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1
上映
該死的阿修羅

該死的阿修羅

GODDAMNED ASURA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詹文在成年那天做了一個決定:讓子彈在夜市裡飛。唯一死者是遊戲直播主小盛;Vita接到未婚夫死訊,社畜人生戛然而止;網路盜圖冒名詐騙的太妹琳琳,與記者黴菌在夜市約訪,讓他意外成了制伏兇手的目擊證人;阿興深信摯友不是故意殺人,在兩人創作的漫畫世界裡,只要有把梵天劍,就能斬斷時空,在奈何橋相見。六人命運在夜市交錯,被迫面對各自生命的缺陷與困境。此生莫向修羅墜,鬼畜地獄苦輪迴,但什麼是罪?誰沒有罪? 六個角色如同六道輪迴眾生,沉淪也好,絕望也罷,善惡有時只不過是偶然,當阿修羅被黑暗吞噬,人又怎樣才算完整?不過,若一開始詹文沒有犯案,這一切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2021
11/19
上映
青春弒戀

青春弒戀

Terrorizers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電影《青春弒戀》情節燒腦,導演何蔚庭打破傳統線性敘事方式,以回溯過去的方式,重新詮釋林柏宏的犯罪動機,答案不只是電影前半段觀眾以為的模樣,再逐漸拼湊出一個又一個的真相,也讓觀眾看見林柏宏身邊的人都在影響他,沒有人是局外人。對此導演何蔚庭表示「這次的電影訊息量大,每分鐘都不能錯過。每個畫面都有它存在的份量,就像組拼圖,一個毫不起眼的拼圖,都可能左右整個故事,這次的電影情節雖然看似複雜,但不是一個虛擬世界的故事,都是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人物,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電影裡發現自己的經歷或是身邊人的經歷,對某些角色的想法、選擇有共感。最重要的是享受電影,不要急著追尋答案,過程很重要。」
2021
10/22
上映
靈語

靈語

Kidnapped Soul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麻醉風暴》副導演首部長片,顛覆想像打造台灣靈異驚悚電影新篇章! ★ 金馬影后提名吳可熙、金鐘視后及金獎影后提名楊丞琳、金馬最佳女配角丁寧三后同台飆戲! ★《同學麥娜絲》《角頭–浪流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鄭人碩深情演出!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暖男是元介化身火爆重案組刑警! ★ 文化部年度優良電影劇本佳作驚悚推理改編! 解不了的謎,破不了的案,就靠…靈語 《靈語》故事描述刑警志凱(是元介飾)奉命調查一起連續無名兒童箱屍命案,同時,他在國小任教的姊姊美珍(吳可 熙飾) 在放學時發現女兒慘遭歹徒綁架,志凱與搭檔嘉強(禾浩辰飾)私下展開緊急救人行動。 在查案過程中循線追蹤到美珍的前鄰居明城(鄭人碩飾)與慧嵐(楊丞琳飾),意外發現他們的女兒已經失蹤一年,成 了破不了的懸案,兩起看似毫無關聯的案件背後似乎隱藏驚人的連結。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2020
11/06
上映
孤味

孤味

Guo Mie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改編自導演許承傑過世阿嬤的親身經歷,描述獨自撫養三個小孩長大的單親媽媽,在接到一通電話後,發現她不但得面對自己內心多年來的怨懟,也在處理和三個女兒關係的難題。 由曾獲得國家文藝獎、金馬獎特別貢獻獎的剪接大師廖慶松與演員徐若瑄合力監製,改編自導演許承傑同名短片的電影《孤味》。 林秀英(陳淑芳 飾)是台南赫赫有名的餐廳老闆,在丈夫(龍劭華 飾)無聲無息地離家後,便靠著賣蝦捲,獨自撫養三個女兒長大成人,不僅把蝦捲從路邊攤賣到開餐廳,三個女兒更是成就非凡,大女兒阿青(謝盈萱 飾)是國際舞者,二女兒阿瑜(徐若瑄 飾)在台北當整形醫生,小女兒佳佳(孫可芳 飾)則接手自己的餐廳事業。 眼看就要苦盡甘來,秀英卻在70大壽當天接到丈夫離世的噩耗,在替這位有名無實的丈夫籌辦喪禮的同時,竟意外迎來了另一位陪伴丈夫度過晚年的女人,令她不得不再次面對內心埋藏已久的怨懟……
2018
10/26
上映
幸福城市

