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的亡靈
我要評分
愛的亡靈

愛的亡靈

Empire of Passion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1-22

導演 大島渚

主要演員 吉行和子(Kazuko Yoshiyuki)藤龍也(Tatsuya Fuji)川谷拓三 小山明子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21

故事在民風純樸的鄉間,車夫儀三郎之妻阿石,被浪蕩子豐次誘惑,紅杏出牆。經常偷情約會的兩人,在一個暴風雪之夜,豐次再也難以忍受儀三郎的存在,獨占阿石的慾望高漲,趁勢灌醉儀三郎且將他勒死,並將屍體棄於枯井中。畏罪愧疚的豐次滿懷不安,每天都將樹葉掃進井裡,深怕被村民發現他的屍首。隨著儀三郎託夢的靈異現象不斷出現,奇聞傳遍全村,開始議論紛紛,束手無策的豐次和阿石深知真相難以繼續掩埋,再度來到枯井前。眼見兩人又動念犯殺意之時,他們與儀三郎的鬼魂不期相遇……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