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監幽
我要評分
監幽

監幽

Hidden Attack of the Dead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14分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驚悚

上映日期 2020-12-11

導演 千葉誠治

主要演員 高橋聖子 川島潤哉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20

故事敘述美紀(高橋聖子 飾)為了替重病父親治病,美紀不但花光積蓄甚至四處借錢,已到了債臺高築的地步。為了償還龐大的債務,美紀來到一處廢墟拍攝錄影帶,但此錄影帶內容與強暴有關,是一個新興宗教為了吸引更多信眾所企劃的。拍攝的過程中美紀遭到粗暴對待,甚至陷入恍神狀態……就在此時,現場的工作人員竟陸續慘遭不明人士殺害。原來拍攝地點的這個廢墟是惡靈巢穴,當美紀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竟被惡靈綁在輪椅上,後來甚至遭受活屍大軍輪番侵襲,她因此體會到了超乎想像的快感與恐懼……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