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我要評分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Episode of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