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8
上映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I Am What I Am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在車上》影視歌人氣女星三浦透子主演 ★繼《天氣之子》之後,三浦透子再度獻聲電影主題曲 ★不戀愛、不結婚,新人類追尋自我的另類童話故事 單身不結婚又如何!從沒談過戀愛也沒想要談戀愛,這就是我! 佳純(三浦透子)原先懷抱著成為大提琴手的夢想,但現實中,她和許多人一樣,也想轉換目前的工作跑道。 單身日子過得很愜意的她已到了適婚年齡,母親開始不停地催婚,幫她安排相親;身邊的人,總是都在說女人結婚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尤其是到了三十歲這個年齡關卡。但佳純從來沒和人談過戀愛,她也沒有對任何人有愛的慾望,以至於因此被家人懷疑是個女同志。 她巧遇了以前的同學世永真帆(前田敦子),一個當過AV女優、總是勇敢表達自己想法的女孩。真帆不苟同社會給予女性的傳統價值觀,她鼓勵家純要跳脫典型童話故事的思維,創造屬於自己的童話版本。 在兩人的友誼迅速加深的時候,世永卻做了一個意外的決定,同時讓佳純重新思考,擁抱自由自在的自己,為未來做個新起點。
2022
11/25
上映
通往異世界的便利店

通往異世界的便利店

Convenience Story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日本鬼才導演 三木聰 最新自編自導狂想之作 ★2022金馬影展 ★2022香港電影節 ★2022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便利商店的冷藏櫃竟然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 電影編劇加藤(成田凌 飾)事業面臨瓶頸,人生陷入低潮,交出去的劇本以及創作點子總是得不到片方的認可,老是被打槍。生活如一灘爛泥的他,某天出門為女友的愛犬買罐罐時,偶然發現便利商店的冷藏櫃竟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加藤來到冷藏櫃的後面,竟然進入了一間「異世界便利店」,便利店老闆是一名喜愛交響樂的怪咖,店員惠子則是美女人妻(前田敦子 飾),兩人的邂逅與激情讓加藤再次文思泉湧,創作靈感大爆發。當惠子開始慫恿加藤一起為愛遠走高飛時,加藤漸漸發覺事情走向有些不對勁,這段三角戀的結局究竟是喜是悲?
2020
12/11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Episode of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2018
11/16
上映
姐姐的私廚

姐姐的私廚

Eating Wo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贖罪】小泉今日子領軍日本最強各世代女優 澤尻英龍華X鈴木京香X前田敦子X廣瀨愛麗絲X山田優X壇蜜X夏綠蒂凱特福斯 大銀幕夢幻競演 ★ 改編自【失樂園】編劇筒井共美同名小說 露骨剖析當代都會女子「食慾觀」 ★ 將食物與愛情完美搭配 宛如療癒版【慾望城市】加上情慾版【深夜食堂】 ★ 好好吃飯吧!吃飽了,才有力氣談戀愛 在東京有一間名為「冬青之家」的二手書店,散文家兼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各自的愛情心事,其中包括嚴重厭男的年輕編輯、獨立撫養兩名稚子的模特兒、因不擅烹飪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等8位女性。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食女》,由原作者筒井共美親自操刀劇本,藉由不同年齡、職業、價值觀女性的愛情故事,描繪當今女性對愛與性的渴望與煩惱。
2018
09/28
上映
陪睡大人

陪睡大人

Flea-picking Samurai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 男版《惡女花魁》抓蚤變陪睡 江戶時代牛郎店實錄 男女「交流」爆笑極品 ★ 史上最初!歷史傳奇「抓貓蚤屋」真實面貌大揭密 ★ 票房巨星阿部寬 喜感演出超越《羅馬浴場》 武士變牛郎 床上他最強 ★ 《惡女羅曼死》柏林影后寺島忍 變身狂野慾女 超顛覆喜感爆發 ★ 《情書》豐川悅司 化身溫柔花花公子 撩妹勾女招數盡出 ★ 阿部寬 X 寺島忍 X 豐川悅司 X 齋藤工 X 大竹忍 X前田敦子 實力派巨星華麗競演 武士小林寬之進(阿部寬 飾)白目觸怒長官而被貶去「抓貓蚤」,但沒想到抓貓蚤是假,陪睡才是真!無奈的他首次下海就慘遭客訴,為了一雪前恥,他找上了江戶第一花花公子清兵衛(豐川悅司 飾)學習房中秘術,究竟中年轉職的他能否能修成絕技稱霸鳥林呢?
2014
01/17
上映
青春,半生不熟

