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羊之木
我要評分
羊之木

羊之木

The Scythian Lamb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闖入小鎮平穩生活的「新居民」,

過去全部都是「殺人犯」……

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魚深市為了高額獎勵金,同時解決鄉鎮人口流失的問題,決定執行此一計劃。六名假釋犯被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現在以看護、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月末小心翼翼不讓六位假釋犯互相認識,卻因為鎮上舉行傳統祭典,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了一件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

日本奧斯卡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執導,找來「關西傑尼斯8」成員錦戶亮擔綱,首次挑戰懸疑題材的作品。還有松田龍平、北村一輝、木村文乃及市川實日子等實力派演員助陣。本片榮獲本屆釜山國際影展評委會大獎。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