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流浪之月

流浪之月

Wandering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作家 凪良汐 書店大賞冠軍同名小說 ★《扶桑花女孩》《惡人》金獎導演 李相日 執導作品 ★廣瀨鈴 x 松坂桃李 日本兩大影星攜手主演 ★橫濱流星、多部未華子 盛情參演 ★《寄生上流》《嬰兒轉運站》攝影師 洪坰杓 攝影指導 ★女童誘拐事件的真相,只有我們兩人知道。 ★2022高雄電影節 某天傍晚,在下著雨的公園內,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松坂桃李 飾)替渾身溼透的10歲少女.家內更紗撐傘,被伯母收養的更紗不想回家,而被文帶了回家。更紗在文的住處度過了兩個月後,文因誘拐更紗的罪名遭到逮捕。人生中從此背負著「被害女童」與「加害者」烙印的更紗與文,在事發15年後再次相遇……。
2022
07/15
上映
在我和天空之間

在我和天空之間

Living in Your Sky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榮耀入選第二十五屆釜山國際影展 ★金馬影展在台首映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東京公園》《人造天堂》名導青山真治生前最後作品 ★《捍衛家園》《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實力派女星多部未華子獨挑大梁擔綱主演 ★《金魚妻》人氣男神岩田剛典、《KANO》日本影帝永瀨正敏、《怒》資深影帝柄本明一線卡司共同演出 ★給所有失去愛仍勇往直前、邁向未來的女性們,加油打氣的故事 父母車禍雙亡後,女孩直實帶著愛貓一起搬進叔叔提供的豪華大廈。凌空俯瞰東京的氣派生活,宛如騰雲駕霧。一次在電梯裡的偶然邂逅,也使身為當紅演員的鄰居開始主動追求直實,令她飄然不已。直穿雲端的高樓窗外,似乎也映照著她恍惚的當下,以及茫然的未來。浮沉在職場、戀愛、人生目標間,直實依然在尋覓,找尋真正的自己。 睽違七年,青山真治重執電影導演筒,從日本男子偶像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所創作的原著同名小說及主題曲中,汲取出文字與音樂的幽微情感,重新凝練出唯美影像。以迷惘的都會女性為核心,旁枝不同人生階段,不論是不倫的生子成家,抑或是貴婦的百無聊賴,折射出當代女性所面臨的種種處境。永瀨正敏、柄本明驚喜演出,多部未華子演繹的女主角看似輕盈淡然,體悟與糾結卻真切無比。
2021
01/22
上映
我的虎斑貓爸爸

我的虎斑貓爸爸

My Life as a Cat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1分 溫馨 劇情
一直賺不了錢的過氣漫畫家高畑壽壽男(北山宏光 飾),每天都拿著妻子奈津子(多部未華子 飾)辛苦打工賺來的錢去賭博,過著吊兒啷噹、過度樂觀的生活。 某日,壽壽男又拿著老婆賺來的錢去賽馬場賭博,終於贏了一次,興高采烈回家的路上卻意外因交通事故突然死去。對於如此廢柴的老公壽壽男,上天給他的判決是:「暫緩死亡執行一個月,回到人世間去面對過去愚蠢的人生,做出補償吧!但是,必須是以貓的姿態回去……」於是,壽壽男以虎斑貓的樣子回到了奈津子和女兒實優(平澤宏宏路)的身邊,成為高畑家撿到的流浪貓寵物「小虎」。 困在貓的身體中,無法以語言溝通,這樣的壽壽男能為他心愛的家人多做些什麼,又該如何彌補過去有所不足的人生呢? 《我的虎斑貓爸爸》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板羽皆集英社漫畫雜誌《月刊You》上連載的人氣漫畫作品《トラさん》。主角高畑壽壽男由日本人氣偶像團體「Kis-My-Ft2」的成員北山宏光所飾演,這是無論在歌唱、綜藝或是舞台劇等領域都有不錯成績的北山宏光首次跨界出演電影。而旋律動人、歌詞直白表達愛意的電影主題曲「君を大好きだ」也是由Kis-My-Ft2的成員所演唱。以自然率真形象深植人心,並且在《貧窮貴恭子》、《深夜食堂》等電影中皆有亮眼表現的女演員多部未華子則飾演壽壽男之妻津奈子,這也是多部未華子與北山宏光兩人首次在大銀幕上合作演出。飾演女兒實優的平澤宏宏路年紀雖然只有13歲,卻已經是出道9年的實力派童星演員。
2019
11/22
上映
小小夜曲

