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8
上映
飯戲攻心2

飯戲攻心2

Table For Six 2

上映日期:2024-02-28 片長:2小時17分 喜劇
☆香港大賣喜劇作品《飯戲攻心》再推續篇,原班人馬集合,卡司陣容再升級,繼續一邊吃美食、一邊笑到肚子痛 ☆婚姻是夢想,婚禮是硬仗,三場婚禮一起辦,是喜上加喜,還是親戚朋友吵成一團怎麼辦 故事描述大哥離家遠行之際,家中的二哥(張繼聰 飾)和老三(陳湛文 飾)竟然擇定吉日,要把女友Monica(鄧麗欣 飾)和Josephine(王菀之 飾)娶進門,而和大哥談戀愛的阿Meow(林明禎飾)又帶來了一場混亂,他們計畫連搞三場世紀婚宴,想要「喜上加喜喜」!怎料婚宴發展成自家叔伯兄弟之間的鬥獸場、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接連上演勾大嫂風雲、超級賺錢大計等瘋狂戲碼,一家人還能開開心心的準時開飯嗎?
2023
04/28
上映
窄路微塵

窄路微塵

The Narrow Road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 第59屆金馬獎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提名 ★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影片及導演等10項大獎提名 ★ 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最佳導演 最佳男演員 推薦電影 大疫之年 一封寫給香港的綿密情書 2020年初疫情席捲香港,經濟停擺,移民潮湧。窄哥內斂踏實,獨自照料母親,經營一間小型清潔公司;Candy年輕機靈,獨力撫養七歲女兒細朱,為謀生計,四處打工。在艱辛混沌的一年,兩人相遇,努力共營生意,也因彼此燃起對未來的憧憬。然而,一個無心的過失,竟讓拼搏的一切化為烏有⋯⋯。曾以《少年》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林森,新作聚焦在城市裡渺如微塵,卻依然相扶求生的小人物。
2022
09/23
上映
飯戲攻心

飯戲攻心

Table For Six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三個不同父不同母的兄弟,加上女友們同在一個屋簷下,家在爐在情人在,笑到噴飯又感動的電影 ★ 香港喜劇巨星黃子華與演技派鄧麗欣、王菀之、張繼聰及宅男女神林明禎聯手搞笑 ★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一起吃頓飯!但弟弟新女友是忘不掉的前女友,為了一家和樂,吃不下的飯能硬吞嗎?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 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黃子華 飾)廚藝普普,但用各種心靈雞湯式的金句餵飽二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張繼聰 飾)及小弟陳熹。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 Josephine(王 菀之 飾)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 8 點的飯局更為和睦。 但隨著二哥女友 Monica(鄧麗欣 飾)的加入後,氣氛開始轉變,她竟然是大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為了不想餐餐吃不知味,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阿喵(林明禎 飾)來充場面,再加上小弟以看好戲的心情從中興風作浪,從此,每晚 6 人同桌,味蕾滿足,但暗潮汹湧,是一團和氣重要?還是爭取個人幸福重要?
2020
12/11
上映
逃獄兄弟

逃獄兄弟

Breakout Brother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描述慣犯陳浩正(張繼聰 飾)一直以度假心態來享受牢獄生活,家人通知母親突然病發,只有他出獄捐腎才為母親續命。他懇求典獄長申請假釋外出,但典獄長正值升職時期,深怕有意外,拒絕申請。浩正急於出獄救母,決定聯同一直被欺負的監獄新囚麥建天(栢天男 飾)策劃逃獄行動。二人發現如要計畫成功,必須巴結監獄最大勢力-滾筒(譚耀文 飾)。沒想到,滾筒也正為了想外出見證女兒的婚禮,決定協助二人,條件是帶他一起逃出去。 三個互不相識的囚犯,合作密謀籌備一個難若登天的逃獄計畫。三人分頭行動,決定中秋當晚進行逃獄計畫,三人除了要小心不被典獄長發現,更要抗衡監獄另一大惡勢力刀疤(張建聲 飾)的阻礙,才能成功逃獄。
2019
11/01
上映
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

