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行銷電影列表

2024
05/24
上映
她說

她說

她說

最新預告:她說 預告
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
2024
04/03
上映
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

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

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

故事講述某個夜晚,以冰室蓮司(本宮泰風 飾)為首的「俠和會」在沖繩的「黑龍幫」藏身處等待突擊,一場槍林彈雨的激烈衝突後,「俠和會」成功打倒了黑龍幫。冰室返回東京後,卻突然收到一條手機簡訊:「我等你,你一個人來。」並附上了冰室兒子悠太被堵著嘴綁在椅子上的照片,冰室立刻給前妻涼子打電話,得知悠太正在台灣進行高中畢業旅行,冰室毅然決然獨自前往台灣展開救援行動…。與此同時,台灣發生了一系列針對警察組織的連環爆炸案件。負責掃黑組的刑警家和警察局都相繼被炸,目前為止已經有好幾名警員失去生命,這明顯是針對幾個月前由警隊高層任命組成的新打擊掃黑隊伍的報復攻擊。冰室和台灣警察一行人聯手,想要救出兒子,面對襲來的困境,一直以“统一日本 ”為目標的冰室將會如何展開他的救援行動呢?
2024
03/15
上映
尋找湯德章

尋找湯德章

In Search of a Mixed Identity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尋找湯德章 預告
歷時五年拍攝,《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暖心力作透過尋找,讓湯德章慢慢清晰,讓土地溫暖連結從一句「湯德章是誰?」開啟一段富具有意義的探索旅程·位在台南中西區圆環,設有「湯德章紀念公園」,然而許多台灣人、甚至台南本地人都不知道湯德童是 誰,引發在地的冰店老聞李文雄、女記者楊淑芬,開始追尋這位歷史人物,循序漸進地用輕鬆的方式層抽絲剝湯德章的生平故事,由湯德章人生中項重要選擇,以其坐標,回望1907年至1947年的近代台灣史。
2023
12/29
上映
初戀你我他

初戀你我他

YOU&ME&ME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初戀你我他 預告
如果你注視一個人超過八秒鐘,他就會愛上你..... 1999 年,Y2K千禧蟲危機籠罩全球,也悄悄掀起了一對泰國雙胞胎姊妹清澈又熱烈的青春漣漪。 蜜叛逆直率,優內斂純真,從吃霸王餐到看免費電影,只有一痣之別的她們彼此分享所有。直到父母的婚姻搖搖欲墜,讓她們聽見分離的腳步聲。兩人隨母親到鄉下外婆家暫住,在那裡,一個開朗陽光的男孩闖進了她們的生活。這場起因於誤認、無法共享的初戀,也讓她們平靜的生活引起波瀾。
2023
10/27
上映
青春並不溫柔

青春並不溫柔

Who’ll Stop the Rain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最新預告:青春並不溫柔 預告
有時候遇見一個人 你突然被打開了另一個世界 1994年,一所大學的美術系爆發一場爭取「創作自由」的罷課。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她的畫作反映出了她的純粹,但這樣的單純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她開啟了一段改變她生命的旅程,參與了罷課的抗爭,結識了這場抗爭的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他們為季微打開了革命的世界,觸碰了她內心所追求最純粹的自由,但這段關係,卻在魏青給季微的一個吻之後改變了,她發現自己對魏青的情感不止於同性友情,她理解了自己內心的欲望和情感,也許對她而言,這已經不只是一場體制與創作自由的抗爭,而是一場自我覺醒認同的革命。
2023
08/11
上映
喵喵博物館

喵喵博物館

Cats In The Museum

最新預告:喵喵博物館 預告
★《冰原歷險記2》編劇 《寵物當家》角色設計打造全新冒險動畫 喵喵們!集合!守護「蒙娜麗莎」大作戰即將開戰 在鳥不生蛋的荒島上過著日復一日生活的流浪貓文森,原以為會這樣平淡無奇地過著他的喵生,沒想到一場洪水之災,不僅讓他與老鼠莫瑞斯成為莫逆之交,也讓兩人意外被運送到擁有超多珍貴館藏的艾米塔吉博物館。文森在那裡遇到了視老鼠為敵的冬宮菁英貓小隊,他們多年來為了保護博物館的館藏不受老鼠侵害不遺餘力,而一直以來都獨自生活在荒島上的文森,渴望擁有許多貓朋友,但又不想失去救了他一命的死黨莫瑞斯,於是雖然他似乎加入了捕捉老鼠的貓小隊,但暗自卻一直掩護莫瑞斯,不讓他被捕獲。 今晚,世界上最偉大的名畫「蒙娜麗莎」即將被送到博物館,莫瑞斯心癢難耐,這是他一生最夢幻的時刻,只要啃一口「蒙娜麗莎」,他就可以在他的家族寫下歷史。而正直善良的文森和他的菁英貓小隊夥伴們似乎也做好了守護「蒙娜麗莎」大作戰的準備,卻沒想到一夜之間「蒙娜麗莎」不翼而飛…。文森能否靠智慧找出名畫的下落,維護博物館的聲譽,並贏得博物館內最美埃及豔后貓的芳心呢?
2023
07/28
上映
永遠的好麻吉

