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該死的阿修羅
我要評分
該死的阿修羅

該死的阿修羅

GODDAMNED ASURA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詹文在成年那天做了一個決定:讓子彈在夜市裡飛。唯一死者是遊戲直播主小盛;Vita接到未婚夫死訊,社畜人生戛然而止;網路盜圖冒名詐騙的太妹琳琳,與記者黴菌在夜市約訪,讓他意外成了制伏兇手的目擊證人;阿興深信摯友不是故意殺人,在兩人創作的漫畫世界裡,只要有把梵天劍,就能斬斷時空,在奈何橋相見。六人命運在夜市交錯,被迫面對各自生命的缺陷與困境。此生莫向修羅墜,鬼畜地獄苦輪迴,但什麼是罪?誰沒有罪?

六個角色如同六道輪迴眾生,沉淪也好,絕望也罷,善惡有時只不過是偶然,當阿修羅被黑暗吞噬,人又怎樣才算完整?不過,若一開始詹文沒有犯案,這一切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