青春,半生不熟

Tamako In Moratorium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17分 劇情
本片入圍韓國釜山影展「亞洲視窗」單元,由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成員、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前田敦子主演。片中她扮演一個失業、自甘墮落的女生,全面顛覆出道以來的乖乖女形象。 玉子從東京的大學畢業後回到鄉下老家甲府,賴在父親經營的運動用品店,每天過著有氣無力、十分散漫的生活,即使爸爸問:「你不去找工作嗎?」她也只是回答:「時間到了就會出去,總之不是現在!」而不斷重複的爭辯,隨著季節更迭有了新的轉變,她開始嘗試寫履歷、找工作,卻沒想到父親在這時候提出再婚的要求,讓她的生活再度陷入混亂當中.. 《青春,半生不熟》原只是音樂頻道「MUSIC ON! TV」的季節系列形象廣告,由導演山下敦弘及歌手星野源合作,從前田敦子所飾演的玉子日常生活出發,一年四季的系列廣告。如今發展成電影長片,山下敦弘表示:都是因為前田敦子演得太好了!
2013
05/31
上映
黑百合公寓

黑百合公寓

The Complex

實習護士明日香(前田敦子飾)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首晚,即因隔壁那拒絕與人交流的老人所發出怪聲而被吵醒。擔心老人遭不測的明日香,決定走進老人的房中查看,才發現這名老人已因營養不良而死去,奇怪的是,老人此刻身體的姿勢就像是在設法挖進明日香的房間,令明日香百思不得其解,沒想到次日凌晨時分,隔壁竟又傳來怪異的聲響…… 透過遺物整理員笹原(成宮寬貴飾)口中轉述,明日香才知道這個社區經常發生靈異事件,明日香也因此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的訊息。只是在過程中,明日香的家人不僅全部失蹤,住屋也慘遭清空。恐懼不已明日香因而尋求笹原協助,兩人才逐漸發現這間住宅在十三年前,竟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死亡謎團…… 前田敦子為《黑百合公寓》特以憔悴妝容示人,不僅同時詮釋善良、驚恐、偏執等前所未有的銀幕形象,大躍進的演技更獲得各界好評。全片以破舊日式住宅區為背景,輔以詭譎氛圍,中田秀夫導演透過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存在的孤獨感,緊扣觀影者的恐懼情緒,更表示這部電影亦是他所有恐怖作品當中,最「集大成」的一部成就之作,並藉由片名「黑百合」的花語「戀與詛咒」般,喻意只要搬進這座住宅區,即陷入最美麗卻也最殘酷的詛咒,直到永世都無法掙脫。
2012
10/19
上映
苦役列車

苦役列車

The Drudgery Trai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琳達!琳達!》、《革命青春》山下敦弘導演最新力作,改編日本芥川賞話題作家西村賢太親身經歷的同名小說。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森山未來、AKB48人氣天后前田敦子、以《輕蔑》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高良建吾,共同聯合演出。 自小被貼上父親是強暴犯標籤的北町貫多(森山未來飾),歷經多次轉校仍使他的青春悲慘無比,甚至喪失對未來的希望,以致他在中學畢業後離家出走,在碼頭打工渡日,雖為每月房租發愁,但仍將每天所得全花在色情場所飲酒作樂而糜爛度日,是個「沒錢」、「沒朋友」、「沒女人」的19歲「三無青年」! 人生僅剩「香菸、啤酒、閱讀」的貫多,認識了第一次打工的書呆子日下部正二(高良健吾飾),不知不覺與正二成了朋友。而貫多對常去的舊書店店員櫻井康子(前田敦子飾)抱持好感,正二知道後主動與康子攀談,於是貫多也順理成章跟康子成了朋友…但是,所謂的「朋友」,又是什麼呢?無法逃避對別人的嫉妒,在19歲青春漩渦中經歷孤獨貧窮與怨恨哀嘆的貫多,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際遇,將大大改變他的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