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幸運是我
我要評分
幸運是我

幸運是我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52分 溫馨

回憶的小確幸,不在腦海,只在身旁......

有親不相親,無親卻相近。兩個互不相識的孤單人,卻在對方身上找到一絲溫暖。

香港出世的阿旭(陳家樂飾),父母離異後跟媽媽回到廣州生活。十數年後,母親因病去世­,阿旭隻身返到香港,希望尋回爸爸這位唯一親人。獨居女子芬姨(惠英紅飾),為人糊塗­無記性,靠分租單位維生,機緣巧合下遇上阿旭,二人由同屋住關係,發展出一段仿如親人­的關懷,各自溫暖對方的孤寂。阿旭最終找到爸爸,卻原來早已另組家庭,故對他極之冷漠­。同一時間,芬姨無記性的情況愈來愈嚴重,經診斷下證實患上腦退化症。芬姨無兒無女,­為免無故要負上照顧其起居的責任,阿旭決定漏夜離開…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