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6/25

2010
06/25
上映
漂丿男子漢2

漂丿男子漢2

Crows Zero II

上映日期:2010-06-25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劇情
★日本銷售超過4200萬冊超人氣傳奇漫畫 ★首集日本票房超過25億 引爆日本強烈社會現象 ★超人氣花美男《流星花園》花澤類 小栗旬 ★當紅演技派小生《電車男》山田孝之 ★日本超人氣偶像《戀空》三浦春馬 全國惡名昭彰,號稱聚集最多不良少年的鈴蘭高校中,在滝谷源治率領G.P.S打敗芹澤軍團後,為了實現畢業之前全校制霸的心願,源治的下一個對手是鈴蘭裡有「最強之男」之稱的林田惠,而登頂之路比想像的還要困難。另外,鈴蘭高校遭到來自鳳仙學園的刺客攻擊,打破了本是宿敵的兩校間的休戰協議,舊恨加上新仇,兩校之間又將掀起一場又一場的浴血戰爭。 製作背景介紹 全新戰爭展開 「漂丿男子漢」,在日本總銷售量超過4200萬冊,是超人氣的傳奇漫畫。此漫畫改編的電影「漂丿男子漢」,首集在全日本超過200間戲院上映,再度引爆熱潮,除了原來漫畫的粉絲以外,魅力更拓展到一般女性觀眾,造成巨大熱烈的社會現象。日本電影票房超過25億日幣,觀影人次高達190萬人。為了回應來自海內外的廣大呼喊,現在「漂丿男子漢」回來了!全新的戰爭即將展開。 百分百原創故事 前作《漂丿男子漢》是根據漫畫原著角色另外發展出來的創新故事,完全超越原著漫畫迷原來的期待,在大銀幕上獲得熱烈的迴響與喜愛。續集《漂丿男子漢2》也是讓人可以滿心期待的創新故事、令人血脈噴張的影像,即將襲台。 原班人馬與爆炸新人參戰 《漂丿男子漢2》首集原班人馬全部都回來了,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挑戰自我極限,與日本人氣巨星小栗旬、山田孝之再度聯手,保證帶來更精采的電影動作呈現。此外,本集還將加入擄獲眾多女性粉絲的爆炸新人三浦春馬,《漂丿男子漢2》一定會再度引爆,在男女觀眾間造成大轟動!
所羅門傳奇

所羅門傳奇

Solomon Kane

★《惡靈古堡》《沉默之丘》幕後團隊 打造億萬鉅作 ★2010最新一代英雄崛起 不滅的傳奇鉅作 所羅門凱恩是16世紀的無情殺人機器,他拿著註冊商標的手槍、短劍與雙刃劍,帶著手下橫掃各大洲,為英國浴血作戰。 故事開場是凱恩帶著弟兄在北非殺出一條血路,企圖拓展大英帝國的領土。就在凱恩決定攻擊附近的神祕城堡,掠奪傳說中的金銀珠寶,這次任務卻急轉直下。 凱恩的手下一個接著一個地遭到可怕怪獸殺害,最後只剩下他單獨面對來自地獄的死神,眼看他即將交出無可救藥的靈魂。然而凱恩幸運逃過一劫,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須捨棄暴力,致力於和平生活才能洗滌滿身的罪孽。 然而凱恩才決心唾棄暴力,就碰上恐怖面具人「大魔王」(Overlord)領軍的殘暴突襲隊肆虐英國各地;此時清教徒家庭克羅松(Crowthorn)一家對他伸出友誼之手,凱恩卻無法阻止他們遭到虐殺,他便立誓要救出他們被俘虜的女兒梅樂蒂(Meredith)。所羅門凱恩企圖拯救梅樂蒂與英國同胞之餘,終究還是免不了要面對自己家庭的致命秘密…
世紀戰魂

世紀戰魂

Centurion

背景設定在西元117年,幾乎統治全世界文明地區的羅馬帝國時期。當時帝國派出最驍勇善戰的第九軍團試圖入侵大不列顛島,也就是現在的英倫群島,跟隨軍團統帥維流士將軍遠征英倫的百夫長迪亞斯,奉命帶領菁英部隊突襲蠻族首領,並藉機將該族百姓趕盡殺絕,然而羅馬軍隊卻誤入陷阱而遭全數殲滅,唯一倖存的迪亞斯在四面楚歌的蠻族敵境,展開連場以一擋百、與死神纏鬥的逃亡殺戮。 《深入絕地》尼爾馬修執導新作,麥克法斯賓達、《007量子危機》美豔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領銜主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