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22
上映
群青戰記

群青戰記

Brave: Gunjyo Senki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動作
★《週刊Young Jump》人氣漫畫改編,原作銷量突破百萬冊! ★ 新田真劍佑首次單獨主演電影,苦練弓道親自上陣 ★ 三浦春馬最後身影,詮釋征夷大將軍德川家康 ★〈日本藍絲帶最佳男主角〉松山研一,搖身一代梟雄織田信長 ★ 人氣漫改導演本廣克行,再次完美改編真人化電影 ★ 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再次擔綱本廣克行電影配樂製作 下一場比賽的對手竟然是織田信長? 穿越到戰國時代的高校運動健將們向命運發起挑戰! 總是把體育競賽獲勝當作唯一目標的校園社團。某一天,他們依舊過著平凡的日常,沒自信的弓道部成員西野蒼(新田真劍佑 飾),對社團活動總是提不起勁,令青梅竹馬瀨野遙(山崎紘菜 飾)和松本考太(鈴木伸之 飾)為他擔心。 然而一道打中校園的落雷,令眾人的生活掀起巨變。校園外熟悉的風景變成一望無際的原野,持刀的武士襲擊校園,讓全校學生陷入恐慌!在學生一個個倒下之際,熱愛歷史的蒼意識到全校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代,而且是史上著名的桶狹間之戰的前夕。同伴不斷被織田信長(松山研一 飾)的軍隊抓走,感到茫然的蒼卻與後來將成為君主的德川家康──武將松平元康(三浦春馬 飾)上演一場命運般的相遇。 在元康的帶領下,蒼與各社團的王牌選手們立志要拯救同伴。他們能否在戰國時代存活下去、返回原本的世界?歷史上從沒記載、前所未聞的高中運動員對戰國武士的戰鬥,即將開始!
2021
05/07
上映
天外者

天外者

Tengaramon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49分 歷史 劇情
★2020日本旬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第一名 ★2020日本旬報觀眾票選最佳導演 三浦春馬主演作品。 改變日本未來的男人五代友厚! 江戶末期,日本受到黑船來襲的震撼之際,兩位年輕武士敏銳地嗅到新時代的到來,故事從五代友厚與坂本龍馬這兩位熱血青年的相遇展開序幕。
2020
12/11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Episode of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2019
11/22
上映
小小夜曲

小小夜曲

Little Nights, Little Love

改編自伊坂幸太郎筆下唯一純愛同名作品。這本書沒有推理嫌犯,也沒有英雄出場,是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一次美好的邂逅,讓佐藤尋找著她的身影。 這是一段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 仙台車站前人來人往的天橋上,人們聚精會神地看著戶外電視牆上播送的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戰,同一時間,27歲的單身上班族佐藤(三浦春馬 飾),則在一旁焦頭爛額地作著問卷調查,正當他屢屢遭到路人拒絕,準備放棄時,卻受到旁邊街頭歌手的歌聲吸引,在他專注聆聽的同時,也注意到另一個和他一樣停下腳步的身影,是一名穿著黑色套裝的女子,他鼓起勇氣向女子詢問是否能接受問卷調查,在女子填寫的同時,佐藤注意到女子手上寫著“洗髮精”三個字,此後,這三個字像魔咒般烙印在他的腦海中,總是期待著再次與這名手上寫著“洗髮精”的女子相遇,就連在超市見到洗髮精,也會想起她的身影…。 與此同時,佐藤身邊人們的經歷,也一再讓他思索著「真的有所謂的命中注定這一回事嗎?那麼要如何才能與命中注定的人相遇?」,公司前輩與妻子之間愛的開始與破滅;大學死黨與班花看似不配,卻意外合拍的婚姻;好友口中的美容師朋友與客人的弟弟之間,「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曖昧戀情。一段段看似無關,卻又環環相扣的關係橫跨十年歲月,一場笑淚交織、充滿奇蹟的愛情冒險,就此展開! 日本《達.文西》雜誌票選最受歡迎男作家No.1!伊坂幸太郎筆下唯一純愛作品。這本書沒有推理嫌犯,也沒有英雄出場喔,主演的人,就是你──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結合伊坂幸太郎特有的幽默與情感,充滿伏筆和驚喜的療癒作品!看完之後,你必定會期待明天的來臨。
2019
09/27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

