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1/01/22

2021
01/22
上映
瑪丹娜和她的早餐俱樂部

瑪丹娜和她的早餐俱樂部

Madonna and the Breakfast Club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瑪丹娜成為流行樂天后之前的人生旅程! 故事講述瑪丹娜在1979年到1982年間在演藝圈的奮鬥過程,以及她所組成的樂團——早餐俱樂部。
丹寧風雲錄

丹寧風雲錄

Weaving Shibusa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15分 紀錄
「假如我們不合作,我們就無法生產出夢想中的丹寧品。」 《丹寧風雲錄》由廣獲Esquire、CNN和Playboy等媒體獎項好評的德文萊雪(Devin Leisher)執導,曾拍攝《經線與緯線》(Warp and Weft)關於美國丹寧製造業的紀錄片,深入研究世界各地的丹寧市場,因此深深沉醉於丹寧衝突而爭議性的本質,進一步展開更深入的視角探索「日式丹寧文化」是如何醞釀而生。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A Moment of Romance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孤獨青年華(劉德華飾)是一個黑道小混混,敢愛敢恨的他喜歡喜歡追求速度的快感,唯一擁有的便是一部機車,而他的駕駛技術早已揚名於小圈子中。在一宗劫案中,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答應黑道老大做接駁人,引起警方懷疑追捕。 在警方的追緝下,華脅持一少女JOJO(吳倩蓮飾)逃去。JoJo生長于一個富裕家庭,平常生活孤獨,與華的相處中對華日漸產生愛意。而華只是一個孤兒,由於懸殊的生長背景,華起初並不能接受JoJo,更故意激怒她,後來終於受她不顧一切的愛感動,接受了她。雖然兩人愛得痛苦,仍是渡過了溫馨浪漫的數天。 JoJo的父母回港後得悉一切,要求JoJo離開香港,離開華。在移民前一刻,華終於按捺不住前往JoJo家。兩人相擁在一起並一齊出走,然而,在那最浪漫的一剎那過後,遭到老大追殺的兩人面臨的,仍是分手……
嗆辣女王

嗆辣女王

Jalouse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會嫉妒的女人! 娜塔莉是一位中年離異的大學教授,隨著年紀的增長,她從一個深情的女人,變成憤世忌俗的「恰查某」。從她最好的朋友、她的新同事、她的前夫、甚至是她美麗的18歲女兒瑪蒂爾德,每個人都發現自己受娜塔莉古怪行為的擺佈,娜塔莉該如何面對這意想不到的中年危機?
想見你的愛

想見你的愛

Your Eyes Tell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因犯罪放棄拳擊生涯的壘(橫濱流星 飾)在停車場打工維生,意外結識失明女孩明香里(吉高由里子 飾),因意外失去雙親與視力的她,用開朗點亮了壘沉寂已久的生活。被悲劇折磨的兩人墜入愛河並開始同居,壘也積極重返拳擊擂台,為兩人的未來努力奮鬥。此時過去的組織老大(町田啟太 飾)找上門,用明香里的安全威脅他參加地下拳擊賭博。為了讓明香里重見光明,壘決定站上地下擂台打最後一場拳...
愛的亡靈

愛的亡靈

Empire of Passion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故事在民風純樸的鄉間,車夫儀三郎之妻阿石,被浪蕩子豐次誘惑,紅杏出牆。經常偷情約會的兩人,在一個暴風雪之夜,豐次再也難以忍受儀三郎的存在,獨占阿石的慾望高漲,趁勢灌醉儀三郎且將他勒死,並將屍體棄於枯井中。畏罪愧疚的豐次滿懷不安,每天都將樹葉掃進井裡,深怕被村民發現他的屍首。隨著儀三郎託夢的靈異現象不斷出現,奇聞傳遍全村,開始議論紛紛,束手無策的豐次和阿石深知真相難以繼續掩埋,再度來到枯井前。眼見兩人又動念犯殺意之時,他們與儀三郎的鬼魂不期相遇……
哭悲

哭悲

The Sadness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故事描述新型病毒蔓延,全世界的人們對病毒逐漸麻木,沒人相信病毒的突變和濳藏危機即將到來。 俊喆和他的女友凱婷討論疫情何時結束,但生活還是一如往常。某天早上,俊喆騎車送凱婷去上班分開後,兩人分別目睹不明暴徒的襲擊事件:包括早餐店老闆被阿婆撲倒狂咬、隔壁鄰居拿著武器大街狂奔、各地的暴動事件頻傳,恐慌、尖叫聲在全城蔓延。遭感染的異常人類遍布,被虐殺的血腥畫面滿街都是,大狂殺恐怖襲來,誰能活下來?俊喆要如何殺出活路,拯救不知去向的心愛女友?
我的恐怖老爹

我的恐怖老爹

Come to Daddy

伊利亞伍德主演,年屆30的葛林伍德,驅車前往一個度假小屋,找尋和他疏離的父親。 諾佛的人生遇到了一點麻煩,和媽媽住在一起的他有著酒精沉癮的問題。當某天,他收到來自與他關係疏遠的父親意想不到的信,希望諾佛到他的住處小住。 諾佛搭上了公車希望與父親的相處能讓人生更加振作,他前往父親遠在河邊的小屋,兩人和好如初。但諾佛開始發現父親有些異狀包括了不適當的發言以及對酒精的依賴。諾佛漸漸地了解到,他所希望的父子談心、維繫關係只是曇花一現,而父親真正的目的將讓這趟旅程成為一場惡夢…
活屍殺戮

活屍殺戮

Dead Trigger

菁英部隊vs喪屍大隊,誰勝?誰負? 神秘的病毒肆虐全球造成上億人口死變身為嗜血喪屍。束手無策的政府無力阻止病毒的擴散,於是開發了一款遊戲,而這款遊戲竟反映了這個被咒詛的真實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
她們玩到掛

她們玩到掛

WISHLIST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和兩隻貓、一隻狗相依為命的輕熟宅女伊娃,被診斷出癌症。第一次化療時,她認識了同在化療的卡門,兩人成為一拍即合的抗癌戰友。伊娃在卡門的鼓勵下,列出自己長久以來想做,卻不敢做的願望清單,她們決定在檢查結果出來之前一一實現這些願望。此外,伊娃最好的閨密瑪爾,正因與男友分手陷入低潮,因此決定也加入這個圓夢計畫,以睡到「極品丹麥帥哥」為頭號目標。於是,三個女人開著一輛露營車踏上旅程,衝浪、強吻路人都是小菜一碟,她們一路從沙漠睡到監獄,從馬德里瘋到摩洛哥,在米其林餐廳吃霸王餐,亂入陌生人婚禮成為婚禮蟑螂,整趟旅程她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路開外掛,做盡一切瘋狂的事,直到要鼓起勇氣面對現實的那一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