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她們玩到掛
我要評分
她們玩到掛

她們玩到掛

WISHLIST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和兩隻貓、一隻狗相依為命的輕熟宅女伊娃,被診斷出癌症。第一次化療時,她認識了同在化療的卡門,兩人成為一拍即合的抗癌戰友。伊娃在卡門的鼓勵下,列出自己長久以來想做,卻不敢做的願望清單,她們決定在檢查結果出來之前一一實現這些願望。此外,伊娃最好的閨密瑪爾,正因與男友分手陷入低潮,因此決定也加入這個圓夢計畫,以睡到「極品丹麥帥哥」為頭號目標。於是,三個女人開著一輛露營車踏上旅程,衝浪、強吻路人都是小菜一碟,她們一路從沙漠睡到監獄,從馬德里瘋到摩洛哥,在米其林餐廳吃霸王餐,亂入陌生人婚禮成為婚禮蟑螂,整趟旅程她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路開外掛,做盡一切瘋狂的事,直到要鼓起勇氣面對現實的那一天…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