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孤味
我要評分
孤味

孤味

Guo Mie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1-06

導演 許承傑

主要演員 陳淑芳(shufang chen)丁寧(Ding Ning)徐若瑄(Vivian Hsu)謝盈萱(Hsieh Ying-Shiuan)孫可芳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20

改編自導演許承傑過世阿嬤的親身經歷,描述獨自撫養三個小孩長大的單親媽媽,在接到一通電話後,發現她不但得面對自己內心多年來的怨懟,也在處理和三個女兒關係的難題。

由曾獲得國家文藝獎、金馬獎特別貢獻獎的剪接大師廖慶松與演員徐若瑄合力監製,改編自導演許承傑同名短片的電影《孤味》。

林秀英(陳淑芳 飾)是台南赫赫有名的餐廳老闆,在丈夫(龍劭華 飾)無聲無息地離家後,便靠著賣蝦捲,獨自撫養三個女兒長大成人,不僅把蝦捲從路邊攤賣到開餐廳,三個女兒更是成就非凡,大女兒阿青(謝盈萱 飾)是國際舞者,二女兒阿瑜(徐若瑄 飾)在台北當整形醫生,小女兒佳佳(孫可芳 飾)則接手自己的餐廳事業。

眼看就要苦盡甘來,秀英卻在70大壽當天接到丈夫離世的噩耗,在替這位有名無實的丈夫籌辦喪禮的同時,竟意外迎來了另一位陪伴丈夫度過晚年的女人,令她不得不再次面對內心埋藏已久的怨懟……

精彩劇照共17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