 前首席神槍手凌靖為何變成階下囚?為何又要挑戰方克明與狙擊手部隊? 三位神槍手,各有所思,帶著恩怨情仇在槍林彈雨下決一死戰。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Detective Conan: The Raven Chaser

《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第13部,本片甫一上映便連續三週勇奪全日本票房冠軍,前五週票房收入更是突破32億日幣,締造了驚人的優異成績。 梅雨季剛結束不久,在東京、神奈川、靜岡、長野等地,連續發生了六起連續殺人案件。由於被害者身邊都遺留著神秘的麻將牌,因此被認定為由同一嫌犯或組織所犯下的大範圍連續殺人事件。這引起警政高層的高度重視並召開搜查會議,包括目暮警官、各縣刑警以及毛利小五郎等人都來參加。 ●為什麼要先誘拐被害者,並在其它地方加以殺害? ●麻將牌是誰留下來的? ●被害者在最後留下的神秘話語「七夕…京...」 在找不出這些謎題答案的情況下,會議只好暫告中斷。此時,柯南卻意外發現一名刑警中途離席,而且搭的是黑暗組織成員「琴酒」的車!這黑暗組織就是將高中生工藤新一身體變小的罪魁禍首,而柯南的發現也代表著黑暗組織已滲入搜查會議,難道這些連續殺人案件就是黑暗組織所為? 黑暗組織的成員突然變得異常活躍,香緹與科倫負責妨礙警方的調查,苦艾酒負責追蹤殺人事件的進展。琴酒與伏特加計劃暗殺重要人物,另外還出現一名神秘人物‧愛爾蘭。就在警方調查該事件的同時,與柯南、新一有關的帝丹小學及高中卻遭到不明人士入侵。正當柯南察覺黑暗組織的陰影正朝著自己逼近之際。
圖班嫁給我

圖班嫁給我

TULPAN

上映日期:2009-07-10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城市漫遊_想婚的季節】影展系列之一 ★哈薩克新銳導演 賽吉德沃茲佛 驚艷國際力作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最高榮譽大獎 ★東京影展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哈薩克代表 只有你,能撐起我的美夢 「沒有老婆,一切免談!」 在俄羅斯服役結束後,阿薩回到哈薩克,在姐姐和姐夫的家裡幫忙放牧,渴望有天自己當家,不過前提必須先討到老婆,牧主才肯配給羊群。身在人煙罕至的廣大草原,只剩遠方鄰居圖班是個待嫁女子,阿薩便卯起勁展開求婚大作戰!然而圖班卻對阿薩的招風耳超不滿意,數度回絕,讓阿薩苦惱不已。 草原越發貧瘠,婚事仍遙遙無期。阿薩究竟要留下來追尋美夢,還是遠走他鄉另覓良機?一顆期待愛的心,開始動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