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The Post-Truth World

★張孝全、陳昊森雙男神翻轉形象,首度聯手大銀幕合體飆戲! ★超乎想像的人性手段、難以預測的劇情走向! ★幕前幕後金獎卡司陣容,挑戰台灣犯罪懸疑新巔峰! 真相是種選擇,你又相信什麼? 一樁轟動全台的棒球場情殺案震驚社會,兇手竟是球場上明日之星,亦是死者男友張正義(陳昊森 飾)。七年過後,一名過氣的新聞名嘴劉立民(張孝全 飾)受邀入監採訪,過程中卻反遭重刑犯張正義挾持,為了不錯失獨家,劉立民冒死直播逃獄過程,在媒體渲染的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彷彿已無人在乎事件的真相。而為了製造更多流量,再次嚐到爆紅甜頭的劉立民抓緊機會回頭調查時,潛逃中的張正義竟也主動找上門… 究竟實情為何?當眾說紛紜時,你會相信誰?
2021
10/22
上映
靈語

靈語

Kidnapped Soul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麻醉風暴》副導演首部長片,顛覆想像打造台灣靈異驚悚電影新篇章! ★ 金馬影后提名吳可熙、金鐘視后及金獎影后提名楊丞琳、金馬最佳女配角丁寧三后同台飆戲! ★《同學麥娜絲》《角頭–浪流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鄭人碩深情演出!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暖男是元介化身火爆重案組刑警! ★ 文化部年度優良電影劇本佳作驚悚推理改編! 解不了的謎,破不了的案,就靠…靈語 《靈語》故事描述刑警志凱(是元介飾)奉命調查一起連續無名兒童箱屍命案,同時,他在國小任教的姊姊美珍(吳可 熙飾) 在放學時發現女兒慘遭歹徒綁架,志凱與搭檔嘉強(禾浩辰飾)私下展開緊急救人行動。 在查案過程中循線追蹤到美珍的前鄰居明城(鄭人碩飾)與慧嵐(楊丞琳飾),意外發現他們的女兒已經失蹤一年,成 了破不了的懸案,兩起看似毫無關聯的案件背後似乎隱藏驚人的連結。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2020
02/21
上映
失路人

失路人

Someone who was lost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1小時33分 溫馨 劇情
香港回歸後,首次涉及兩地執法及引渡條例的案件,故事靈感為2016年轟動台港的荃灣灰窰角街工廈水泥藏屍案。四名年輕人由犯案,到恐怖埋屍,他們一半逃亡一半旅遊的心態,構成了這部犯罪電影的原型。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北藝大電影創作學系首部產學合作電影,故事靈感為2016年轟動台港的荃灣灰窰角街工廈水泥藏屍案。 一心想要逃離家鄉,在香港唸書的臺灣青年臺仔; 一心冀求浪漫愛戀,結交臺灣女網友的香港青年阿聰; 一心夢想成為明星,不斷試鏡尋求機會的香港青年Panda; 三個異鄉人,一段橫跨臺港兩地的逃亡之旅。 臺仔與兄妹檔阿聰、Panda合租在一香港工廈單位。阿聰欠工廈房東波士十萬、波士貪戀Panda的美色、臺仔又為了心儀的Panda勒索了波士,複雜的四角關係,在陰差陽錯下,被勒索的波士以為是阿聰耍的詭計,上門談判卻被阿聰失手誤殺,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水泥藏屍逃亡臺灣。臺仔的父親和母親為了保護臺仔,意外捲入了這場危局,無路可走的他們應該何去何從,又該如何完成各自的救贖之路? 本片為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與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首部產學合作拍攝的電影,並找來知名導演王童擔任監製,金獎剪接師廖慶松擔任剪接指導,影片於台灣、香港兩地拍攝,是一部融合犯罪與社會紀實類型的電影,犯罪電影常常會探討到道德或自由意志的問題,本片更從犯罪類型推展至社會批判的層面,到底「罪」是如何構成,是先天還是後天,是個人內心還是社會壓迫?香港人到台灣升學、工作或旅遊的數字急速上升,台灣彷彿成為香港人的避難所、後花園,而移民到台灣更成為近年香港人的討論焦點。這種避難心態是福是禍,逃避是否最佳的解決方法,都是本片想要帶出的重點議題。
2016
07/29
上映
極樂宿舍

極樂宿舍

Happy Dorm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BBS鄉民的正義》千萬票房導演林世勇睽違四年,帶來全新作品《極樂宿舍》,由《我的少女時代》石知田、《痞子英雄》洪晨穎擔綱演出。集合青春、愛情與不下流卻惡搞無上限的喜劇,擺脫清新純潔,挑戰世俗眼光,一展青春與瘋狂的故事。 大一新鮮人王極樂準備面對他人生初次的宿舍生活,宿舍中有A片資料庫舍監、形形色色的學長同學,還有他與眾不同的室友們:有瘋狂女粉絲會衝進寢室為了一睹風采的明星室友高達人、歌聲很難聽又愛唱的電腦狂人柯南、以及覺得蟑螂比正妹還有吸引力的肌肉男邱萬展。 聰明、鬼點子又多的極樂很快就成為宿舍中最有號召力的代表人物。但就在眾人經歷宿舍一次停水事件後,突然得知學校頒布了一個緊急命令:男生宿舍要被拆除! 男生宿舍要被拆除!男生宿舍要被拆除! 極樂得知男生宿舍是被校方以行為不檢點及髒亂為由要進行拆除,極樂與好友決定: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 讓校方連新蓋好的女生宿舍也被冠上行為不檢點與髒亂之名,如此一來校方就沒有拆掉男生宿舍的理由,王極樂與女宿四姬之首孟采誼開始了他們的另類邂逅,男女生宿舍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攻防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