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3
上映
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

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

Crypto Storm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拆彈專家2》《風再起時》吳卓羲主演,駱一峰(吳卓羲 飾)是廉政公署總調查主任,受命令成立特別小組,利用加密貨幣案件調查銀行高層的貪污事件。 駱一峰找到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程式設計師徐心(蘇皓兒 飾)協助,以高科技進入平台的後台搜證。調查過程中,突然出現一批惡徒高調綁架銀行主席宋子文(張建聲飾),並將影片發上網路,引發大眾關注,更要求以超高額的加密貨幣支付贖金,不然便會傷害人質,引發全城恐慌,廉政公署誓要全力緝凶。
2020
12/11
上映
逃獄兄弟

逃獄兄弟

Breakout Brother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描述慣犯陳浩正(張繼聰 飾)一直以度假心態來享受牢獄生活,家人通知母親突然病發,只有他出獄捐腎才為母親續命。他懇求典獄長申請假釋外出,但典獄長正值升職時期,深怕有意外,拒絕申請。浩正急於出獄救母,決定聯同一直被欺負的監獄新囚麥建天(栢天男 飾)策劃逃獄行動。二人發現如要計畫成功,必須巴結監獄最大勢力-滾筒(譚耀文 飾)。沒想到,滾筒也正為了想外出見證女兒的婚禮,決定協助二人,條件是帶他一起逃出去。 三個互不相識的囚犯,合作密謀籌備一個難若登天的逃獄計畫。三人分頭行動,決定中秋當晚進行逃獄計畫,三人除了要小心不被典獄長發現,更要抗衡監獄另一大惡勢力刀疤(張建聲 飾)的阻礙,才能成功逃獄。
2016
11/25
上映
導火新聞線

導火新聞線

The Menu

《囧報》記者方凝(周家怡 飾)與樂嘉輝(王宗堯 飾)、麥曉欣(楊淇 飾)正在街頭為當天的新聞忙碌,突然看見一台小巴失控,延著馬路亂撞,他們和其他新聞媒體拼命追趕拍照,在此同時,從辦公室傳來消息:C99電視台錄影廠內訪問節目開始直播期間,發生爆炸,現場陷入慌亂,人們驚惶之際,疑犯譚銳智(吳孟達 飾)高舉手中爆破遙控器,揚言錄影廠內藏了炸藥,逼在場人不得輕舉妄動,否則同歸於盡。 譚銳智面對鏡頭提出釋放人質的唯一條件:見特首!原來,他的目標是節目訪問的來賓高建仁,是七年前姦殺他女兒的富家子,但法庭因證人臨時改了口供,而未能讓他判刑入獄,即便出現新的證據,但基於香港司法制度的限制,高健仁仍繼續在琛圳逍遙法外,譚銳智為了女兒申冤,只有出此下策,而這火爆的大新聞,也成為各家媒體不擇手段搶獨家的目標...
2012
11/09
上映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Due West:our Sex Journey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改編自香港人氣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連載的網路小說【東莞的森林】,被出版商印成實體書名為【一路向西】,即在低迷的香港書市開出長紅。 此一特殊文化情色現象被觸角靈敏的電影片商《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監製父子檔蕭若元、蕭定一相中,兩人火速簽下《一路向西》電影版權,邀請《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導演孫立基擔任本片監製、編劇胡耀輝編導。 家教甚嚴的Frankie(張建聲飾),自幼成長在嚴格家庭,生活中壓抑處處,有關性事疑問他都與中學的唯一至交-王靜(王宗堯飾)共同探索。積極想為自己老二解套的Frankie在一次惡夢般的處男終結之旅後看破紅塵,決心遠渡重洋至英國留學。原以為到了洋妞發源地便可大解放,沒想到還是無法重振華人雄風攻城掠地。沮喪的Frankie回到香港求職,雖交了正妹女友,但女友卻對性愛方面諸多限制。人生諸多打擊的Frankie決定與好友們一路從香港往北走進行慾望之旅。 Frankie遇到的泡泡浴女郎小思(王李丹妮飾)不只容貌姣好性愛技巧更是一流,Frankie認為這就是他心目中的完美戀愛關係,卻陷入天人交戰,究竟該回頭與只愛不性的女友重修舊好?還是要與小思共同在肉慾世界裡交歡?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慾望、感情、與道德? 本片試圖推出一部反常固有態度,用情慾交纏出生活社會文化的矛盾、無論在劇情內容或者女演員罩杯數都是賣破紀錄的全新3D現代三級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