信用詐欺師JP

The Confidence Man JP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這次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的億萬頂級鑽石,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攪亂。 同名日劇打造電影版。 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 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達子(長澤雅美飾)、小弟(東出昌大飾)、理查(小日向文世飾),利用無堅不摧的話術、以假亂真的佈局行騙天下,只要一瞬間就能百億入袋!這次,他們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竹內結子飾)的億萬頂級鑽石,不惜冒險從日本來到香港與黑道交涉,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三浦春馬飾)攪亂,更讓戀愛絕緣體的達子首次陷入熱戀的天人交戰! 究竟誰才有能力瞞天過海、騙取信任?詐欺師的頂尖對決即將開戰! 電影版不惜成本把製作規模擴大再升級,背景從日本拉到香港,由長澤雅美率領的地表最強詐欺三人組,將和三浦春馬飾演的天才戀愛詐欺師一較高下,賭上性命與香港最兇惡黑道老大交涉,同時還要閃避前案主的奪命追殺!峰迴路轉的劇情發展對讓你絕對猜不透誰才會成為最後贏家,上次,你以為你已經看清長澤雅美的手段,這次,她才要讓你大開眼界!
2019
04/26
上映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A Banana? At This Time Of The Night?

他的快樂是志工們的惡夢, 如此任性的他,卻讓大家深深的喜愛著! 罹患肌肉萎縮症的鹿野靖明(大泉洋 飾),全身上下僅有頭部及手可以活動,終身僅能坐在輪椅上倚靠他人的幫助,但他卻不在乎自己的身體障礙,一個人生活、工作、吵架、戀愛。決定出院自立生活的鹿野其實無恥又自大,對前來幫助的志工總是十分任性、居然會在三更半夜吵著要吃香蕉,沒吃到就睡不著,無論如何都要志工買來給他,是個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男人。可是不管他多任性,大家依然喜愛著他。某天,鹿野對新來的志工美咲(高畑充希 飾) 一見鍾情,於是拜託同為志工的醫學生田中(三浦春馬 飾)幫忙自己代筆情書。但其實田中與美咲早已是男女朋友,三人就這樣展開了微妙的三角關係。隨著病情逐漸惡化,鹿野的生存能力漸漸被剝奪,然而,總是坦率耿直、對誰都同等對待的他其實還有個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願望。 本片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的紀實文學小說《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肌肉萎縮症.鹿野靖明與志工們》,該作為日本史上第一部同時榮獲大宅壯一紀實文學獎與講談社紀實文學獎的人氣小說。電影找來與主人翁同樣來自北海道的日本實力派演員大泉洋擔綱主演,除此之外還有人氣逐年飆升的高畑充希及帥氣小生三浦春馬共同參與演出。
2014
09/12
上映
永遠的0

永遠的0

The Eternal Zero

司法考試落榜、人生陷入低潮的佐伯健太郎(三浦春馬飾演),在參加外婆葬禮時,意外得知一項驚人事實:自己和外公並無血緣關係,「親生外公」其實另有其人。原來親生外公的名字叫做宮部久藏(岡田准一飾演),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零式戰鬥機駕駛,卻因為出擊特攻任務而陣亡的26歲年輕人。 為了調查宮部的生平事蹟,健太郎開始與姊姊逐一尋訪外公當年的戰友。而在尋訪過程當中,有人說:「宮部是貪生怕死的膽小鬼!」也有人說:「宮部是駕駛零式戰鬥機的天才!」兩派不同說法,讓健太郎對外公的背景陷入更深迷惘…。 其實,與宮部一同出生入死過的人,都深知他就算具備天才駕駛技術,卻認為「生還」比擊敗敵軍更加重要,因此每逢混戰,他必定迅速脫離。「我一定要回到家人身邊…。」這是宮部對妻子松乃(井上真央飾演)許下的唯一承諾。不過,他後來為什麼決定要加入特攻隊? 終於,健太郎找到見證宮部死前最後一段日子的關鍵人物,也終於得知驚人的事實…。究竟宮部想要捨命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而生活在現代日本的健太郎,又能否理解親生外公的想法呢?
2010
06/25
上映
漂丿男子漢2

