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圖班嫁給我
我要評分
圖班嫁給我

圖班嫁給我

TULPAN

上映日期:2009-07-10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09-07-10

導演 賽吉德沃茲佛(Sergei Dvortsevoy)

主要演員 阿斯哈庫青柴爾克(Askhat Kuchencherekov)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09

【城市漫遊_想婚的季節】影展系列之一

★哈薩克新銳導演 賽吉德沃茲佛 驚艷國際力作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最高榮譽大獎

★東京影展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哈薩克代表

只有你,能撐起我的美夢

「沒有老婆,一切免談!」

在俄羅斯服役結束後,阿薩回到哈薩克,在姐姐和姐夫的家裡幫忙放牧,渴望有天自己當家,不過前提必須先討到老婆,牧主才肯配給羊群。身在人煙罕至的廣大草原,只剩遠方鄰居圖班是個待嫁女子,阿薩便卯起勁展開求婚大作戰!然而圖班卻對阿薩的招風耳超不滿意,數度回絕,讓阿薩苦惱不已。

草原越發貧瘠,婚事仍遙遙無期。阿薩究竟要留下來追尋美夢,還是遠走他鄉另覓良機?一顆期待愛的心,開始動搖。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