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15
上映
流冰禁戀

流冰禁戀

My Man

★第36屆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影展 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 ★第62屆 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第13屆 美國紐約亞洲影展 最佳明日之星 ★第69屆 日本每日電影獎 日本電影大獎 ★第38屆 日本電影金像獎 入選優秀女主角 ★第57屆 日本藍絲帶獎 最佳男主角 ★改編自作家櫻庭一樹直木賞獲獎小說《我的男人》 ★《雷神索爾》淺野忠信 ×《飛翔吧!埼玉》二階堂富美 大談破格禁忌之戀 ★《鬼畜大宴會》《夏之殘戀》導演 熊切和嘉 狂放顛峰之作 ★挑釁世界的絕美愛慾場面,超尺度情節衝擊人心! 在10歲時成為孤兒的少女.花(二階堂富美 飾),被一名落魄男子淳悟(淺野忠信 飾)收養。孤獨的兩人,生活在北海道的一處平靜的村莊,某日,發生了一起流冰殺人事件,看到新聞報導的兩人,像逃亡似地離開了原本所生活的村莊……
2021
01/22
上映
愛的亡靈

愛的亡靈

Empire of Passion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故事在民風純樸的鄉間,車夫儀三郎之妻阿石,被浪蕩子豐次誘惑,紅杏出牆。經常偷情約會的兩人,在一個暴風雪之夜,豐次再也難以忍受儀三郎的存在,獨占阿石的慾望高漲,趁勢灌醉儀三郎且將他勒死,並將屍體棄於枯井中。畏罪愧疚的豐次滿懷不安,每天都將樹葉掃進井裡,深怕被村民發現他的屍首。隨著儀三郎託夢的靈異現象不斷出現,奇聞傳遍全村,開始議論紛紛,束手無策的豐次和阿石深知真相難以繼續掩埋,再度來到枯井前。眼見兩人又動念犯殺意之時,他們與儀三郎的鬼魂不期相遇……
2020
10/30
上映
感官世界

感官世界

In the Realm of the Senses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感官世界 預告
《感官世界》故事描述曾是當紅藝妓的酒館服務生阿部定,與已婚的老闆石田吉藏有了不倫戀,兩人只要有空檔,常常就近或到偏僻地點幽會。隨著投入情感越深,阿部定對於石田吉藏妻子的存在越是無法忍受。戀情被揭發後,阿部定更是無法接受情夫的身體不單屬於自己。當殘酷現實無法改變,兩人跟著世界一起沉淪,瘋狂做愛,在彼此的歡愉中放縱性本能,奔向死亡本能,在不斷突破性愛的極限中,終於達到絕對的佔有。
2019
09/12
上映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Only The Cat Knows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改編日本漫畫家西炯子溫暖動人的貓咪家庭漫畫《父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比「柴米油鹽醬醋茶」更困難的是白頭偕老,平凡夫婦的感情秘密只有一隻貓咪知道? 孩子們長大後都離開了老家,只留下一對結縭了50年的老年夫婦。太太有喜子(倍賞千惠子 飾)最近對丈夫勝(藤龍也 飾)非常不滿,跟他說話都不回應,自己寂寞得只能跟家裡養的貓咪說話。她跟女兒菜穗子(市川實日子 飾)抱怨丈夫,某天有喜子甚至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對勝提出離婚…。 一對婚姻岌岌可危的夫婦、一隻深深了解它們感情祕密的貓咪,最”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才正要開始…
2017
07/14
上映
光

Radianc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光 預告
日本著名女導河瀨直美編導,永瀨正敏、水崎綾女、藤達也主演。 美佐子是名為視障朋友製作無障礙電影的口述影像員,在一場電影研習會中遇到了一名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然而對於電影最後一場戲,美佐子始終找不到最合適的描述,還受到雅哉的嚴厲批評。無法參透眼前景象的美佐子,以及人生即將黯淡無光的雅哉,兩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答案,尋找「光影」的他們,人生也從此交會譜出一段美麗的故事。 曾以《萌之朱雀》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殯之森》抱回正式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的河瀨直美,2017年最新作《光》再度風光入圍坎城影展,找來《戀戀銅鑼燒》合作過的男星永瀨正敏主演,這次以口述影像員這個職業為題,再度捕捉人與人之間的微妙互動,談及這部片希望能帶給觀眾什麼啟示,河瀨直美表示:「可能是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吧!這是一部探究電影的可能性與人類可能性的電影」
2016
08/14
上映
極道老男孩

極道老男孩

Ryuzo and His Seven Henchmen

上映日期:2016-08-14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2015倫敦影展、墨爾本影展 2015華沙影展、加拿大奇幻影展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如果這一寶是黑道大佬,那就萬事不妙囉!七旬老人龍三與兒子一家過著平淡壓抑的生活,一通詐騙電話讓老人以為兒子涉險,當他端出昔日黑幫誠意,打算切指賠罪時,對方卻落荒而逃。知情後惱羞成怒的龍三深覺世態炎涼,決定找回兄弟們重組社團,整治黑道歪風,逞兇鬥狠加搞笑的程度不輸《瞞天過海》、《英雄本色》。殿堂級的日本導演北野武,這回融合他最擅長的兩種元素:暴力與搞笑。不需要悲壯,只用嘻笑帶出時不我與的嗟嘆,又還給這幫老男孩風光與尊嚴。瘋狂耍盡,骨子裡情味深長。
2007
09/14
上映
村之寫真集

村之寫真集

Photo Album of the Village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1小時49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村之寫真集 DVD預告
★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堪稱日本版【那山那人那狗】 老攝影師的最後一卷底片 「謝謝你們的笑容!」 花谷村即將因建造水壩,在一夕間沈入水底,為了留住家鄉之美,老攝影師決定著手拍攝「村之寫真集」。在東京做攝影助理的兒子,懷著當年對父親的怨懟,不情願地回到小山村幫忙。每天,父子倆沿著陡峭山路走訪當地村民。然而兩人的工作態度卻天差地遠,兒子希望以有效率的方式完成「任務」,父親卻堅持「一步一腳印」親身體驗,拍出生活的熱情。除了價值觀的衝突,花谷村也拆遷在即,就在村公所擔心寫真集不知是否能如期完成時,父親竟因心臟病發倒在山路上…。 全片在日本三大秘境之一「德島縣祖谷」拍攝,山嵐瀰漫宛如台灣九份,當地居民單純熱情的演出令人動容。老攝影師在數位時代,沿用最古老的蛇腹相機,以傳統底片留住家鄉的各種表情,充滿生命力。不論是純樸小鎮或靜謐山村,都令人想起舊日美好時光。父子檔攝影師之間的親情牽絆,在衝突與瞭解中,聯手拍攝「村之寫真集」的過程,充分展現東方傳統家庭最內斂的深情。 跨越四國德島縣東西的吉野河,是日本三條長河之一,有「四國三郎」之稱,四周翠綠青山環繞。【村之寫真集】全片在德島縣市拍攝,遍及池田町、山城町、西祖谷山村、祖谷溫泉、一宮神社、下野呂內山村小學等地,野生美麗的大地喚起對舊日美好價值的嚮往,展現平靜生活的最高品質。片中搭配小椋佳特為影片作詞作曲的主題曲〈往村子的方向〉,唱出對故鄉的懷念。 導演三原光尋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中國電影,尤其是霍建起執導的【那山那人那狗】。他在【村之寫真集】中充分展現編導長才,激發演員表演潛力。他說:「在我的導演生涯中,這部電影的主題是我最想用心瞭解、也是最想努力完成的一部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