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27
上映
羊之木

羊之木

The Scythian Lamb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闖入小鎮平穩生活的「新居民」, 過去全部都是「殺人犯」…… 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魚深市為了高額獎勵金,同時解決鄉鎮人口流失的問題,決定執行此一計劃。六名假釋犯被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現在以看護、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月末小心翼翼不讓六位假釋犯互相認識,卻因為鎮上舉行傳統祭典,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了一件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 日本奧斯卡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執導,找來「關西傑尼斯8」成員錦戶亮擔綱,首次挑戰懸疑題材的作品。還有松田龍平、北村一輝、木村文乃及市川實日子等實力派演員助陣。本片榮獲本屆釜山國際影展評委會大獎。
2017
05/26
上映
藍心狂想曲

藍心狂想曲

The Blue Hearts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2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藍心狂想曲 PV
►日本傳奇龐克天團「藍心樂團」三十週年出道紀念致敬,六位名導前所未見齊聚,以六首名曲創作成六段式短片集! ►清水崇X飯塚健X工藤伸一X下山天X井口昇X李相日,六位日本名導首次聯手製作,一封獻給「藍心樂團」最浪漫的音樂情書 ►日本卡司眾星雲集,本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星光全開,包含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優香、水原希子、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市原隼人、要潤均參與演出! ►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六部風格迥異又深具特色的短片集錦,一張電影票即可大銀幕體驗「藍心樂團」的創作生涯全紀錄
2016
01/29
上映
銀河街道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鬼壓床了沒》《清須會議》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最新作品,集結華麗明星陣容,包括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 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是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傳出要廢除的消息... 《銀河街道》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描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銀河街道》是三谷幸喜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
2006
03/17
上映
輪迴

輪迴

Reincarnation

上映日期:2006-03-17 片長:1小時36分 懸疑 驚悚
殺人魔虐殺11人的旅館殺人慘劇惡夢再起!電影導演松村(椎名桔平飾)決定開拍此一事件,女主角杉浦渚(優香飾)來到事發地點,開始產生相同夢境的幻覺,她相信自己是35年前被害少女的靈魂轉世…而慘劇將再次輪迴發生! 1970年,群馬酒店發生了震驚社會的殺人事件。法醫教授-大森範久(治田敦飾),在殘殺旅社中11條生命後,離奇死亡。由於兇手犯案動機不明,警方最後便以「瘋狂殺人事件」結案…。 35年後,電影導演松村郁夫(椎名桔平飾)將這件轟動全國的事件改編成電影「記憶」,並意外的甄選了新人-杉浦渚(優香飾)擔綱演出該教授的女兒。不料小渚前往甄選會後,開始為詭異的幻覺所苦,經常看見一名抱著娃娃的少女在身邊出現。某日,小渚在被害者照片中,才驚愕的發現,幻覺中出現的這名少女,竟是自己飾演的角色-大森教授的女兒千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