幸福城市

Cities Of Last Things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何蔚庭自編自導寫實治癒電影,台、韓、法跨國製作以35釐米全程拍攝。 一個平凡的男人,在三個不同季節的夜晚,經歷了他人生三個重大的轉變。 2049年,老張與妻子玉芳住在名為「幸福城市」的高科技安養中心,先進智能的生活提供了老人所需的一切,也包括疏離與孤獨。在那裡的一個寒冬夜晚,老張回顧自己的一生,卻只有遺憾,究竟是誰造成的?回想四十年前那個悶濕的夏夜,小張回家撞見妻子與副分隊長志偉不堪的一幕,原本以為努力擁有的幸福美滿,卻換來憤怒與羞辱。他只想逃離這個家。不料在街頭晃蕩時巧遇逃家少女艾拉,兩個寂寞的靈魂注定要交會。這夜晚和艾拉的邂逅,就像他十八歲那個下著雨的夜晚一樣難忘。高中生小小張因為偷機車被扣留在警局,而遇見神秘女子王姐。當時仍然單純的小小張,並沒有想到這個夜晚會是他遺憾的開始。
2012
08/03
上映
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

Gf。bf

上映日期:2012-08-03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榮獲2012金馬獎觀眾票選獎、最佳女主角獎。 本片為《囧男孩》導演楊雅喆蘊釀多年的第二部長片,比前作更加宏大的格局與視野,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故事從80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上演愛情三角關係。 1980年代那個尚未開放的台灣,年少輕狂的青年張牙舞爪,恣意揮灑青春,他們衝撞體制、反抗教條、忤逆規範,他們不肯妥協。17歲的美寶(桂綸鎂飾)面對阿仁(鳳小岳飾)的熱烈追求無動於衷,因為她始終偷偷愛慕著阿良(張孝全飾)。然而,面對阿良令人難以理解的木訥,美寶漸漸接受了阿仁的追求... 畢業後,三人離開了玉蘭花園的老家,來到城市生活,紛紛踏上了學運廣場大聲疾呼,宣揚著他們的民主與自由等種種理想。於此同時,情感上的欺瞞與背叛,卻也讓三人曾經單純而美好的友情逐漸崩毀。 踏入社會、失去聯繫多年的美寶與阿良,早已被沖入時代的洪流裡,當他們再度相逢,一切已事過境遷,想起過去美好與不堪的那些,面對著年少時關於愛情的承諾,此刻兩人還有勇氣誠實面對嗎? 本片電影主題曲,特地邀請配樂大師鍾興民操刀,歌手黃韻玲演唱,重新復刻台灣80年代的視聽風華。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而片中三位主角一路從高中演到進入社會,對三人來說都是前所未有的演出!
2005
06/17
上映
海拔 1480

海拔 1480

Altitude 1480

上映日期:2005-06-17 片長:1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Altitude - Trailer
孚昭(黃建群 飾)是科技業的國際業務主管,原本有個美滿的家庭,但第一任妻子不幸在一場空難中過世。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孚昭娶了年輕的莉樺(丁寧 飾),兩人在事業上均頗有成就。忙碌使得家人相處時間不多,雖然努力想要獲得孩子們的認同,莉樺卻發覺剛上國中的女兒姿怡(高瓏軒 飾),以及唸國小的兒子陸彥(王欣逸 飾)總是冷漠相對,常因此感到心灰意冷。另一方面,夫妻倆也因工作壓力與隨之而來的疲憊導致性愛生活障礙,家裡的氣溫宛如冬日… 一天,孚昭決定放下忙碌的工作,帶著全家到高海拔的國家森林公園露營渡假,希望藉此改善夫妻關係,拉近小孩與莉樺的距離。在國家公園裡,一家人認識了年輕的保育員小彤(彭曉彤 飾)與馬瑛(蒲筱山 飾),兩人相當熱情地為他們導覽當地特殊的景觀與生態,愉快的旅程讓一家人的心漸漸靠近。 翌日,正在山上盜伐的伐木包商阿森(莊心輔 飾)及工人們,誤以為來此遊玩的一家人向國家公園管理處告發了他們的罪行,父女倆因此慘遭綁架。 莉樺和陸彥趁隙逃出向管理處求援,所有人員兵分多路搜救人質。此時,小彤赫然發現前男友阿森竟是這群匪徒的首腦,而這群山老鼠也因對肉票處置的問題產生嚴重歧見,衝突不斷,逐漸演變成生死的對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