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我要評分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Only The Cat Knows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改編日本漫畫家西炯子溫暖動人的貓咪家庭漫畫《父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比「柴米油鹽醬醋茶」更困難的是白頭偕老,平凡夫婦的感情秘密只有一隻貓咪知道?

孩子們長大後都離開了老家,只留下一對結縭了50年的老年夫婦。太太有喜子(倍賞千惠子 飾)最近對丈夫勝(藤龍也 飾)非常不滿,跟他說話都不回應,自己寂寞得只能跟家裡養的貓咪說話。她跟女兒菜穗子(市川實日子 飾)抱怨丈夫,某天有喜子甚至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對勝提出離婚…。

一對婚姻岌岌可危的夫婦、一隻深深了解它們感情祕密的貓咪,最”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才正要開始…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