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極道老男孩
我要評分
極道老男孩

極道老男孩

Ryuzo and His Seven Henchmen

上映日期:2016-08-14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2015倫敦影展、墨爾本影展

2015華沙影展、加拿大奇幻影展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如果這一寶是黑道大佬,那就萬事不妙囉!七旬老人龍三與兒子一家過著平淡壓抑的生活,一通詐騙電話讓老人以為兒子涉險,當他端出昔日黑幫誠意,打算切指賠罪時,對方卻落荒而逃。知情後惱羞成怒的龍三深覺世態炎涼,決定找回兄弟們重組社團,整治黑道歪風,逞兇鬥狠加搞笑的程度不輸《瞞天過海》、《英雄本色》。殿堂級的日本導演北野武,這回融合他最擅長的兩種元素:暴力與搞笑。不需要悲壯,只用嘻笑帶出時不我與的嗟嘆,又還給這幫老男孩風光與尊嚴。瘋狂耍盡,骨子裡情味深長。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