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鄰人X:謎樣的女子

鄰人X:謎樣的女子

REFUGEE X

一天,日本宣佈將接收來自外星的難民X。他們複製了人類外表並融入地球人的日常生活,多年下來已經有多名X移居地球,甚至有不少傑出的演員、藝術家、慈善家。面對未知的事物,人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焦慮,X的存在因此引發社會爭議。野心勃勃的週刊記者笹憲太郎(林遣都 飾),一心想揭發X的真實樣貌,他鎖定的頭號目標是兩名在超商工作的女性: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柏木良子(上野樹里 飾)以及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蓮(黃姵嘉 飾)。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接近良子,卻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良子,夾雜在愧疚感和記者的職業尊嚴之間,笹愈來愈迷惘,究竟可疑的是看起來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她們,還是心懷恐懼與排斥異已的自己?
2023
01/13
上映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U Motherbaker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1-1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2023賀歲首選電影! ★ 金鐘視后鍾欣凌「最強婆婆」搶攻賀歲檔,卡司、爆笑、感動大銀幕全面大升級! ★《我的婆婆》製作人陳慧玲、《孤味》吳明憲聯合監製,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牌幕後班底再度發威! 蘇家婆婆彩香不小心搞丟神祕「OO」引來警察的關切,蘇家子女們紛紛傻眼,兒子秉仁不負責落跑、女兒秉愛揮刀逼問、秉忠不孝提議報警,最後竟連小鷗、大美都一起上銬送警局!蘇家婆婆究竟捅出什麼婁子?這家人又會搞出什麼名堂?
2022
03/11
上映
該死的阿修羅

該死的阿修羅

GODDAMNED ASURA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詹文在成年那天做了一個決定:讓子彈在夜市裡飛。唯一死者是遊戲直播主小盛;Vita接到未婚夫死訊,社畜人生戛然而止;網路盜圖冒名詐騙的太妹琳琳,與記者黴菌在夜市約訪,讓他意外成了制伏兇手的目擊證人;阿興深信摯友不是故意殺人,在兩人創作的漫畫世界裡,只要有把梵天劍,就能斬斷時空,在奈何橋相見。六人命運在夜市交錯,被迫面對各自生命的缺陷與困境。此生莫向修羅墜,鬼畜地獄苦輪迴,但什麼是罪?誰沒有罪? 六個角色如同六道輪迴眾生,沉淪也好,絕望也罷,善惡有時只不過是偶然,當阿修羅被黑暗吞噬,人又怎樣才算完整?不過,若一開始詹文沒有犯案,這一切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2020
01/23
上映
彼岸之嫁

彼岸之嫁

The Ghost Bride

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本劇一共六集,由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與田士廣領銜主演。 《彼岸之嫁》改編由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本劇採用了雙導演郭修篆、何宇恆加美劇編劇團隊的全新模式。 故事設定於1890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
2016
09/02
上映
報告班長-勇往直前

報告班長-勇往直前

No Sir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有些人說:當兵會變笨,這話一點也沒錯! 你看那個班長(趙駿亞 飾)老是問一些很低能的問題,而且重複不斷,就知道他笨到什麼程度了。 對趙世界(威廉 飾)等這些新世代的班兵來說,都甚麼時代了,還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難道這種教條式的管理不能改變嗎?而指揮官(庹宗華 飾)對他來說國家責任榮譽是他最高的精神準則。面臨軍中層出不窮的狀況,社會的責難不斷,軍人地位一落千丈。 管嚴了會出事、管鬆了更要命;颳風下雨怕感冒、烈日高照怕中暑;任務繁重、兵力不足。怎麼辦呢? 世界正在急速的改變,新舊世代如何能克服這個代溝。 看來我們偉大的國軍多災多難,前途堪慮呢?!
2014
11/07
上映
逆轉勝

逆轉勝

Second Chance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廣告金獎導演孔玟燕執導,「五月天」吉他手溫尚翊(怪獸)獨挑大樑首部電影作品,飾演落魄潦倒賣燒酒雞的昔日球王,由2013澳洲金考拉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姚安琪聯合演出。 小香(黃姵嘉飾)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但在父母相繼過世後,可觀的債務讓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 腹背受敵、走投無路的小香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商量,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飾)回來擔任監護人。 豈料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步步重拾小時候的親暱,雙丰也發現眼前亭亭玉立的小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 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王識賢飾)的苦苦相逼,叔姪倆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2012
06/15
上映
寶米恰恰

寶米恰恰

Cha Cha For Twins

上映日期:2012-06-15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愛情
本片榮獲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提名,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原著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高達5項提名。 本片由徐立功監製,楊貽茜、王傳宗聯合執導,新銳演員黃姵嘉、歐陽倫、姜康哲主演,《父後七日》張詩盈、籃球國手錢薇娟也在片中客串演出。 寶妮和米妮是一對像到不能再像的雙胞胎,但她們的內心卻差很大。而寶妮心儀的男孩對她一見鍾情,卻陰錯陽差追求妹妹;籃球隊教練也把她當雙胞胎而不把她當獨立的球員看。妹妹男友擺不平妹妹,也跑來煩她。寶妮不懂,雙胞胎不過就是一般的兩個人,為什麼要被看成一樣的人呢? 兩人明明條件差不多,為什麼際遇差那麼多?她們有獨立的存在與價值,卻總是不被看見?一個誤會可以困擾兩個人,而一件心事卻不能兩個人分擔。高中的最後一個球季即將來臨,她決定要澄清誤會、擺脫妹妹、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 改編自本片編劇兼導演楊貽創作同名小說,以她自身雙胞胎的成長經驗,深入刻劃角色,讓觀眾在歡笑之餘,還能一探雙胞胎的內心世界。曾以《查無此人》入圍電視金鐘獎的女主角黃姵嘉,初挑大樑便一人分飾兩角,演出精采。《父後七日》飾演「孝女白琴」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張詩盈,則在片中挑戰黑道大姐頭的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