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天若有情
我要評分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A Moment of Romance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1-22

導演 陳木勝(Benny Chan)

主要演員 劉德華(Andy Lau)黃光亮(Tommy Wong )吳孟達(Ng Man Tat)吳倩蓮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1

孤獨青年華(劉德華飾)是一個黑道小混混,敢愛敢恨的他喜歡喜歡追求速度的快感,唯一擁有的便是一部機車,而他的駕駛技術早已揚名於小圈子中。在一宗劫案中,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答應黑道老大做接駁人,引起警方懷疑追捕。

在警方的追緝下,華脅持一少女JOJO(吳倩蓮飾)逃去。JoJo生長于一個富裕家庭,平常生活孤獨,與華的相處中對華日漸產生愛意。而華只是一個孤兒,由於懸殊的生長背景,華起初並不能接受JoJo,更故意激怒她,後來終於受她不顧一切的愛感動,接受了她。雖然兩人愛得痛苦,仍是渡過了溫馨浪漫的數天。

JoJo的父母回港後得悉一切,要求JoJo離開香港,離開華。在移民前一刻,華終於按捺不住前往JoJo家。兩人相擁在一起並一齊出走,然而,在那最浪漫的一剎那過後,遭到老大追殺的兩人面臨的,仍是分手……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