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逃獄兄弟
我要評分
逃獄兄弟

逃獄兄弟

Breakout Brother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2-11

導演 麥浩邦

主要演員 譚耀文 張繼聰(Louis Cheung)張建聲(Justin Cheung)栢天男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描述慣犯陳浩正(張繼聰 飾)一直以度假心態來享受牢獄生活,家人通知母親突然病發,只有他出獄捐腎才為母親續命。他懇求典獄長申請假釋外出,但典獄長正值升職時期,深怕有意外,拒絕申請。浩正急於出獄救母,決定聯同一直被欺負的監獄新囚麥建天(栢天男 飾)策劃逃獄行動。二人發現如要計畫成功,必須巴結監獄最大勢力-滾筒(譚耀文 飾)。沒想到,滾筒也正為了想外出見證女兒的婚禮,決定協助二人,條件是帶他一起逃出去。 三個互不相識的囚犯,合作密謀籌備一個難若登天的逃獄計畫。三人分頭行動,決定中秋當晚進行逃獄計畫,三人除了要小心不被典獄長發現,更要抗衡監獄另一大惡勢力刀疤(張建聲 飾)的阻礙,才能成功逃獄。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