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初戀慢半拍

初戀慢半拍

Mama Boy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 億萬票房女神徐若瑄及男神柯震東,首度共譜大銀幕戀曲! ★【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攜金獎製作團隊全新浪漫力作! ★ 第24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 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競賽片! ★ 2022年紐約亞洲電影節入選片! ★ 今年最浪漫都會愛情喜劇! 小洪(柯震東飾)是一個溫和有禮、長相帥氣的大男孩,邁入29歲了,卻還是個母胎單身。他與媽媽美玲(于子育飾)相依為命,但美玲對小洪過於愛護,習慣性地為兒子的人生下指導棋,讓小洪變得缺乏自信,甚至有點社交障礙。直到小洪遇見了旅館的副理樂樂(徐若瑄飾),善解人意的樂樂為小洪解決了不少窘境,讓小洪初嘗戀愛的滋味,但看似堅強開朗的樂樂卻也有著自己的煩惱,她在年輕時曾有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不懂如何面對孩子,決定選擇逃避,把兒子偉傑(范少勳飾)送回老家讓外婆帶大,母子間的疏離讓樂樂備受煎熬,此時陪伴在身邊的小洪便成了她的避風港...
2020
12/11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Episode of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2020
11/06
上映
孤味

孤味

Guo Mie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改編自導演許承傑過世阿嬤的親身經歷,描述獨自撫養三個小孩長大的單親媽媽,在接到一通電話後,發現她不但得面對自己內心多年來的怨懟,也在處理和三個女兒關係的難題。 由曾獲得國家文藝獎、金馬獎特別貢獻獎的剪接大師廖慶松與演員徐若瑄合力監製,改編自導演許承傑同名短片的電影《孤味》。 林秀英(陳淑芳 飾)是台南赫赫有名的餐廳老闆,在丈夫(龍劭華 飾)無聲無息地離家後,便靠著賣蝦捲,獨自撫養三個女兒長大成人,不僅把蝦捲從路邊攤賣到開餐廳,三個女兒更是成就非凡,大女兒阿青(謝盈萱 飾)是國際舞者,二女兒阿瑜(徐若瑄 飾)在台北當整形醫生,小女兒佳佳(孫可芳 飾)則接手自己的餐廳事業。 眼看就要苦盡甘來,秀英卻在70大壽當天接到丈夫離世的噩耗,在替這位有名無實的丈夫籌辦喪禮的同時,竟意外迎來了另一位陪伴丈夫度過晚年的女人,令她不得不再次面對內心埋藏已久的怨懟……
2018
11/23
上映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The Devil Fish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男女主角由鋼鐵V女神徐若瑄及破億男星鄭人碩攜手主演,並邀來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軸,發展出魔神仔宇宙的外傳故事。
2014
10/24
上映
寒蟬效應

寒蟬效應

Sex Appeal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4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影片描寫四個背景不同的女人,因一個事件相聚,面對了愛情的種種紛爭與愛情裡的殘酷… 隨著事件的落幕,四個人展現的勇敢與成長的故事:都會女孩白白(郭采潔 飾)來到東部大學攻讀音樂研究所,很快就認識個性純真的同學木宏(黃遠 飾)並順利加入學校樂團演奏,在與木宏快樂相處的同時,意外捲入與指導老師(戴立忍 飾)的情感陷阱中無法自拔。 這個事件將多年后不見后的三個女強人:方律師(徐若瑄 飾)、林律師(賈靜雯 飾)與王老師(周幼婷 飾)聚在一起。 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的昔日同學與校友,為了這樁情感糾葛事件,陷入一場在情感裡的信任、背叛與正義的風暴……
2012
01/20
上映
新天生一對

新天生一對

Perfect Two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朱延平重拍《天生一對》找來當年童星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主演,另外,還有仔仔、Ella、「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本片耗資兩億台幣打造,主要場景設置於台灣墾丁,此片更為柏合麗集團電影計畫首作,由台灣演藝大亨楊登魁與朱延平聯手打造,該片與星美集團合作,目標瞄準兩岸市場。 阿B(周渝民飾)原來是個曾在賽車場風雲一時的冠軍車手,卻因一場意外,失去心愛的老婆、過往名利雙收的榮景亦不在,鎮日意志消沉地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對人生不再抱任何期望。而他的鄰居馬妞(Ella飾)對萎靡的阿B感到於心不忍,甘願為他燒菜、洗衣、打掃,一切都出自於馬妞對阿B的愛,但她清楚知道阿B只把自己當成哥兒們,於是乎這份戀慕只能深深藏心裡,維持紅粉知己的關係。 某日,阿B失蹤六年的老婆家蔚〈楊冪飾〉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小小彬飾〉出現,家蔚聲稱彬彬是阿B的親生子,麻煩阿B暫時照顧。阿B絲毫沒有感到困擾、而是又驚又喜,彬彬可愛體貼的個性有如陽光般溫暖他宛如被冰封過的心,儘管在生活上,新手奶爸上路難免手忙腳亂,但阿B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感情,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自暴自棄的阿B,生命的希望之火也重新燃起。
2011
09/30
上映
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Seediq Bale