A Witness out of the Blue

「牠」目擊兇案現場,該如何說出真相!?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警官查案過程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所有贓物不翼而飛,警方斷定是群匪分贓不均,嫌疑最大的是匪幫首領汪新元(古天樂 飾)。 警官葉守正(姜皓文 飾)率領警員林法樑(張繼聰 飾)及少梅(顏卓靈 飾)展開調查,確定與三個月前的「利新珠寶劫案」有關,隨著其他劫匪相繼遇害,林法樑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就只有當日在犯罪現場目擊兇案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2017
09/08
上映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The Sinking City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香港是一個謊言也被美化成「語言藝術」的荒謬都市,要騙得到別人,先要騙到自己, 在這繁華都市的一個貧困角落,一個個出租的「太空艙」,在這些有如棺材的住宅中, 住著一幫快要連自己也騙不下去的人。 子軒(周柏豪 飾)在網上是知名的房市評論家,現實中卻是欠負累累,為了省錢還債, 騙女友到紐約工作,實情是搬進「太空艙」,在網上裝著紐約客的生活,其實住在環境 惡劣的太空艙中,還認識更多住在這裡的「太空人」… 太空人包括一位年少時曾抱著熱血江湖夢的古惑仔阿鋒(蔡瀚億 飾),卻遇上黑社會事 業轉型,越混越差;還有剛出獄的瑞昌找不到工作,只好重操舊業持械搶劫;也有一位 疼愛女友(鄭欣宜 飾)卻無處落腳的貨車司機阿明(張繼聰 飾),再加上總是胡言亂 語的阿成,他有著一套異於常人的生活哲學,還在太空艙開設靈骨塔生意。 他們在生活失意的一場大醉後,發現阿成曾經收留一隻走失狗狗,竟是身價 200 萬港幣 的走失名犬,但在太空艙中遍尋不著,在找狗的路上,竟誤打誤撞的遇上綁票案,與歹 徒正面交鋒,展開大逃亡!這群「來自太空艙的男人」在謊話中掙扎求存,體現真正的 香港精神:自欺欺人!向著墮落的軌跡,跌進極度荒謬境地,他們的人生有機會改變嗎?
2017
06/30
上映
今晚打喪屍

今晚打喪屍

Zombiology: Enjoy yourself tonight

上映日期:2017-06-30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恐怖
改編自香港再版三次的轟動暢銷小說 非一般活屍電影,出奇不意,驚奇不斷 末日求生寶典,抗屍怪招連發,又叫又笑,挑戰極限導演:《喪屍血滴子》盧煒麟 阿琛(白只飾)與阿星(張繼聰飾)寄居在珊姊(吳家麗飾)的粵劇社,兩人熱愛研發舞台道具,但劇團被財團逼迫搬遷,讓珊姊苦惱之際,突然,香港發生大災變,受感染者 5 秒從人變屍更發狂咬人。此時,珊姊姪女真一(顏卓靈飾)回香港發展,阿琛還與失聯多年的爸爸重逢,卻見身邊好友逐個變成喪屍,阿琛與阿星決定改造道具成武器殺出重圍,沒想到奇招湊效,退屍無數,他們決定殺出屍城求活路。
2016
10/28
上映
幸運是我

幸運是我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52分 溫馨
回憶的小確幸,不在腦海,只在身旁...... 有親不相親,無親卻相近。兩個互不相識的孤單人,卻在對方身上找到一絲溫暖。 香港出世的阿旭(陳家樂飾),父母離異後跟媽媽回到廣州生活。十數年後,母親因病去世­,阿旭隻身返到香港,希望尋回爸爸這位唯一親人。獨居女子芬姨(惠英紅飾),為人糊塗­無記性,靠分租單位維生,機緣巧合下遇上阿旭,二人由同屋住關係,發展出一段仿如親人­的關懷,各自溫暖對方的孤寂。阿旭最終找到爸爸,卻原來早已另組家庭,故對他極之冷漠­。同一時間,芬姨無記性的情況愈來愈嚴重,經診斷下證實患上腦退化症。芬姨無兒無女,­為免無故要負上照顧其起居的責任,阿旭決定漏夜離開…
2016
05/20
上映
分手再說我愛你

分手再說我愛你

Anniversary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有「旺角伍迪艾倫」之稱的香港導演葉念琛繼《獨家試愛》、《十分愛》、《我的最愛》後愛情四部曲最終章,席捲港澳票房八千多萬台幣!由方力申、鄧麗欣領銜主演。分手的理由百百款,愛與不愛都能是藉口! 劇情描述阿寶(鄧麗欣飾)及強(方力申飾)結婚十周年,十年來兩人經歷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感情風波。強先前往內地發展後又回到香港工作,寶則留港經營婚顧問公司。一直相信愛情是天長地久的寶,多年來見證死低愛情開花結果的美好故事,但其實私底下她與強的感情早就從甜蜜變得平淡無趣,強則一心想生兒育女,卻碰上寶對他愛理不理,兩人又再次陷入死胡同,更讓當年跟現在的感情背叛再次浮上檯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