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貞子DX

貞子DX

SADAKO DX

★ 以日本恐怖代表作《七夜怪談》系列中的「貞子」為題材 ★ 《七夜怪談》原作 鈴木光司 親自監修電影世界觀 ★ 日劇版《她很漂亮》小芝風花 領銜主演,化身IQ200的天才碩士生 ★ 超人氣男團「THE RAMPAGE from 放浪一族」成員 川村壱馬 飾演帥氣占卜師 ★ 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智齒》池內博之 化身靈媒師 ★ 體感型「解謎」限時懸疑恐怖遊戲,即刻展開! ★ 當貞子的詛咒在社群媒體擴散開來… 看過「詛咒影帶」者24小時後就會死亡,類似事件在日本各地頻傳,IQ200的天才碩士生・一條文華(小芝風花 飾),收到來自人氣靈媒師Kenshin(池內博之 飾)解開事件謎團的挑戰,面對Kenshin「只要詛咒在SNS擴散開來,人類就會滅亡」的主張,文華卻斷言「不可能會有什麼詛咒」。此時,文華接到因好奇而看了影帶的妹妹・雙葉的求救電話,認為「一切都能夠以科學說明」的文華,與自稱占卜師的前田王司(川村壱馬 飾)以及神祕的協助者(黑羽麻璃央 飾),一同為解開貞子詛咒之謎,四處展開調查…。
2022
04/08
上映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In the Wake

★佐藤健 X 阿部寬 X 瀨瀨敬久,刻劃人性善惡的震撼之作! ★311 大地震最真情呈現人性的純粹與掙扎 ★激賞!榮獲 2021 年《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46) ★榮獲第 44 屆《山路文子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入圍第 45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作品等 11 項大獎 ★榮獲第 76 屆《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第 64 屆《藍絲帶獎》入圍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十年,仙台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兩位官員被緊緊束縛並活活餓死,死狀悽慘。這種彷彿在懲罰被害者的犯罪行為,立刻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視。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寛 飾)與蓮田智彥(林遣都 飾)從兩名被害者身上找出共同點,並鎖定剛出獄的縱火犯──利根泰久(佐藤健 飾)。在笘篠試圖釐清真相的過程中,也結識了保護一課的基層人員圓山幹子(清原果耶 飾),發掘出不為人知,更深不可測的黑暗。當生命界線與貧窮富貴畫上等號,誰是生命的仲裁者?誰又是得不到保護的人? 繼《跨越 8 年的新娘》後,導演瀨瀨敬久再度推出令人動容,並反思生死議題的電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更找來知名編劇《永遠的 0》林民夫聯手創作這部直搗靈魂深處人性之作。電影邀集《神劍闖江湖》系列的佐藤健、《比海還深》阿部寬、最受矚目的日本新生代女星之一──清原果耶與剛獲得《山路文子電影成就獎》的倍賞美津子同框演繹這部劇情拳拳到肉的推理懸疑電影。而這部在疫情中克難製作的作品,也獲得了 2021《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的肯定,其議題與出色的創作表現實在不容錯過。
2019
09/12
上映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

