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小夜曲
我要評分
小小夜曲

小小夜曲

Little Nights, Little Lov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1-22

導演 今泉力哉

主要演員 多部未華子(Tabe Mikako)三浦春馬(Haruma Miura)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19

改編自伊坂幸太郎筆下唯一純愛同名作品。這本書沒有推理嫌犯,也沒有英雄出場,是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一次美好的邂逅,讓佐藤尋找著她的身影。

這是一段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

仙台車站前人來人往的天橋上,人們聚精會神地看著戶外電視牆上播送的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戰,同一時間,27歲的單身上班族佐藤(三浦春馬 飾),則在一旁焦頭爛額地作著問卷調查,正當他屢屢遭到路人拒絕,準備放棄時,卻受到旁邊街頭歌手的歌聲吸引,在他專注聆聽的同時,也注意到另一個和他一樣停下腳步的身影,是一名穿著黑色套裝的女子,他鼓起勇氣向女子詢問是否能接受問卷調查,在女子填寫的同時,佐藤注意到女子手上寫著“洗髮精”三個字,此後,這三個字像魔咒般烙印在他的腦海中,總是期待著再次與這名手上寫著“洗髮精”的女子相遇,就連在超市見到洗髮精,也會想起她的身影…。

與此同時,佐藤身邊人們的經歷,也一再讓他思索著「真的有所謂的命中注定這一回事嗎?那麼要如何才能與命中注定的人相遇?」,公司前輩與妻子之間愛的開始與破滅;大學死黨與班花看似不配,卻意外合拍的婚姻;好友口中的美容師朋友與客人的弟弟之間,「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曖昧戀情。一段段看似無關,卻又環環相扣的關係橫跨十年歲月,一場笑淚交織、充滿奇蹟的愛情冒險,就此展開!

日本《達.文西》雜誌票選最受歡迎男作家No.1!伊坂幸太郎筆下唯一純愛作品。這本書沒有推理嫌犯,也沒有英雄出場喔,主演的人,就是你──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結合伊坂幸太郎特有的幽默與情感,充滿伏筆和驚喜的療癒作品!看完之後,你必定會期待明天的來臨。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