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7
上映
去唱卡拉OK吧!

去唱卡拉OK吧!

Let's Go Karaok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歌舞
黑幫老大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殘酷卡拉OK歌唱大賽,輸的人將接受老大的「私刑懲罰」。五音不全的成田狂兒(綾野剛 飾)為此傷透腦筋,恰巧天籟般的美聲傳來,讓他彷彿看見一線曙光,決定不恥下問地向合唱團中最強大的社長討教!就讀國三的岡聰實(齋藤潤 飾)是合唱團的社長,即將畢業引退的他,在區域大賽後突然被面貌兇惡的黑道大哥成田狂兒叫住,看著大哥有點靦腆地對他說:「我們去唱KTV吧!請教我唱歌!」儘管百般不願意,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岡聰實仍硬著頭皮跟著狂兒踏入卡拉OK包廂,聽著狂兒用盡全身力氣吶喊唱出X Japan的高難度神曲,微妙的友誼也正在兩人之間發酵...... 「人生如果只買一本漫畫的話,買這本就對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正值變聲期的合唱團少年」和「想讓歌唱技巧變好的黑道」形成超萌反差,總之,先去唱卡拉OK吧!
2023
09/01
上映
快一秒的他

快一秒的他

One Second Ahead, One Second Behind

★改編自第57 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消失的情人節》 ★編導超狂神組合!山下敦弘聯手宮藤官九郎共創奇幻浪漫喜劇 ★當快男遇到慢女!日版打造性別翻轉新鮮組合 ★《在車上》日本演技派男星岡田將生魅力代表作 ★日本奧斯卡最甜女配角清原果耶演技大爆發 ★「日本喜劇泰斗」笑福亭笑瓶、「最強綠葉」荒川良良、「AV天王」清水健等超強配角驚喜演出 郵局工作的皇一(岡田將生 飾)邂逅彈著吉他高歌的櫻子(福室莉音 飾),總是快世界一秒的男孩早一步暈船,以為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並精心安排煙火約會,隔日醒來卻腦袋一片空白,只留滿口袋的細沙,和不知為何曬得紅通通的肌膚。皇一向警方報案自己遺失了「昨天」,沒想到破解懸案的關鍵,竟然藏在海角天涯的信箱裡。更奇怪的是,每天帶著相機來買一張郵票、總是慢世界一秒的女孩麗華(清原果耶 飾),早已掌握一切祕密……。 《消失的情人節》日本版隆重登場!山下敦弘聯手宮藤官九郎,一導一編,趣味橫生;岡田將生與清原果耶一快一慢,促成夢幻共演。承繼原作的奇幻古怪,兼容苦甜幽默。將舞台搬至古城京都,輕復古風格調製濃郁浪漫。在古調、電台、109辣妹與社群媒體並存的魔幻時空中,當時間凝滯的時候,愛情與親情的失去、錯身與等待,終將得到償還。
2021
09/25
上映
革命青春

革命青春

My Back Page

上映日期:2021-09-25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9/25-9/29 光點台北電影院 限定經典重映。本片改編自日本爭議文學小說《我愛過的那個時代》,敘述日本學運世代兩個年輕靈魂,因為理想而與現實衝撞的故事。由《琳達!琳達!》山下敦弘執導,妻夫木聰、松山研一主演。 燃燒理想的年輕記者與激進的學運份子,他們深信自己可以改變世界,即將展開一場與現實的殘酷衝撞。山下敦弘執導,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首度競飆演技,螢幕上的大對決。
2020
05/16
上映
愛情,突如其來

愛情,突如其來

Over the Fence

如夢似幻的短暫夏天,柵欄的彼端是希望還是愛情呢?白岩(小田切讓 飾)被妻子拋棄後,從東京回到了故鄉的函館。僅靠著失業給付過活的他,每天嗑著便利商店的便當及兩罐啤酒,渾渾噩噩地度過公寓及職業訓練中心兩點一線的生活。他覺得自己活著已經沒有一絲一毫的快樂,只能像這樣不斷工作著直到死去。 然而有一天,在職業訓練中心一起學習的朋友‧代島(松田翔太 飾)帶白岩去了酒店,結識了年輕的酒店小姐‧聰(蒼井優 飾)。 擁有男性化的名字,一邊學著鳥叫一邊學著鳥跳舞,一心想要變成鳥的聰,不顧世人眼光,率真的個性,危險又美麗的她立刻深深地吸引了白岩…美麗的、崩毀的、男與女的故事。
2017
03/31
上映
我的叔叔