Only The Cat Knows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改編日本漫畫家西炯子溫暖動人的貓咪家庭漫畫《父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比「柴米油鹽醬醋茶」更困難的是白頭偕老,平凡夫婦的感情秘密只有一隻貓咪知道? 孩子們長大後都離開了老家,只留下一對結縭了50年的老年夫婦。太太有喜子(倍賞千惠子 飾)最近對丈夫勝(藤龍也 飾)非常不滿,跟他說話都不回應,自己寂寞得只能跟家裡養的貓咪說話。她跟女兒菜穗子(市川實日子 飾)抱怨丈夫,某天有喜子甚至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對勝提出離婚…。 一對婚姻岌岌可危的夫婦、一隻深深了解它們感情祕密的貓咪,最”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才正要開始…
2019
07/12
上映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We Are Little Zombies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轟動國際影壇的首部劇情長片,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一路尋找真情血淚。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一鳴驚人贏得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評審團特別獎、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青少年評審團特別提及的首部劇情長片《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真誠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踏上尋找血淚的長征。 影片以模擬RPG遊戲的趣味模式,讓觀眾和角色一起共同打怪破關。除了年輕世代演員的精彩表現,還吸引永瀨正敏、菊地凜子、池松壯亮、佐佐木藏之介一票影帝后助陣,演繹不同世代的代表精神。
2013
07/05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驚悚
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飾),也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濱海溫泉旅舍-「綠岩莊」過暑假。 沒想到同住綠岩莊的湯川與恭平,無端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住進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飾),在入住隔天,被發現陳屍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飾)隨即奉命調查,並與身處玻璃浦的湯川保持聯繫。 恭平與因不景氣而考慮結束旅舍事業的伯母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旅舍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杏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橫死的塚原為何來這座島嶼?究竟他是自殺還是被謀殺,此次湯川學將脫離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離奇難解的謎團...... 《嫌疑犯X的獻身》創下日本連續四週票房冠軍,締造五十億日幣票房佳績,接續該系列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有別以往日劇與電影版本,在命案發生後才求助湯川學教授的固定模式,由福山雅治再度飾演的湯川學教授,不僅首次脫離實驗室,更在濱海民宿遭遇命案,福山雅治亦首度以浴衣造型現身,大展湯川學教授怪怪風格的親民路線。
2013
05/31
上映
黑百合公寓

黑百合公寓

The Complex

實習護士明日香(前田敦子飾)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首晚,即因隔壁那拒絕與人交流的老人所發出怪聲而被吵醒。擔心老人遭不測的明日香,決定走進老人的房中查看,才發現這名老人已因營養不良而死去,奇怪的是,老人此刻身體的姿勢就像是在設法挖進明日香的房間,令明日香百思不得其解,沒想到次日凌晨時分,隔壁竟又傳來怪異的聲響…… 透過遺物整理員笹原(成宮寬貴飾)口中轉述,明日香才知道這個社區經常發生靈異事件,明日香也因此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的訊息。只是在過程中,明日香的家人不僅全部失蹤,住屋也慘遭清空。恐懼不已明日香因而尋求笹原協助,兩人才逐漸發現這間住宅在十三年前,竟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死亡謎團…… 前田敦子為《黑百合公寓》特以憔悴妝容示人,不僅同時詮釋善良、驚恐、偏執等前所未有的銀幕形象,大躍進的演技更獲得各界好評。全片以破舊日式住宅區為背景,輔以詭譎氛圍,中田秀夫導演透過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存在的孤獨感,緊扣觀影者的恐懼情緒,更表示這部電影亦是他所有恐怖作品當中,最「集大成」的一部成就之作,並藉由片名「黑百合」的花語「戀與詛咒」般,喻意只要搬進這座住宅區,即陷入最美麗卻也最殘酷的詛咒,直到永世都無法掙脫。
2008
09/05
上映
未來預想圖

