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青春,半生不熟
我要評分
青春,半生不熟

青春,半生不熟

Tamako In Moratorium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17分 劇情

本片入圍韓國釜山影展「亞洲視窗」單元,由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成員、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前田敦子主演。片中她扮演一個失業、自甘墮落的女生,全面顛覆出道以來的乖乖女形象。

玉子從東京的大學畢業後回到鄉下老家甲府,賴在父親經營的運動用品店,每天過著有氣無力、十分散漫的生活,即使爸爸問:「你不去找工作嗎?」她也只是回答:「時間到了就會出去,總之不是現在!」而不斷重複的爭辯,隨著季節更迭有了新的轉變,她開始嘗試寫履歷、找工作,卻沒想到父親在這時候提出再婚的要求,讓她的生活再度陷入混亂當中..

《青春,半生不熟》原只是音樂頻道「MUSIC ON! TV」的季節系列形象廣告,由導演山下敦弘及歌手星野源合作,從前田敦子所飾演的玉子日常生活出發,一年四季的系列廣告。如今發展成電影長片,山下敦弘表示:都是因為前田敦子演得太好了!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