小小夜曲

Little Nights, Little Love

改編自伊坂幸太郎筆下唯一純愛同名作品。這本書沒有推理嫌犯,也沒有英雄出場,是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一次美好的邂逅,讓佐藤尋找著她的身影。 這是一段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 仙台車站前人來人往的天橋上,人們聚精會神地看著戶外電視牆上播送的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戰,同一時間,27歲的單身上班族佐藤(三浦春馬 飾),則在一旁焦頭爛額地作著問卷調查,正當他屢屢遭到路人拒絕,準備放棄時,卻受到旁邊街頭歌手的歌聲吸引,在他專注聆聽的同時,也注意到另一個和他一樣停下腳步的身影,是一名穿著黑色套裝的女子,他鼓起勇氣向女子詢問是否能接受問卷調查,在女子填寫的同時,佐藤注意到女子手上寫著“洗髮精”三個字,此後,這三個字像魔咒般烙印在他的腦海中,總是期待著再次與這名手上寫著“洗髮精”的女子相遇,就連在超市見到洗髮精,也會想起她的身影…。 與此同時,佐藤身邊人們的經歷,也一再讓他思索著「真的有所謂的命中注定這一回事嗎?那麼要如何才能與命中注定的人相遇?」,公司前輩與妻子之間愛的開始與破滅;大學死黨與班花看似不配,卻意外合拍的婚姻;好友口中的美容師朋友與客人的弟弟之間,「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曖昧戀情。一段段看似無關,卻又環環相扣的關係橫跨十年歲月,一場笑淚交織、充滿奇蹟的愛情冒險,就此展開! 日本《達.文西》雜誌票選最受歡迎男作家No.1!伊坂幸太郎筆下唯一純愛作品。這本書沒有推理嫌犯,也沒有英雄出場喔,主演的人,就是你──由平凡的你我創造的小小奇蹟故事!結合伊坂幸太郎特有的幽默與情感,充滿伏筆和驚喜的療癒作品!看完之後,你必定會期待明天的來臨。
2019
02/01
上映
日日是好日

日日是好日

Every Day a Good Day

上映日期:2019-02-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作家森下典子的《日日好日,茶道教我的幸福15味》,紀錄了一名茶人25年來的生活點滴。由大森立嗣執導,日本當今三位實力派女演員黑木華、樹木希林、多部未華子首次共演,將茶道的深度與樂趣傳遞給觀眾。本片也是資深女性樹木希林的遺作。 雨天聽雨,下雪日觀雪,夏天體驗酷暑,冬天領受刺骨寒風…… 無論什麼樣的日子,盡情玩味其中就好。 茶道就是用五感來體驗這樣的「生存之道」。 典子(黑木華 飾)在20歲那年的春天開始學習茶道。一開始滿心困惑的典子和表姊美智子(多部未華子 飾)一起來到茶道教室學習,在那裡她們遇上以嚴厲著稱的茶道老師武田(樹木希林 飾)。不斷重複的動作,點點滴滴串連起來,不知不覺間串成了一條線。在武田老師的教導下,典子漸漸明白了「心無雜念,只專注於當下」的真諦,茶道也為典子尋回生活的樂趣,並帶領她成長。尤其在面臨一連串的挫折:求職失敗、失戀、重要的人離去等等悲傷之事。在難以生存的時代、在黑暗中喪失自信時,茶道皆能教導你如何安然度過,亦即「放開眼界,活在當下」。
2017
12/08
上映
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

麵包超人電影版:布魯布魯的尋寶大冒險!

Anpanman: Buruburu's Big Treasure Hunting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2分 動畫
以愛與勇氣為號召,帶給許多觀眾正能量的麵包超人,日本誕生至今30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這次第29部新作請到了當紅演員多部未華子,以及搞笑團體キャイ〜ン兩位成員配音,為麵包超人電影帶來更多驚喜元素。 布魯布魯是尋寶一族的獅子小男孩,為了成為能獨當一面的男子漢,拿著爸爸給他的藏寶圖便獨自出發冒險,但布魯布魯其實非常膽小,所以麵包超人和朋友們為了幫助他,也一起加入尋寶的行列。在途中,出現了想要搶先一步找到寶物,自稱是寶藏獵人的細菌人……。
2016
12/30
上映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Midnight Diner 2

安倍夜郎超人氣暖心漫畫改編,電影版「深夜食堂2」温暖人心上映!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松岡錠司執導,小林薰、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佐藤浩市、池松壯亮主演。 長日終盡,眾人各自踏上歸途時,繁華新宿的某條小巷裡,食堂老闆的一天才正要開始。菜單上只有五道菜,但請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某天,常客們不知為何接連以喪服裝扮來到店內,其中一名女客人原本就有著穿喪服舒壓的奇怪癖好,卻在真正參加喪禮後對有著一面之緣的男子產生了好感…;附近的蕎麥麵店第二代兒子,老爸過世,他同時煩惱著與母親間不睦的關係,以及與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友結婚的問題…;接到兒子為錢煩惱的求援電話,從鄉下趕到東京來、匯了一大筆錢給兒子好友的夕起子,來到食堂用餐聊起自身經歷,雖然本人毫無自覺,但週遭常客卻都想著「被詐騙了吧」,私下為她擔心著...。春夏秋冬,無論心中有著什麼樣煩惱的人,總能在享用老闆的美食後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 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2》,挾帶著前一集的超高人氣以及華麗票房佳績再次開張。包括黑道大哥、酒店媽媽桑、脫衣舞孃等缺一不可的實力派常客班底,在前作中有著亮眼表現的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也都回鍋演出,本次更加入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擁有實力派演技的大腕級演員佐藤浩市,以及擁有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在新生代演員中備受注目的池松壯亮,一字排開的豪華陣容,搭配溫暖人心的美食及動人故事,2016年寒冬之中,將再次溫暖你的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