未來預想圖

The Signs Of Love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夢想緊緊抓住...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 閃爍五下的車燈,傳遞了「我‧愛‧你」的心意… 在大學就讀時,福島和宮本是一對情侶。福島是建築系學生,他十分仰慕西班牙十九世紀的名建築大師高第,希望有天也能成為一名風格獨具的建築師。畢業旅行時,他們兩人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西班牙,此時他們都堅信:他們的未來,將會永遠接連在一起…。 畢業後,福島在一間建築師事務所工作,宮本則到一家公司當職員。每每約會分手時,兩人總會用閃五下煞車燈,甜蜜地傳遞「我‧愛‧你」的信號。福島深知宮本渴望成為一名編輯,便鼓勵宮本辭去工作,重新尋找理想。當宮本真的如願成為編輯時,但此時的福島卻意外被派往西班牙工作。宮本知道去西班牙發展一直是福島的夢想,為了怕他放棄夢想,她於是主動提出了分手…。 一直追逐同一個未來的福島和宮本,此時才發現:他們已經踏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而那竟是他們從未規劃過的未來…。這次分手,是否將決定兩人各自的一生?他們能再度相遇,繼續那曾經共同夢想的未來嗎? 遠赴西班牙拍攝【未來預想圖】日本創一億五千萬票房紀錄 由日本知名樂團Dreams Come True同名歌曲改編的【未來預想圖】(The Signs Of Love),是【砂時計】(Sand Clock)、【鐵線蕨的憂鬱】(Adiandum Blue)氣質才女松下奈緒的最新作品,悠揚澎湃的音樂與深刻感人的故事情節,是繼【淚光閃閃】(Tears For You)後,再次強力催淚的動人鉅作。 【未來預想圖】以Dreams Come True歌曲的意境爲藍本,描述了一個關於夢想和愛情的故事。影片將經典的情歌所表述的愛情觀,用電影的形式重新詮釋,並以女主角松下奈緒由過去到未來對愛情與人生觀的變化,詳述了一個女孩由單純到成熟的演變。片中以「煞車燈閃五下、輕敲頭盔五次」的動作,來象徵日文「我愛你」的五個音節,細膩浪漫的舉動輕易地擄獲觀眾芳心,於日本上映時更創下了將近一億五千萬元的票房紀錄。 為了呈現具有世界觀的未來感,【未來預想圖】特地遠赴西班牙拍攝,在漫天煙火的夜色和世界遺產「聖家堂」教堂的美景相互輝映下,增添了許多浪漫迷人的異國情調,其中的淡淡情愫,彷如一道清流細細地浸染人心,帶來溫暖的感動,絕對是今年最不容錯過的浪漫純愛電影。
2006
08/11
上映
死魂曲

死魂曲

Siren

最新預告:死魂曲預告
1590年,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羅阿諾克島上的117位居民突然消失,只留下謎樣的文字『Croatan』…。 1872年,大西洋。漂流在大西洋上的“馬利-西里斯得號”被發現時全部組員如人間蒸發般全數消失。船長的航海日誌上最後僅記載著『12月4日,我的妻子瑪莉…』 1976年,日本。夜美島 狂風之夜,被染成紅色的海,謎樣的警報聲響起,島上的居民突然全部消失。僅尋獲一個失魂男子(阿部寬),不斷如發狂般重複著『警報聲響起時,千萬不要外出』這句令人費解的話語。 沒有任何一個線索可以解開這個謎題,整個事件都將埋葬在黑暗中了…… 謎一般的事件隨著時間漸漸淡去…… 當此一無解的詭異事件的舞台~夜美島,開始有新的居民遷入,似乎又回到平靜的生活了。 事件發生後的29年,天本由貴(市川由衣)和自由作家的父親真一(森本雷歐)為了病弱的弟弟英夫(西山潤)身體療養的緣故,三人一起遷居至夜美島。單親家庭的緣故,由貴必須要一肩擔負起母親照顧家人的責任。 帶領她們到島上新家的是弟弟英夫的主治醫生南田豐(田中直樹)並且帶領由貴一家人認識島上的一切。但是由貴對於島上居民奇怪的眼神有著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幫忙由貴處理搬家事宜的鄰家女孩里美給了由貴一些在島上生活的忠告-『晚上盡量少出門』、『不要太靠近森林的鐵塔』等等,但是讓由貴感到最在意最不舒服的一句話是:當警報聲響起時,千萬不要外出…… 奇怪的遭遇、神秘的異教、廢墟中奇怪的文字、讓人毛骨悚然的島歌、人影突然消失的街道、穿紅衣的神祕少女….。然後第一次的警報聲響起,在警報響起聲中外出的父親,漸漸變得越來越怪異。 「報聲到底是甚麼?到底是在哪個地方響起的?」由貴迫切的想從南田醫生那邊得到答案。然後由貴在廢墟中發現了29年前全島島民消失時所殘留的手記。 手記裡記載著夜美島被封印的禁忌歷史~讓人無法理解驚愕的事實,絕對無法解開的謎。裡面記載的是由貴怎麼也無法明白的事件。 在這麼多怪異事件中,由貴看到全島居民消失當日唯一倖存男子(阿部寬)的最後一篇手記寫著:警報第三次響起時,島民開始有了變化…… 此時,令人毛骨悚然的死魂曲又在島中央的鐵塔迴盪響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