漂丿男子漢2

Crows Zero II

上映日期:2010-06-25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劇情
★日本銷售超過4200萬冊超人氣傳奇漫畫 ★首集日本票房超過25億 引爆日本強烈社會現象 ★超人氣花美男《流星花園》花澤類 小栗旬 ★當紅演技派小生《電車男》山田孝之 ★日本超人氣偶像《戀空》三浦春馬 全國惡名昭彰,號稱聚集最多不良少年的鈴蘭高校中,在滝谷源治率領G.P.S打敗芹澤軍團後,為了實現畢業之前全校制霸的心願,源治的下一個對手是鈴蘭裡有「最強之男」之稱的林田惠,而登頂之路比想像的還要困難。另外,鈴蘭高校遭到來自鳳仙學園的刺客攻擊,打破了本是宿敵的兩校間的休戰協議,舊恨加上新仇,兩校之間又將掀起一場又一場的浴血戰爭。 製作背景介紹 全新戰爭展開 「漂丿男子漢」,在日本總銷售量超過4200萬冊,是超人氣的傳奇漫畫。此漫畫改編的電影「漂丿男子漢」,首集在全日本超過200間戲院上映,再度引爆熱潮,除了原來漫畫的粉絲以外,魅力更拓展到一般女性觀眾,造成巨大熱烈的社會現象。日本電影票房超過25億日幣,觀影人次高達190萬人。為了回應來自海內外的廣大呼喊,現在「漂丿男子漢」回來了!全新的戰爭即將展開。 百分百原創故事 前作《漂丿男子漢》是根據漫畫原著角色另外發展出來的創新故事,完全超越原著漫畫迷原來的期待,在大銀幕上獲得熱烈的迴響與喜愛。續集《漂丿男子漢2》也是讓人可以滿心期待的創新故事、令人血脈噴張的影像,即將襲台。 原班人馬與爆炸新人參戰 《漂丿男子漢2》首集原班人馬全部都回來了,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挑戰自我極限,與日本人氣巨星小栗旬、山田孝之再度聯手,保證帶來更精采的電影動作呈現。此外,本集還將加入擄獲眾多女性粉絲的爆炸新人三浦春馬,《漂丿男子漢2》一定會再度引爆,在男女觀眾間造成大轟動!
2009
09/25
上映
奈緒子純愛練習曲

奈緒子純愛練習曲

Naoko

十二歲的奈緒子有哮喘病,父母帶著她來到長崎縣波切島療養,在這裡,奈緒子遇到了小她兩歲的愛跑步男孩雄介。這天,奈緒子和父母一起坐船出海,不慎落入海中,為了救她,雄介的父親不幸喪生,面對雄介的悲傷,奈緒子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內疚感。 六年過去,奈緒子在東京與雄介重逢,他成了高中田徑界備受囑目的明星選手,外號「日本海的疾風」,奈緒子告訴他,自己就是多年前的女孩,雄介卻表示自己早已忘卻舊事,不再記恨誰,雄介從短跑轉入長距離接力,九州接力大賽是他第一場賽事。心繫雄介的奈緒子趕到九州觀戰,守候在送水站要為雄介加油,雄介參後健步如飛,很快扳回劣勢,然而奈緒子送水時,雄介卻固執的拒絕接受,半途脫水倒下。 得知雄介沒有原諒自己,奈緒子非常傷心,田徑隊教練西浦獲悉兩人過去決定幫他們一把,激勵他們邁出人生的新腳步,他邀奈緒子入隊當助理,於是,奈緒子、雄介以及田徑隊員開始了嚴格的夏日集訓...。
2008
02/27
上映
戀空

戀空

sky of love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恋空 予告篇
★1200萬人感動飆淚!日本最in手機愛情小說改編。 ★賣座口碑如潮,年度人氣偶像新垣結衣改寫純愛力作 即使面臨了各式各樣的悲劇,還是勇敢面對自己的愛情的美嘉。 這樣的美嘉,走到的戀情尾聲是…。 2000年夏天,極其平凡的高中一年級學生‧美嘉(新垣結衣)在一次意外的機緣下,認識了同年級的高個兒帥哥‧阿弘(三浦春馬),兩個人開始交往。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美嘉,彷彿被激流吞噬一般,深深地愛上染著一頭金髮的阿弘。在和阿弘交心的過程中,一個超乎想像的悲劇卻向美嘉襲來。可是在阿弘深深的愛支持下,美嘉心中的傷口漸漸痊癒了。 心中的傷口痊癒之後,為了和阿弘之間的戀情而生的美嘉,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她的肚子裡有了和阿弘一同創造的新生命。在聽完美嘉說明之後,阿弘笑著回答說:「把我們的寶寶生下來吧!」 兩個人約定好一起撫養孩子。然而在聖誕節夜裡,更大的悲劇降臨在兩人身上。這件過度悲傷的事情,卻讓美嘉和阿弘的情感羈絆變得更深了。 兩個人原本發誓要一起攜手度過各種難關、永遠愛著對方的,不料,阿弘卻在高中二年級的春天對美嘉提了分手…。 在首度失戀而深受傷害的美嘉面前,出現了一個名叫阿優(小出惠介)的大學生。為了斬斷對阿弘的思念,美嘉開始和對自己抱持好感的阿優出遊。用極大的愛守護著美嘉的阿優,為了美嘉對家人的感情,替美嘉挽回了雙親的離婚危機。 在阿優的溫柔攻勢下,美嘉決定和阿優談一段穩定的戀愛。她考上阿優就讀的大學,然後在兩個人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夜裡,美嘉知道了一件自己做夢也沒想過的事情。那件事情,是阿弘無法開口告訴美嘉、一個太過悲情的秘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