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靈語
我要評分
靈語

靈語

Kidnapped Soul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麻醉風暴》副導演首部長片,顛覆想像打造台灣靈異驚悚電影新篇章!

★ 金馬影后提名吳可熙、金鐘視后及金獎影后提名楊丞琳、金馬最佳女配角丁寧三后同台飆戲!

★《同學麥娜絲》《角頭–浪流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鄭人碩深情演出!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暖男是元介化身火爆重案組刑警!

★ 文化部年度優良電影劇本佳作驚悚推理改編!

解不了的謎,破不了的案,就靠…靈語

《靈語》故事描述刑警志凱(是元介飾)奉命調查一起連續無名兒童箱屍命案,同時,他在國小任教的姊姊美珍(吳可

熙飾) 在放學時發現女兒慘遭歹徒綁架,志凱與搭檔嘉強(禾浩辰飾)私下展開緊急救人行動。

在查案過程中循線追蹤到美珍的前鄰居明城(鄭人碩飾)與慧嵐(楊丞琳飾),意外發現他們的女兒已經失蹤一年,成

了破不了的懸案,兩起看似毫無關聯的案件背後似乎隱藏驚人的連結。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精彩劇照共2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