永遠的好麻吉

Dostojee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永遠的好麻吉 預告
★印度票房奇蹟之作,跨越宗教藩籬的動人情誼 ★橫掃世界各國影展 好口碑席捲全世界 屬於我們盛夏的記憶,終將有說再見的那一天… 印度的印度教及穆斯林宗教對立逐年嚴重,尤其自巴布爾清真寺在1993 年被強行拆毀後,引發的暴力衝突更遠至西孟加拉邦的邊境鄉村。八歲的帕拉和薩菲,他們是從小玩到大的鄰居兼超級好朋友,他們彼此稱呼為對方「麻吉」,一牆之隔的兩人卻在截然不同的宗教信仰與家庭背景下成長著,就算不斷被大人反對來往也無法阻止兩人的真摯情誼,他們純真的笑語在綠野、河流和綿延的稻田迴響,陽光下的他們一起創造了屬於他們珍貴的記憶,然而,他們必須還是學會面對別離…。 《永遠的好麻吉》為導演普拉松·查特吉(Prasun Chatterjee)的首部劇情長片,以真摯動人的友情故事創造印度票房奇蹟,不僅橫掃世界各國影展,榮獲日本奈良影展、英國亞洲電影節最佳影片,更在北美大規模上映;兩位小男主角自然純真的演出也大獲好評,雙雙拿下馬來西亞金環獎最佳男演員獎及希臘奧林匹亞國際兒童和青少年電影節最佳青年演員獎。
2023
05/26
上映
兩個好友

兩個好友

Two Friends

上映日期:2023-05-26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兩個好友 預告
1992 至 1993 年印度巴布爾清真寺被強行拆毀以後,引起的暴力衝突影響遠至西孟加拉邦邊境鄉村,然而一段純真動人的友誼故事跨越了宗教與社會的藩籬在那裏展開。同是八歲的 Palash 和 Safikul,他們是從小玩到大的鄰居和好朋友,Palash是印度教婆羅門的兒子,Safikul則是穆斯林紡織工人的兒子。大自然孕育了他們的純真,他們的聲音笑語在綠野、河流和綿延的稻田迴響。然而,乖舛命運悄然而至,驅使他們必須分離。兩個男孩該如何面對他們第一次的別離,再次振翅飛翔?
2023
04/28
上映
離不開你的依賴

離不開你的依賴

Dependence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日劇〈Avalanche雪崩〉山口健人 執導 ★電影《餘命十年》藤井道人 監製 ★音樂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穗志萌香 ★前「SKE48」人氣成員 《夜鷹的單戀》松井玲奈 即使愛情只是幻想,即使夢想不會實現,人生還是會繼續... 任職於出版社的園田修一(黑羽麻璃央 飾)每天被繁忙的公務追著跑,不得不放棄當小說家的夢想。修一的同居女友清川莉奈(穗志萌香 飾),無論做什麼都不順,出去打工也被炒魷魚,大多數時間待在家裡虛度光陰。某一天,修一與高中學姊相澤今日子(松井玲奈 飾)重逢,在她的鼓勵之下,他決定報名學姊任職的知名出版社舉辦的小說新人獎,但與此同時,他也被分配到當紅評論家西川洋一的責任編輯,對於西川什麼都讓責任編輯代筆的做法感到困惑,他也因此完全無法抽出時間寫小說,開始焦慮起來。 這時,莉奈因緣際會被西川洋一相中,被帶進同一個編輯部工作,西川和同事對莉奈百般呵護的樣子讓修一嫉妒不已,導致他對莉奈的態度越來越冷淡…,不知不覺間,兩人爭吵不斷。
2023
02/24
上映
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Nutcracker And The Magic Flute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改編自經典童話《胡桃鉗》,這個奇幻冒險故事曾經啟發著名俄國作曲家柴可夫斯基創作出經典芭蕾舞音樂劇。屬於孩子最幸福的連續假期,瑪麗卻因為家裡突如其來的危機所苦惱,在即將迎接新年的前一晚,她不禁許下了願望,希望自己能變得和玩具一樣小且無憂無慮,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瑪麗不僅變得和她的玩具們一樣小,玩具們也突然都活了過來,而此時,家裡的老鼠突然攻擊瑪麗,幸好胡桃鉗即時拯救了她,這才發現,原來這個叫喬治的胡桃鉗是被施了咒語的王子,為了避免世界被可怕的老鼠王掌控,她們一起前往花之王國,即將迎接一場未知的奇幻冒險之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