★賽德克族英雄莫那魯道,大銀幕傳奇再現! ★耗資七億台幣、跨國團隊攜手打造台灣史詩英雄鉅片 ★台灣影史最賣座國片《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最新執導作品 賽德克,一個位於台灣山區、信仰彩虹的民族,他們居住在山嵐繚繞的世外桃源,過著生態平衡的生活,族裡馬赫坡社出了一位英雄人物—馬赫坡社頭目之子莫那魯道,首度「出草」獵回異族人頭而聲名大噪,自此各部落間無人不曉這個名字。但好景不長,日治時代的來臨,賽德克族被迫改變原本生活,多數族裡男人搬木服勞役,而女人淪為幫傭,眼看祖先辛苦建立的家園和獵場,在日方統治下逐漸消失,感到痛心的莫那魯道,內心深信祖靈訓示,唯有在自己的獵場,通過重重的試煉,在臉上紋上驕傲的印記,成為真正的賽德克人,在死後才能走上讓祖靈認同的彩虹橋。
2011
09/09
上映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

Seediq Bale1

★賽德克族英雄莫那魯道,大銀幕傳奇再現! ★耗資七億台幣、跨國團隊攜手打造台灣史詩英雄鉅片 ★台灣影史最賣座國片《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最新執導作品 從前從前…在遙遠的台灣山地裡,有一支信仰彩虹的民族。 有一天他們遇見了來自北方一個信仰太陽的民族,他們為了彼此的信仰而互相戰爭… 可是他們卻忘了,原來他們信仰的是同一片天空…
2006
12/01
上映
雲水謠

雲水謠

The Knot

最新預告:雲水謠
最初的背景是1946年的台灣,輕熱忱的醫學院學生陳秋水(陳坤 飾)因緣際會下,來到富有的王醫師(秦漢 飾)家擔任家庭教師,並與王家千金王碧雲(徐若瑄 飾)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墜入愛河並私訂終身。但適逢台灣局勢動盪,作為熱血青年的陳秋水為躲避白色恐怖迫害,從台灣輾轉赴大陸,自此兩個相愛的戀人被無情的現實分隔兩岸,唯有堅守著“等待彼此”的誓言相互思念對方。 與臺灣失去聯絡的陳秋水,因思念母親徐鳳娘(楊貴媚 飾)與戀人王碧雲而將名字改為徐秋雲。抗美援朝的口號響起,他奔赴朝鮮戰場擔任軍醫,在炮火的洗禮下,默默思念海岸對面的親人。此時他結識了單純可愛的戰地護士王金娣(李冰冰 飾),就像他與碧雲一樣,這個小護士第一眼就愛上了陳秋水,開始了對他執著的追求,並在戰爭結束後鍥而不捨地找尋著他,甚至在聞知陳秋水已加入援藏醫療行列時,她也追到了世界的屋脊西藏去。 陳秋水由於海峽兩岸的分隔,又幾度尋找王碧雲無果,杳無音訊,在這種絕望中,王金娣的真情如同一道曙光照亮了他,陳秋水最終在西藏與王金娣結婚了。 此時身在臺灣的王碧雲則以兒媳的身份主動擔負起照顧陳秋水母親的重任,並從此開始了漫長而無望的等待,她發誓要用一生來尋覓愛人的蹤跡。直到1968年她終於得知了陳秋水的消息——陳秋水和妻子雙雙殉難西藏雪山。 近60年過去了,一生未嫁的王碧雲已兩鬢斑白,但那段純真美好的愛情仍然深藏在她的心裏。此時她的侄女曉芮(梁若施 飾)卻在西藏發現了陳秋水的蹤影…。
2006
02/24
上映
人魚朵朵

人魚朵朵

The Shoe Fairy

上映日期:2006-02-24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朵朵出生的時候,老天並沒有賦予她一雙可以走路的腳,有一天,她接受了手術,終於能夠走路,並獲得了她生命中的第一雙鞋,從此之後,她就像被高貴美麗的鞋子下了魔咒,不停的蒐集美麗的鞋。 長大後的朵朵,到了童書出版社上班,透過神秘插畫家的介紹,她認識了她的牙醫「維孝」,最後藉著黑羊與白羊的牽引,他們結了婚,並且從此過著快樂的日子……嗎? 本片特色: 利用童話的方式,敘述一個女人對鞋子的熱愛,片中每一雙鞋,經過特效處理後,皆成為有生命的個體,會哭、會笑、會撒嬌、會鬥嘴……,在片中,巫婆不再邪惡,賣火柴的小女孩成為扭轉生命奇蹟的小天使,一個顛覆童話傳統、卻又不失浪漫的電影,情人節過後,為情感加溫的浪漫小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