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謎樣的你

謎樣的你

Side by Side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2023大阪亞洲電影節 閉幕片、2023金馬奇幻影展 人氣爆棚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春之雪》編劇伊藤千尋二度執起導演筒,並由名導行定勳擔任監製,加上《添好孕》攝影X《響HIBIKI》配樂X King Gnu《The hole》MV美術,打造出充滿超自然氣息的幻夢之作 ★除了日本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挑戰擁有神秘超能的角色外,《羊之木》市川實日子、乃木坂46前成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齋藤飛鳥亦加盟齊聚演出 ★藉由「距離」反思愛情的維度,探討人與人的相處,神祕元素下包覆著深刻的情感羈絆 從來沒有人見過…什麼才是最真實的你? 未山隨著女友詩織及她的女兒同住鄉間,神祕的他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能感知到「靈」的想法,有時是身分不明的靈體,有時是心願未了的亡靈,未山用這個能力治療在世傷者的身心,也協助村民解決疑難雜症,深受村民喜愛。他們在此安穩度日,歲月看似靜好,卻逐漸忘記曾經高中時代的後輩、現在成了音樂家的草鹿,以及因為某些原因不再見面的前女友莉子,直到某天被未山拋棄的過去竟然再度找上了他…。 《謎樣的你》是由曾擔任《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春之雪》的編劇伊藤千尋二度執起導演筒,找來長年合作的名導行定勳擔任監製,在後疫情時代,藉由「距離」反思愛情的維度,探討人與人的相處,神祕元素下包覆著深刻的情感羈絆,美術出身的伊藤千尋成功地將詩意感受轉化成山林間的絕美影像,細膩打造出充滿超自然氣息的幻夢之作。除了有日本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挑戰擁有神秘超能的角色外,《羊之木》市川實日子、乃木坂46前成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齋藤飛鳥、《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淺香航大亦加盟齊聚演出,替美麗又悲傷的盛夏再添動人篇章。無論你是演員鐵粉還是文青影癡,遇上如夢似幻的恬靜場景透過大銀幕映入眼簾,彷彿經歷了一場捨不得醒來的夢境。直到盡頭,才發現這一切其來有自,不容錯過的細節鋪陳,越發讓人被這個絕無僅有的時間/空間吸引,得以在繁忙的日常中找到一絲靜謐的庇護。
2022
12/30
上映
TANG

TANG

Tang and Me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日本天團「ARASHI 嵐」成員 二宮和也 領銜主演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 三木孝浩 打造科學奇幻鉅獻 ★熱播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編劇 金子亞里沙 操刀編劇 ★《你的名字》美術導演 丹治匠 擔綱機器人「Tang」形象設計 ★改編自英國人氣小說《A Robot in the Garden》 ★日本新生代歌后 milet 獻唱主題曲 ★一段找尋人生寶物的奇幻故事。 因為某種理由,春日井健(二宮和也 飾)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和妻子的未來。某天,一個失去記憶的機器人迷路來到他家的庭院,健打算把這個過時的舊型機器人給丟掉,卻沒想到在機器人失去的記憶中,竟藏著足以改變世界的秘密…。
2020
05/29
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 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 ★ 日本票房累積47億,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 ★ 雨季來臨,六週間的真愛奇蹟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的辛酸重逢,一千零八個小時的二度愛戀。雨季來臨之際,夏天造訪以前,逝去的你重返世間。雨季即將結束之際,他們留下永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本片是2004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票房總達日幣四十七億元,竹內結子主演。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佑司,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主題曲「花」由Orange range獻唱,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本年度首張連續四周冠軍單曲,日本銷售量突破100萬張。
2019
09/12
上映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Only The Cat Knows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改編日本漫畫家西炯子溫暖動人的貓咪家庭漫畫《父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比「柴米油鹽醬醋茶」更困難的是白頭偕老,平凡夫婦的感情秘密只有一隻貓咪知道? 孩子們長大後都離開了老家,只留下一對結縭了50年的老年夫婦。太太有喜子(倍賞千惠子 飾)最近對丈夫勝(藤龍也 飾)非常不滿,跟他說話都不回應,自己寂寞得只能跟家裡養的貓咪說話。她跟女兒菜穗子(市川實日子 飾)抱怨丈夫,某天有喜子甚至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對勝提出離婚…。 一對婚姻岌岌可危的夫婦、一隻深深了解它們感情祕密的貓咪,最”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才正要開始…
2018
04/27
上映
羊之木

羊之木

The Scythian Lamb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闖入小鎮平穩生活的「新居民」, 過去全部都是「殺人犯」…… 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魚深市為了高額獎勵金,同時解決鄉鎮人口流失的問題,決定執行此一計劃。六名假釋犯被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現在以看護、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月末小心翼翼不讓六位假釋犯互相認識,卻因為鎮上舉行傳統祭典,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了一件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 日本奧斯卡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執導,找來「關西傑尼斯8」成員錦戶亮擔綱,首次挑戰懸疑題材的作品。還有松田龍平、北村一輝、木村文乃及市川實日子等實力派演員助陣。本片榮獲本屆釜山國際影展評委會大獎。
2018
01/12
上映
第三次殺人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以勝利至上的律師重盛的視角,切入他為有殺人前科的三隅辯護的決勝戰。探監詢問的過程中,本來確信對方再次殺人的重盛,因其殺人動機薄弱而動搖。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