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23
上映
鬼壓床了沒

鬼壓床了沒

A Ghost of A Chance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22分 喜劇 劇情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構思十年終極鉅作 爆笑重映 ★ 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深田恭子、阿部寬、草彅剛、 唐澤壽明爆笑聯合主演 一樁殺人案,嫌疑犯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只有女律師可以看得到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
2020
12/11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Episode of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2020
05/29
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 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 ★ 日本票房累積47億,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 ★ 雨季來臨,六週間的真愛奇蹟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的辛酸重逢,一千零八個小時的二度愛戀。雨季來臨之際,夏天造訪以前,逝去的你重返世間。雨季即將結束之際,他們留下永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本片是2004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票房總達日幣四十七億元,竹內結子主演。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佑司,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主題曲「花」由Orange range獻唱,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本年度首張連續四周冠軍單曲,日本銷售量突破100萬張。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19
09/27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

信用詐欺師JP

The Confidence Man JP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這次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的億萬頂級鑽石,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攪亂。 同名日劇打造電影版。 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 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達子(長澤雅美飾)、小弟(東出昌大飾)、理查(小日向文世飾),利用無堅不摧的話術、以假亂真的佈局行騙天下,只要一瞬間就能百億入袋!這次,他們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竹內結子飾)的億萬頂級鑽石,不惜冒險從日本來到香港與黑道交涉,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三浦春馬飾)攪亂,更讓戀愛絕緣體的達子首次陷入熱戀的天人交戰! 究竟誰才有能力瞞天過海、騙取信任?詐欺師的頂尖對決即將開戰! 電影版不惜成本把製作規模擴大再升級,背景從日本拉到香港,由長澤雅美率領的地表最強詐欺三人組,將和三浦春馬飾演的天才戀愛詐欺師一較高下,賭上性命與香港最兇惡黑道老大交涉,同時還要閃避前案主的奪命追殺!峰迴路轉的劇情發展對讓你絕對猜不透誰才會成為最後贏家,上次,你以為你已經看清長澤雅美的手段,這次,她才要讓你大開眼界!
2019
07/26
上映
漫長的告別

漫長的告別

The Long Good-Bye

上映日期:2019-07-2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幸福湯屋》導演中野量太執導,蒼井優主演。記憶會消失,但愛不會消失…以女兒親身經歷家人罹患失智症描寫而成的溫馨家族故事。老爸七十歲生日的那天,得了失智症。 改編自直木賞得獎作家中島京子同名原作《東京小屋的回憶》,蒼井優、竹內結子、山崎努主演。 記憶會消失,但愛不會消失… 直木賞作家中島京子,她以自己親身經歷家人罹患失智症描寫而成的溫馨家族故事,由《幸福湯屋》導演中野量太執導,日本奧斯卡影后蒼井優及擁有四座日本奧斯卡獎座的山崎努飾演父女。 老爸七十歲生日的那天,母親告訴姊妹倆,他們的老爸得了失智症。老爸(山崎努)是退休的校長,待人處世一向嚴格的他,開始出現了荒誕的行為。長女麻里(竹內結子)隨著丈夫嫁到美國,一直都未能融入當地生活,次女芙美(蒼井優)則因為沒能實現的夢想和沒有結果的戀情,而對人生感到徬徨。一直與老伴相依為命的母親(松原智惠子)也在這時候健康出了問題,誰來代替母親照顧老爸?是不是該把老爸送進安養院?在誰也沒注意之下,老爸走失了,原來老爸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全家人最快樂的那一天,這個小小的、美好的回憶,提醒著她們「家人的愛一直都在」。 雖然姊妹倆各自有各自的煩惱,在父親的記憶一點一滴消失的這七年,讓她們重新學習了什麼是重要的事,以及好好的說再見。在不斷變化的時代,重要的事永遠也不會改變。
2019
01/04
上映
旅貓日記

旅貓日記

The Traveling Cat Chronicles

高畑充希獻聲,福士蒼汰主演。貓版《忠犬小八》人與寵物最感人的情誼,一段有笑有淚的道別之旅。傲嬌貓咪奈奈與愛貓青年宮脇悟相遇相伴,但幸福日子卻因悟的一個「秘密」起了變化。一人一貓踏上回憶與新生的旅程。
2016
09/30
上映
殿下萬萬稅

