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感官世界
我要評分
感官世界

感官世界

In the Realm of the Senses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0-30

導演 大島渚

主要演員 藤龍也(Tatsuya Fuji)松田英子(Eiko Matsuda)中島葵 松井康子(Yasuko Matsui)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20

《感官世界》故事描述曾是當紅藝妓的酒館服務生阿部定,與已婚的老闆石田吉藏有了不倫戀,兩人只要有空檔,常常就近或到偏僻地點幽會。隨著投入情感越深,阿部定對於石田吉藏妻子的存在越是無法忍受。戀情被揭發後,阿部定更是無法接受情夫的身體不單屬於自己。當殘酷現實無法改變,兩人跟著世界一起沉淪,瘋狂做愛,在彼此的歡愉中放縱性本能,奔向死亡本能,在不斷突破性愛的極限中,終於達到絕對的佔有。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