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壞男孩

壞男孩

THE YOUNG HOODLUM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1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壞男孩 預告
以為只要兄弟們在一起就不會結束的青春,遇見一位逃家少女,在猝不及防中,一切都變了 —— 史大、承翰、阿俊、小偉四個少年都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他們聚在一起,成為了彼此的家人。平時他們自力更生、劫富濟「己」,戲稱是自主性改變貧富不均。這個週末,他們結識了獨自旅行的品然,眾人開心玩樂,品然甚至加入了他們的「羅賓漢」行列,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害怕的品然決定回家,承翰卻發現自己早已對她動了情,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
2022
03/11
上映
該死的阿修羅

該死的阿修羅

GODDAMNED ASURA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詹文在成年那天做了一個決定:讓子彈在夜市裡飛。唯一死者是遊戲直播主小盛;Vita接到未婚夫死訊,社畜人生戛然而止;網路盜圖冒名詐騙的太妹琳琳,與記者黴菌在夜市約訪,讓他意外成了制伏兇手的目擊證人;阿興深信摯友不是故意殺人,在兩人創作的漫畫世界裡,只要有把梵天劍,就能斬斷時空,在奈何橋相見。六人命運在夜市交錯,被迫面對各自生命的缺陷與困境。此生莫向修羅墜,鬼畜地獄苦輪迴,但什麼是罪?誰沒有罪? 六個角色如同六道輪迴眾生,沉淪也好,絕望也罷,善惡有時只不過是偶然,當阿修羅被黑暗吞噬,人又怎樣才算完整?不過,若一開始詹文沒有犯案,這一切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2018
11/02
上映
誰先愛上他的

誰先愛上他的

Dear Ex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男主角邱澤在片中飾演同志,並有著同志情侶的身分,卻被家庭阻止被迫停關係,娶一位女性作為妻子。 故事描述,媽媽三蓮為家付出一切,可怎樣也無法忍受外遇的亡夫竟把保險理賠金留給外人,還是個男人。她決意代子出征,直踏小王門戶開戰。卻沒想到叛逆兒子卻窩裡反,倒陣入宿外人家。三蓮恨亡夫讓她成了不被愛的「小三」,更焦慮於她生命中的另一個男人也可能離她而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