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0/12/11

2020
12/11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Episode of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行動代號:熱狗

行動代號:熱狗

Hot Dog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動作
熱愛暴力的粗俗警官盧克(提爾史威格 飾)與生性害羞的文職警官提奧(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意外成為警局搭檔,並以代號「熱狗」作為呼救暗語;因某次任務「凸槌」導致外交大使的女兒瑪莎(麗莎湯瑪雀絲基 飾)被歹徒綁架,兩人慘遭革職,為了挽回事業,擁有截然不同個性的盧克與提奧決定聯手拯救瑪莎,在駭客同事妮琪(安妮薛弗 飾)的幫助下,三人即將展開一場極致爆笑的救援大作戰!
喬瑟與老虎、魚

喬瑟與老虎、魚

Josee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描述在首爾郊外的小城裡,即將大學畢業的永碩(南柱赫 飾演),偶遇了一位不小心從輪椅上跌落的女孩(韓志旼 飾演),她在永碩的幫助下順利返家,並請他吃了簡單的一餐。 男孩開始對這個自稱「喬瑟」的女孩產生好奇。自此以後他偶而會來喬瑟家吃免費的飯,並漸漸開始認識她,她熱愛閱讀且異常了解威士忌,常常向他講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故事,而愛情也慢慢在兩人之間展開。
逃獄兄弟

逃獄兄弟

Breakout Brother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描述慣犯陳浩正(張繼聰 飾)一直以度假心態來享受牢獄生活,家人通知母親突然病發,只有他出獄捐腎才為母親續命。他懇求典獄長申請假釋外出,但典獄長正值升職時期,深怕有意外,拒絕申請。浩正急於出獄救母,決定聯同一直被欺負的監獄新囚麥建天(栢天男 飾)策劃逃獄行動。二人發現如要計畫成功,必須巴結監獄最大勢力-滾筒(譚耀文 飾)。沒想到,滾筒也正為了想外出見證女兒的婚禮,決定協助二人,條件是帶他一起逃出去。 三個互不相識的囚犯,合作密謀籌備一個難若登天的逃獄計畫。三人分頭行動,決定中秋當晚進行逃獄計畫,三人除了要小心不被典獄長發現,更要抗衡監獄另一大惡勢力刀疤(張建聲 飾)的阻礙,才能成功逃獄。
求婚好意外

求婚好意外

Happiest Season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怵目驚魂28天

怵目驚魂28天

Donnie Darko

開啟燒腦話題,全球推崇獨立經典,傑克葛倫霍影史最具代表性作品。 資質聰穎的唐尼想法異於同儕,一直以來都被解讀為怪胎,被學校認為是問題學生,被家人認為精神狀態異常,因爲之前闖下的禍而必須接受心理醫生諮詢。 一天唐尼接受到奇幻人物的訊息,警告他世界末日即將在28天後到來。當天晚上,一架飛機的引擎掉落進東尼家的屋頂,唐尼因為奇幻人物的召喚逃過一劫。 看似平靜的校園裡,人與人之間充滿不了解與衝突,隱藏著未知的危機。隨著倒數的時間逐漸接近,唐尼陸續做出毀滅性的脫軌行為。末日來臨前的最後一刻,唐尼突然驚覺,他是唯一可以扭轉世界命運的人。
聖羅蘭:時尚影子的人生

聖羅蘭:時尚影子的人生

Celebration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14分 紀錄
時尚大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的愛人兼事業夥伴皮耶伯格(Pierre Bergé)的感情橫跨半個世紀,如今隨着兩人逝世而曲終人散。 《Celebration》這部關於聖羅蘭的紀錄片,以聖羅蘭和皮耶伯格的生活為主題,甚至紀錄了聖羅蘭人生最黑暗沉溺的歲月。本片於2007年柏林影展首映後,引發皮耶伯格的強烈不滿而被禁止上映十三年,直到皮耶伯格逝世後才得以重見天日。
監幽

監幽

Hidden Attack of the Dead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14分 驚悚
故事敘述美紀(高橋聖子 飾)為了替重病父親治病,美紀不但花光積蓄甚至四處借錢,已到了債臺高築的地步。為了償還龐大的債務,美紀來到一處廢墟拍攝錄影帶,但此錄影帶內容與強暴有關,是一個新興宗教為了吸引更多信眾所企劃的。拍攝的過程中美紀遭到粗暴對待,甚至陷入恍神狀態……就在此時,現場的工作人員竟陸續慘遭不明人士殺害。原來拍攝地點的這個廢墟是惡靈巢穴,當美紀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竟被惡靈綁在輪椅上,後來甚至遭受活屍大軍輪番侵襲,她因此體會到了超乎想像的快感與恐懼……
人性爆走課

人性爆走課

Rom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18分 劇情
故事描述在經濟呈爆炸性發展的胡志明市,孤兒少年細漢盡一切所能在猶如越南九龍城寨的底層求生存。靠著幫當地居民報明牌、投注樂透維生,但面對虎視眈眈想都更的各路奸商黑幫,被逼至絕境的他必須為自己殺出一條生路。
新解釋.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

New Interpretation Records of the Three Kingdom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 喜劇界首屈一指的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打造超乎想像的異色《三國志》! ★ 「劉備」大泉洋、「孔明」室剛、「董卓」佐藤二朗、「曹操」小栗旬、「黃巾」山田孝之、「周瑜」賀來賢人、「黃夫人」橋本環奈、「貂蟬」渡邊直美……人氣日星華麗上陣! ★ 台日混血「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扮貂蟬,魅惑眾人! 以西元約200年的中國後漢為時代背景,敘述魏國.曹操(小栗旬 飾)、吳國.孫權(岡田健史 飾)、蜀國.劉備(大泉洋 飾)三國分立的局勢下,驚心動魄又幽默十足的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