我的叔叔

My Uncle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芥川賞、日本文學大賞得主 北杜夫 暢銷兒童文學作品改編 兒童節最適合闔家共賞的溫情電影 級任導師(戶田惠梨香 飾)為小學生的春山雪男(大西利空 飾)出了一個作文作業,題目是「我身邊的大人」。然而公務員的爸爸(宮藤官九郎 飾)及家庭主婦的媽媽(寺島忍 飾)似乎沒什麼好寫的。借住在家裡的叔叔(松田龍平 飾)是大學的代課老師。一周只幫忙上一堂哲學課,其他的時間都在床上滾來滾去,比家裡的貓還要懶散。除此之外還超窮又超小氣,宣稱研究日本文化,利用雪男的零用錢去買自己想看的漫畫,甚至還假借帶雪男進行「知識之旅」的名義,向嫂嫂要零用錢,無時無刻滿口大道理。 某一天,智子婆婆為叔叔介紹了相親對象,對方居然是夏威夷的日裔超級大美女‧稻葉ELLY(真木陽子 飾),叔叔立刻對ELLY一見鍾情,然而ELLY因為要繼承祖母的咖啡莊園而必須回到夏威夷,為了再見到ELLY,叔叔想盡辦法要飛往夏威夷……。
2014
01/17
上映
青春,半生不熟

青春,半生不熟

Tamako In Moratorium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17分 劇情
本片入圍韓國釜山影展「亞洲視窗」單元,由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成員、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前田敦子主演。片中她扮演一個失業、自甘墮落的女生,全面顛覆出道以來的乖乖女形象。 玉子從東京的大學畢業後回到鄉下老家甲府,賴在父親經營的運動用品店,每天過著有氣無力、十分散漫的生活,即使爸爸問:「你不去找工作嗎?」她也只是回答:「時間到了就會出去,總之不是現在!」而不斷重複的爭辯,隨著季節更迭有了新的轉變,她開始嘗試寫履歷、找工作,卻沒想到父親在這時候提出再婚的要求,讓她的生活再度陷入混亂當中.. 《青春,半生不熟》原只是音樂頻道「MUSIC ON! TV」的季節系列形象廣告,由導演山下敦弘及歌手星野源合作,從前田敦子所飾演的玉子日常生活出發,一年四季的系列廣告。如今發展成電影長片,山下敦弘表示:都是因為前田敦子演得太好了!
2012
10/19
上映
苦役列車

苦役列車

The Drudgery Trai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琳達!琳達!》、《革命青春》山下敦弘導演最新力作,改編日本芥川賞話題作家西村賢太親身經歷的同名小說。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森山未來、AKB48人氣天后前田敦子、以《輕蔑》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高良建吾,共同聯合演出。 自小被貼上父親是強暴犯標籤的北町貫多(森山未來飾),歷經多次轉校仍使他的青春悲慘無比,甚至喪失對未來的希望,以致他在中學畢業後離家出走,在碼頭打工渡日,雖為每月房租發愁,但仍將每天所得全花在色情場所飲酒作樂而糜爛度日,是個「沒錢」、「沒朋友」、「沒女人」的19歲「三無青年」! 人生僅剩「香菸、啤酒、閱讀」的貫多,認識了第一次打工的書呆子日下部正二(高良健吾飾),不知不覺與正二成了朋友。而貫多對常去的舊書店店員櫻井康子(前田敦子飾)抱持好感,正二知道後主動與康子攀談,於是貫多也順理成章跟康子成了朋友…但是,所謂的「朋友」,又是什麼呢?無法逃避對別人的嫉妒,在19歲青春漩渦中經歷孤獨貧窮與怨恨哀嘆的貫多,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際遇,將大大改變他的人生...
2007
06/01
上映
琳達!琳達!

琳達!琳達!

LINDA! LINDA! LINDA!

上映日期:2007-06-01 片長:1小時55分 歌舞 劇情
邁向高中生活最後一次的文化季,練習原創曲目的女生樂團竟然在表演前夕,因主唱受傷退出而四分五裂。離正式演出只剩三天,她們找來的替代人選竟然是韓國交換學生(裴斗娜)!? 四人開始狂練,目標是80年代天團 The Blue Hearts的成名曲 『Linda Linda Linda』。 在文化季的活力中,爆發青春的女子高中生,共譜永恆的動人搖滾。 充滿歡笑、眼淚、感動的21世紀青春樂團電影誕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