殿下萬萬稅

The Magnificent Nine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源自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自暢銷作家磯田道史的小說《無私的日本人》 巴菲特與川普不夠看! 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 這是一個發生在兩百多年前江戶時期的真實故事。那時的仙台藩因官庫匱乏故苛以重稅,吉岡宿每晚都有村民為了躲債,攜家帶眷連夜脫逃,是出了名的夜逃村。村民苦不堪言直到村中的智者茶師傅菅原屋篤平治(瑛太 飾)想出了絕妙計畫來把稅金「零倍奉還」給殿下(逃稅?)。 他們想把一千兩 (相當於現代的三億日圓元!)借給殿下,再向殿下(羽山結弦 飾)收取高額利息,然後把每年收到的利息當成稅金再繳回給殿下!而這等於是用殿下的錢幫老百姓繳稅啊!膽大包天的村民們冒著被砍頭的風險也要執行這個計畫,但窮得只剩下勇氣的村民要如何籌出三億元呢?複利、循環利息、物價指數與通貨膨脹?這是一部意想不到的古裝喜劇,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保證讓你笑到美叮美噹。
2016
07/08
上映
恐怖鄰人

恐怖鄰人

Creepy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柏林影展 特別放映單元!義大利遠東國際電影節!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閉幕片!改編前川裕的同名小說《Creepy》,關於一對夫婦因奇怪的鄰居而不安,更漸漸被恐懼吞噬的故事,圍繞著兩件疑雲重重的案件發展,對如何在心理上製造陰暗與恐怖氛圍掌握的非常精妙,人氣作家綾辻行人更大讚故事有無法預測的展開,前川裕因本書榮獲第15屆日本推理文學大獎最佳新人獎。電影劇本由導演黑澤清和池田千尋共同執筆改編,將會有更多不同於原作的「黑澤清式」恐怖奇異美學。 一場意外讓高倉幸一(西島秀俊 飾)從警界退休,也讓他與太太康子(竹內結子 飾)搬離原本的地方開始新生活,高倉也轉而從事犯罪心理研究,夫妻兩人開始過著穩定的日子。 某天,前同事野上(東出昌大 飾)突然找上,想拜託高倉調查六年前發生的一宗全家失蹤案,只是事件中唯一生還者,長女早紀(川口春奈 飾)卻已喪失相關記憶,案情也因此陷入懸而未決。 另一方面,鄰居西野(香川照之飾)與中學生女兒澪(藤野涼子 飾)慢慢與高倉夫妻熟識,只是西野時好時壞的性格及奇怪的舉動讓夫妻兩人感到壓力。公事私事皆不順的高倉,竟收到澪突如其來的告白:「那個人,不是我的爸爸,是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更因此捲入更加黑暗的深淵之中……
2008
05/30
上映
白色榮光

白色榮光

The Glorious Team Batista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白色榮光
★日本熱銷破兩百萬冊醫學推理小說【巴提斯塔的榮光】改編 ★媒體讚譽為「醫龍 + 白色巨塔」的全新電影 ★原著小說榮獲「這個推理小說真了不起」大獎! 城東大學附屬醫院中,由心臟外科七人小組所組成的菁英團隊,以專門做心臟移植的替代手術「巴提斯塔」為任務,創下史上唯一手術成功率百分之百的奇蹟,被媒體譽為「巴提斯塔團隊」。 這間大學附屬醫院,由於巴提斯塔手術接連的成功,威名遠播,成為心臟外科的翹楚。不料這光榮的醫療紀錄,竟猛然被敲碎了!突然之間,在開刀過程中接連死了三個病人。究竟是單純的醫療過失?還是兇殺案?負責內部調查的身心醫學門診醫師田口(竹內結子)對於外科醫療程序與體制完全不熟,卻還得扮演偵探的角色。 正當事情的調查無法順利進行,眾人一籌莫展之際,向來作風備受爭議的厚生勞動省官員白鳥(阿部寬)突然現身醫院。對於田口完成的調查報告所謂:「查無問題,應是單純意外」,白鳥竟直截了當地嘲諷批評為:「妳的報告真是令人感動,這種東西想拿來唬誰啊?」他更斬釘截鐵的論斷:「這是一樁兇殺案,而且犯人就在巴提斯塔團隊的七人之中!」 於是田口與白鳥兩人便聯手展開調查,一個祕密疊著另一個祕密,醫療現場的危機,瀕臨崩潰的醫療體制,巴提斯塔團隊之間的不合與過往糾葛,是否能夠一一揭開? 一切的祕密,就從病人躺下的那刻開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